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一直以為我都是想要走低調路線 ((喂 ! 自己說~

加上越來越懶,都可以素顏出門,跟朋友出去大家都知道~我每次都很蠢的把時間抓得很趕

各位遲到真的~~很抱歉啊!!!

但我~~~路途遙遠,又沒有專車接送,想省錢所以搭乘大眾運輸要換車轉車的,真的~~~~要原諒我啊!!!

像我這樣出門就像打仗一樣是自己造成的,把行程排太滿,也是自己搞出來的><

所以化妝時間往往都會被我大幅縮水,這也是我為啥~很愛在火車上化妝  哈哈

我是有苦衷的呀!!!!!!  

接了睫毛以後,真的是讓我可以快速出門

平常素顏上班也可以很有妝感,真的是~讓我深深愛上啊!!!




小小常識 

接睫毛≠種睫毛

接睫毛是一根一根接上真睫毛,不觸碰眼皮,同時也不影響睫毛生長,很多人誤以為接睫毛會傷及睫毛,睫毛

會掉光光,那是傳統的''種''睫毛,現在接睫毛同時是可以擁有健康的睫毛的!!!



這次我介紹這間位於桃園的老店,在火車站附近

我居然都沒有走上來過!!!!

就在新光三越旁邊那條的樓上,地點位置也太優秀了,好找又便利

//萊特麗爾Leter rier//

1.jpg

3.jpg

這次一間讓你可以變美美出去的店

裡面還有做臉的療程喔!!

4.jpg

這天我來接睫毛^^

現在暑假有很多優惠~大家可以參考!

2.jpg

等候區

這沙發真舒適

21.jpg



先填寫睫毛嫁接諮詢同意書

上面有詳細的問題,覺得店家相當的用心呢!

美睫師會依照上面每個人習慣而去幫你介紹適合的睫毛

5.jpg

這次幫我接睫毛的是美睫師小Ya

看了我的資料&詢問我想要的睫毛款式,然後一定要主動告知美睫師自己睫毛的狀況

像我就是很容易吃睫毛的人,會垂~~~這點!!我超介意

之前接一個整個垂到不行,每天眼睛都很像黑夜一樣,有一層黑黑的陰影在我眼睛上,真的很爆炸!!!!

SO~在接睫毛前要清楚告知美睫師自己的狀況喔!


美睫師這次要幫我接的是黑鑽天使

6.jpg

長度會看我睫毛幫我調整

7.jpg

專屬的美容室

20.jpg



我之前的睫毛還有,請美睫師幫我卸除

8.jpg

貼上眼膜,可以隔離卸除液跑到眼睛裡

一下子就卸除乾淨了

9.jpg


接著~開始接睫毛摟!!

美睫師小Ya說~

他們全程是使用SGS認證產品,更重要的是本店使用的是極致安全無毒膠,對人體不會有害的成分,

不刺激、不薰眼,敏感性眼睛也都OK!!!

10.jpg

在接睫毛~跟小Ya真的大聊天啊!!!!!

沒想到,現在客人不僅年齡層下降,大學生~都會來接睫毛,想想~~想當年我們哪有錢啊!!

這些奢侈的孩子們~~~還有一堆靠爸媽族,花錢都不手軟的真的很扯!

最誇張的是,現在接睫毛不在是女生的專利耶!!!!!

小Ya說越來越多男生都會來找他接睫毛,這真的讓我傻眼了,怎麼那麼三八阿~哈

社會在變,我們這輩的觀念也要跟著更新~~~~~每天都要UPDATE! HA~



我睫毛有一些地方有點空洞,所以會有點麻煩,美睫師幫我用他專業技術,1接2~3把洞補起來

看看~接完的一眼兒,馬上就不一樣了

14.jpg

這次幫我接的捲翹度,是我第一次嘗試到如此捲的!!!

60度張開眼睛,睫毛直接捲翹感十足呀!!

16.jpg

接完的雙眼,整個也太迷人了!!!

17.jpg

原本擔心會太濃,但~效果很好耶!!!

頂著這睫毛出門,大受好評~~~~大家都說很美

18.jpg

這樣素顏睫毛功用就很大了!!!

像幫我畫了眼線一樣,眼睛變得超有神,捲翹度讓我變得更有女人味了呢~~~~哈哈

19.jpg

這裡~都有專屬的接睫毛必備小物!!!

Jovisa睫毛防護雨衣

卸妝清潔棉片

小梳子、洗臉海綿、小清洗棒

22.jpg

專屬接睫毛的卸妝棉片

用起來很舒服又不傷睫毛喔!

25.jpg

26.jpg

打開裡面拿起來圓圓的一片,軟軟QQ的~~~但不能吃!!!

27.jpg

直接按壓在眼睛上,輕輕由下擦掉彩妝

但在接睫毛時,不要用眼線''膏'',不好卸除也很容易跟接睫毛的膠牴觸,讓睫毛壽命減少喔!!

28.jpg


Jovisa睫毛防護雨衣

上面還有鑲鑽造型還真美~

30.jpg


29.jpg

美睫師建議,出門前擦一下,睡前在擦一下,可以讓睫毛壽命比較持久

32.jpg

有了這迷人的睫毛,拍產品~素顏也可以很美啊!!!!

31.jpg

 

13.jpg


偶而嘗試一下自己沒試過的捲度跟材質也是很不錯的呢!!!


13 (2).jpg



大家可以找~美睫師 小Ya預約喔!!

23.jpg


詳細資訊請上

不定時都有優惠活動喔!!

//萊特麗爾Leter rier//

桃園市中正路35號3F

0936 852 659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