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整理出~之前拍好的照片,奇怪怎麼一直被我埋沒

其實很多朋友有看到,我超常穿這件上衣的

出現機率超高,因為~他真的好好搭喔!!!!!!!!!!!!!!!!!!

這次拍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而且~默默的懷念我的長頭毛了,覺得~我長髮好像比較有女人味啊!!  ((自己講XDDDD

人都是這樣耶!!!

捲髮想要變成直髮;直髮想要變成捲髮;短髮想要長髮;長髮想要變成短髮

沒辦法~就是如此的善變

好的!!!我要來留長頭髮了,趕在我的旅行,我要飄逸的頭毛出遊XDDDD

不變的道理就是~我們永遠覺得沒有衣服穿~

這次~的確是覺得自己沒有這種衣服,敗的戰利品




►◄第一套►◄

1.jpg

可能陽光的反射下,害我的褲子有點過曝了

大口袋V領質感上衣 綠 M  OB嚴選 $299

破損造型顯瘦修身彈性窄管褲  米白 M  OB嚴選 $299

懶人鞋  黑  網路 $499

包包 深藍  網路,買很久忘了價錢


上衣的長度是我很喜歡的七八分袖,還可以捲起來

在夏天,這樣穿一件就不用在穿外套了

進出冷氣房也不會怕冷到,也可以順便防曬呢!!!

4.jpg

在選這件的時候真的很掙扎,他居然有六種顏色~超多選擇的

真的很想每一件都帶回家,最後我選了我很愛的綠,加上~我沒有這種款式綠色的呀!!!

立馬下單:))


白褲,其實真的很容易顯胖!!

所以我選了有抓破的款式,來營造一下視覺效果

材質相當的舒服,但夏天穿長褲真的有點悶熱,剛好抓破的地方讓我小通風XDD


3.jpg


米白色看起來就是白色,搭配任何顏色就是個百搭兒

這款為鬆緊帶的設計,露出屁股的話,會很大!!!!

剛好這款V領上衣,做前短後長讓我不用擔心我的大屁股出來見人

 

2.jpg


6.jpg

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白褲褲,上衣~在春秋天也是可以穿喔!!

加上外套就OK了!!!

5.jpg


第二套

16.jpg

將下半身換成了花花裙~整體就淑女了不少呢!!

大口袋V領質感上衣 綠 M  OB嚴選 $299

碎花短褲裙  街上 $290

懶人鞋  黑  網路 $499

包包 深藍  網路,買很久忘了價錢



我常常要星期六去宜蘭,隔天回來所以這樣可以一件多搭配的上衣,我很喜歡

我只要帶個下半身,隔天我出門就可以換上,不用大包小包的搞死自己


上衣胸前有做雙口袋設計,讓你平常上班穿也不失禮

8.jpg

V領設計可以讓臉兒變小喔!!!

7.jpg

原本很擔心這顏色會不好搭配,沒想到~

真的深得我心啊!!!!!!!!!!

這顏色其實很百搭耶!俐落的剪裁,讓我覺得~好像歐美明星一樣隨興的穿搭出時尚品味  HA~

15.jpg

將上衣紮進去裙子裡,比例就不同了!!

那天去量身我驚人的肥肉跟體脂肪嚇到大家了,只能說~我們胖子也是可以有春天的

只要營造視覺效果,人人都可以穿的顯瘦把肉肉藏起來

但還是要好好運動拉 ~哈哈哈

12.jpg

走在信義區,這人行道兩旁的人行道樹,拍起來很迷人呢!

這種鬧中取靜的感覺,我很喜歡



其實~只要當天覺得自己穿搭的很好看,就會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XDD

10.jpg

13.jpg


14.jpg

 

9.jpg




11.jpg



大家喜歡我今天的穿搭嗎!!???

給我一些鼓勵吧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