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只能說~我們很愛大吃大喝的人!! 口氣清新真的很重要啊!!!!

加上本人話非常的多,大吃後,又一直講話,飄出異味的話,會很丟人

我們又是那種很愛吃臭臭鍋、臭豆腐~哈

前天熬夜隔天火氣大的時候,那口氣真的會嚇死人

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臭了,所以現在有個很棒的~小物!!!

女孩兒~真的包包必備呀!!!




//Mr.&Mrs.O// 口氣清新噴霧

這款專為女生展現自信笑容的小秘密,讓我們隨時自信滿分,不用擔心口臭問題 :))

榮獲歐美22項專利成分P113+™純天然活性抑菌蛋白,可以有效的抑制細菌寄生與生長,讓我們馬上恢復口

腔PH值平衡,而且-->堅持零防腐劑、酒精及化學添加!!!可是通過美國FDA及SGS檢驗,讓我們用的溫和又安

 

Mr.&Mrs.O口氣清新噴霧-清新柑橘-7ml 

1.jpg

產品特色 :

■天然-歐美22項專利P113+™純天然活性抑菌蛋白

■安心-堅持零防腐劑、酒精及化學成份,通過美國FDA及台灣SGS檢驗

■幫助口腔內菌種平衡,並形成保護膜,減低口腔問題復發機率,有效減緩牙周不適、及抗牙菌斑



這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1. Mr.&Mrs.O口氣清新噴霧-沁涼薄荷-7ml 

2. Mr.&Mrs.O口氣清新噴霧-清新柑橘-7ml 


我的是清新柑橘

2.jpg

紙盒上清楚標示使用說明

3.jpg

下方有印上製造&有效日期

4.jpg

拿出本人啦!!!!

小小一支就是好攜帶的象徵

5.jpg

裡面添加的P113+™為純天然活性抑菌蛋白,是由美國波士頓大學教授所發現的一段生物活性胜肽,萃取自人體

的抗菌蛋白,是一種極溫和的抑菌成份,經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二期臨床檢驗證實,該成份能有效抑制造

成牙周病、牙齦出血及蛀牙的多種細菌及真菌達99%,目前已在美國、加拿大及歐洲各國取得22項專利。

隨時噴一下,不僅可以解決口臭問題,還可以預防一些口腔疾病的產生!

6.jpg

噴霧狀的設計,直接對著嘴巴口腔噴就OK!

7.jpg

常常在外吃大餐,油膩膩的味道容易殘留在口中,之前會吃口香糖來洗掉味道,但吃久了~

臉兒會越來越大,對於咀嚼肌太發達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我不想要變成大餅臉啊!

我就戒掉了口香糖了,偶而吃而已

現在有這自信的秘密武器,清新噴霧~

吃飽後,噴個兩~三下,馬上讓我口氣恢復清新的味道,不會有異味殘留

包包放一個也不占空間,如果突然遇到帥哥,就要趕快~~~噴個兩三下迎接他啊!!  哈~

((是有多花癡))

10.jpg

噴了以後口腔會有一點點涼涼的,一下子幫我還原清新的口氣,吃進去的東西也不會殘留異味在我口腔了

平常沒睡好,隔天起床火氣大,即使刷好牙過沒多久還是會有火氣大的臭口氣飄出來

我也會噴個兩三下,讓自己不要飄出異味,有口臭真的會蠻囧的~~

8.jpg


市面上的口腔噴劑多含有酒精及有害化學物質,不僅效果不彰,更讓人擔心去除口臭卻傷了身體!!!

Mr.&Mrs.O口氣清新噴霧讓注重形象與健康的女性有更理想的選擇,完全不含酒精、防腐劑及任何化學爭議成份

如triclosan、chlorhexidine等有害抗菌劑,即使吞入也能安心。經實驗證實,五分鐘即降低口中揮發性硫化物,

恢復清爽口氣,讓女孩輕鬆維持自信,時時保持最佳狀態喔^^



小小一支比我的口紅還要小,放在包包完全不佔空間,但卻是很強大的秘密武器,讓我可以大方地大笑大講話,

不用擔心會有臭味飄出來的窘境喔!

餐前餐後都很適合噴一下!

餐前使用能在牙齒形成保護膜,讓細菌不易附著在口腔中,餐後使用能降低口中硫化物及酸性,回復清新口氣!!!

13.jpg


快跟我一起當個自信魅力100%的女孩兒!

11.jpg



詳細資訊請上

Mr.&Mrs.O官網

Pchome商店街

Mr.&Mrs.O購物網

Mr.&Mrs.O  FB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不帶商業行為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