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美甲跟美睫一樣都是容易讓人上癮的東西!!!

就是有種魔力~看了心情就是會大好 (笑

你跟S一樣嗎??

這次來到喬米,之前有來接睫毛&躺岩盤

相關文章:

[美睫]//喬米.時尚美學//素顏就超迷人 愛上接睫毛不是你的錯,接了就會瘋狂愛上他!!!-喬米二店 台北 善導寺6

出口

[美體]愛自己 適當的給自己放鬆一下//喬米時尚美學//懶人的排毒法,躺一下岩盤玉全身毒素排出來,搭配全身按

~全身放輕鬆!!!!!--台北喬米三店

 

 

//喬米 時尚美學//有三間分店,是一間複合式的店,來這裡一天~讓你變得美美的出去:))

結合美睫、美甲、按摩SPA、岩盤浴,來這裡只要一間店就可以讓你做到你想要做的療程 

真的很方便又很棒呢^^

 

這次我來到喬米一店~來做做美甲啦!!!

喬米一店比較小間一點,比較主要是做美甲

7.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美甲師Echo

先跟我討論指甲的長度,然後開始先幫我做基礎保養

2.jpg

 

幫我磨形狀,這次幫我磨圓弧形

因為我指甲長度不太夠,圓弧形會比較長

1.jpg

指甲旁邊死皮磨磨

3.jpg

接著討論顏色,這次我想要挑戰顏色鮮豔的紅色~!!!!

就跟Echo討論,哪個紅最顯白~我手比較黑,我一定要顯白的顏色喔!!

 

4.jpg

這裡顏色超多的!!!!!!!!

大家~~~~做美甲之前,最好是自己先做個功課,看要做哪種款式跟顏色

可以先跟美甲師討論好,美甲師可以先練習

當天你看到琳瑯滿目的顏色,真的會眼花,而且像我就是會拿不定主意的人

很容易猶豫不決~~~浪費很多時間 哈

5.jpg

修剪^^

6.jpg  

接著  噹噹噹~

成品出爐!!!!!!!!!!! [ 我的熱情的紅搭配可愛的櫻桃兒 ]

超美的啦!!!!!!!

忍不住一直說好好看喔~~~~~((扭扭扭

8.jpg

而且我的黑黑手也比較不黑

這次我第一次挑戰這種鮮豔的--->紅

效果還真是棒!!

沒有大嬸味,還有濃濃的~~~~~~時尚fu((自己說  哈

9.jpg

上面可愛的櫻桃,在夏天真的很適合做些水果風

每次看到一堆藝人做水果系列,想想~這次我一定要做一下!!!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而且紅色真的很受觀迎,走到哪大家都會先注意到我的指甲 哈

去針灸~醫生還說,是喜事近了嗎?!

並沒有  哈哈哈

因為某人沒有求婚啊!!!還有我現在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不要再煩我結婚事情~~~~~~好嗎?!

有些人真的過度的關心,聽到我耳朵很不舒服

結婚前,可以盡情的享受生活,過自己的日子,沒有束縛長輩壓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還有多陪陪我的家人,我親愛的球球

我要幹啥~~~沒人可以念我自由自在,多好

(((離題

14.jpg

 

 

剛剛翻了桌曆,九月來摟!!

九月~好開心,有大吃之旅,還有~中秋連假

還有看到天氣轉好沒有下雨的開心

今天的你開心嗎?

我會為了我的美甲而開心

你呢?

笑一下吧^__________^

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很開心的迎接一切

享受現在吧!!!!

15.jpg  

 

 

 

預約專線

喬米一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喬米三店

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02-25954990

 

喬米.時尚美學 粉絲團

 

 

((本篇與喬米.時尚美學 邀稿合作))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