3.jpg  

今天~你喝進健康了嗎?

每天想想自己到底喝進多少東西,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大流行的沖泡的紅豆水、綠豆水,到現在~最新的黑豆水

可以省去你在那熬煮的時間跟過程

後來~我們變成在那擠檸檬,每天擠到好累

過幾天大家也都會懶了

而且直接喝檸檬水嘴巴都會有點澀澀的感覺~牙齒好像被侵蝕~~~~~

但檸檬的營養真的是大家很喜歡的,可以補充維他命C&美白呢!!

 

 

 

這次體驗的是~

//紀元良品//品味國際台灣香檬組  香檬原汁+茶包+精華粉+極品梅

一箱的組合

打開來,裡面有附上DM

香檸達人華哥為推廣在地農產所成立的『品味國際』 ,在因緣際會與香檬結緣,2009年受永信合作社邱主席

的請託協助推廣香檬,這幾年在大家的努力下,台灣香檬這項農產已逐漸獲得各界的關注,但更多的社會大眾

對它是一無所知的,除了將台灣香檬介紹給國人外,開闢國際市場也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品味國際以農業新兵

自許,從台灣香檬開始,期望為台灣農業盡一份心力。

1.jpg

絕對無需添加防腐劑!!!!

可以吃得安心 :)))

原汁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藥劑,常溫能保存八個月,保鮮的原因:

.原汁ph值2.03,細菌不易滋生。(PH值4以上 食物才容易腐敗)

.原汁含豐富的植物類黃酮。(植物類黃酮就是天然防腐劑)

.生產流程含殺菌程序。

2.jpg

扁實檸檬(Citrus depressa Hayata) 俗稱『台灣香檬』 ,老一輩都叫它『山柑仔』,扁扁小小的果實,早期發現於台

灣東部和日本沖繩,在台灣七年的復育栽種,我們發現香檬怕冷比較適合國境之南。

香檬為沖繩長壽村住民日常生活常用的食材,經日本醫學界及學術界研究證實香檬具有特殊的機能性成分對健康的幫助

,而成為風行日本的養生飲品及食材調料,也才讓國人有機會認識:原來台灣還有這樣的寶啊!

14.jpg

 

12.jpg

 

還有搭配香檸原汁的香檸三友 

品味蜂蜜、奇亞籽、極品梅

13.jpg

 

無農藥栽種

台灣香檬果皮具有特殊的香味,害蟲不愛吃它,同時,香檬果粒以榨汁為主,不重外觀,所以種植過程無須使用農藥,連除

草都使用割草機,原汁送台灣及日本相關單位檢測,均無農藥,可安心食用。

 17.jpg

 

香檬原汁 300CC/罐

4.jpg

 

包裝上有清楚標示!!

而且是有得獎的喔!!

 

5.jpg

香檬95%以上的特殊機能性成份都在果皮上,香檬鮮果透過大型壓汁機所產生的原汁,這是一般家用果汁機所做不到的。

除了豐富的綜合維生素C 44毫克(一般檸檬汁約9~15毫克),特有的川陳皮素、橘皮素等植物類黃酮,是其它柑橘類植物

所沒有的。

 

我帶了一瓶到公司來~每天可以省去嘴殘想要喝飲料的感覺,輕輕鬆鬆泡一杯就可以喝到滿滿的維他命C

而且一瓶原汁可以稀釋1萬cc!!!!!

加水稀釋就很好喝了,又超方便~還可以再加點蜂蜜更棒,平均一杯500cc不到10元,自己調 配飲料,健康好喝又便宜。

香檬跟紅茶是非常棒的 組合, 泡杯熱紅茶,不那麼燙口的時候倒一兩瓶 蓋的香檬原汁,風味非常獨特!!

 

像我這樣小小的玻璃杯我加了兩個瓶蓋!!

19.jpg

 

倒入杯中,聞到淡淡的香檸香味,邊聞邊刺激我的味蕾,會一直不斷的分泌口水XDDD

22.jpg  

喝起來讓我超級驚訝!!

因為一點都不酸!!!!聞到味道還以為會超酸,結果不會耶~讓我超喜歡這個口感的

帶點淡淡的微酸味道,但喝起來很順口,平常我就不愛太甜的飲品,我想~要是有朋友來家裡玩,也可以沖泡這

個飲品,方便又快速,想要甜的就加點蜂蜜,就像外面搖的飲品 :))

有小孩的更便利了,隨時沖泡一杯,馬上變出搖的飲料給他,在家就可以喝到搖的~飲品感覺

不用擔心衛生、食安問題讓你家人小孩都健康

20.jpg  

任何的飲品都可以添加一點點~增添風味喔!!

每天一早我會喝一杯咖啡,我就加入一瓶蓋,讓我~在喝咖啡順便喝進滿滿的香檬健康!!!

喝起來多了一點點香檬的香味,味道一點都不衝突~

快!!!你也可以試試看,加在那些飲料內~很絕配喔!!

18.jpg  

極品梅 50G

這款可是外銷日本的極品梅干!!!!

9.jpg

 

打開來聞到濃濃的酸梅味道,用盆栽裝著~超可愛的!!!

24.jpg  

梅子真的很優秀,從小我就很喜歡這類醃製品~

像是外面的梅子綠都是我的愛飲品之一!!

剛好沖泡香檬原汁+兩顆酸梅=梅子香檬茶

梅子的味道會慢慢的在香檬茶裡化開,泡一下下,就可以喝到~有梅子味道又有香檬味的茶兒

真的很有買外面搖的FU!!!!

我好喜歡~自己調配的飲品,梅子的畫龍點睛剛剛好,超好喝的!!

 23.jpg  

21.jpg

 

香檬養生茶包  20包/盒

 

6.jpg

 

茶包是由果皮、精華粉及葉子所組成,每天雖然只有一杯咖啡的價錢,但健康養生盡在其中!

冷泡熱泡兩相宜,可回沖二三次,茶包浸泡的時間依個人喜好而定

 

裡頭有40%香檬+60%香檬果皮!!!

每一茶包都是精華的濃縮,讓你每泡一包就可以喝到滿滿的維他命C

 

 

包裝上的香檬葉子好可愛喔!!

10.jpg

 

茶包隨身攜帶很方便!!

11.jpg

 

 

25.jpg

茶包因為主要成份是香檬皮,所以愈陳愈香愈好喝,陳皮柑的成份也愈多。

加顆話梅小朋友都喜歡喝!

**第一泡不要浸泡太久會太苦**

那天我在公司沖泡,一忙就忘記,結果喝起來超苦的><~

大家要喝茶要注意一下喔!

在沖泡味道就很夠,苦味沒了~帶點成熟的味道,淡淡的香檸味跟原汁不太相同,介於茶與原汁沖泡的中間

我想~長輩會很喜歡這味,而且相當的養生

可以回沖2-3次,一包可以喝很夠本  哈哈哈

26.jpg  

香檬窈窕精華粉 100G

將機能性成份含量最高的果皮乾燥磨成粉,就是香檬精華粉,檢測川陳皮素含量高達318毫克約原汁的10倍!

8.jpg  

早晚只要一小瓢就可以摟!! 

香檬特有的川陳皮素等豐富的植物生化素,盡在果皮中,果皮磨成粉經檢測川陳皮素的含量318mg/100g,約是原

汁的10倍,香檬精華盡在其中。

還可以增加排便!!精神也會變得比較好耶~

吃起來有點苦,有點像是茶包的口感,吃一瓢再搭配水喝一下去,養生顧身體!!

7.jpg  

現在食安問題加上外面飲品真的不是很衛生,他用的水、原料、手有沒有乾淨你怎麼會知道?

而不喜歡喝水的人,可以在水裡加點原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淡淡的香檸水讓你健康又讓你

解解饞不要亂買飲料喝!!!

 

詳細資料請上

//紀元良品//品味國際台灣香檸組  官網 & 臉書

 

 

((本篇純屬個人與紀元良品試喝體驗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