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終於是個放晴的好天氣,真的超開心的!!!

每天下雨下到都要發霉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可憐的騎車族

下雨就是個狼狽,我好難優雅,每天都在祈禱來個好天氣吧!!

上週衝去看了少女時代,我我我~很想來好好暢談一下電影(( 等我有空吧!!!HA~

真的是一部會讓人一直回想到--->想當年

想當年我的少女時代在幹啥呢?

也是那個覺得自己很美,硬要穿上自己不適合的打扮

還有大濃妝=我長大了

以前一直想要長大,過著上班族的生活

殊不知現在初老年紀,很想很想回到那時候啊!

現在只希望時間能停留在現在,讓我凍齡

凍齡不僅要下很多保養功夫,穿搭上我也會讓自己偶而年輕一下! 哈

((年輕妹呀!!看這篇可能不懂姐的心情啊!  ((菸~

 

 

 

 

 

這天好天氣跟QQ&VV來場約會

跟VV約好要來個姊妹穿搭~~~~~~~~!!!!

舒適寬版長版T穿上身,回到年輕的少女時代吧!!

14.jpg  

我選了這件休閒不敗款,舒適寬版長版T     我選了水綠色

5.jpg  

長版T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懶得想穿搭時候,只要一件穿上身

馬上就可以立馬出門

 

Outfit

寬版立體印字長版T  水綠  M

NB運動鞋   購於街上  大約$2680

LV包 購於店家 很貴 哈

 

 

這天順便攜帶我遺忘很久的LV

這可是我大學畢業後,送自己的禮物,辛苦的分期買下它,真的好好搭好好背

7.jpg

 

 

結合羅紋圓領與立體燙印字,整體造型又更加分了

雖然很簡單,但也不簡單的小細節

 

13.jpg  

 

8.jpg

 

我裡面還有穿一件短褲,這長度在膝上15-20公分左右

還是要小心會曝光喔!!

 

坐下來其實也還好,長度很適中,本人真的比較粗魯,穿上短褲在裡面比較安心 :))

 

 

 

9.jpg

10.jpg  

 

 12.jpg  

  

 

這天少女出遊,就是拍照拍不停啊!!!!

我們瘋狂拍了好多照片

4.jpg

發現國父紀念館原來這麼好拍~

還很失控的在那跳    國小的健康操 ((HA~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想當年我因為手長腳長還有被選上當示範的,還要在台上示範給大家看

我都要做相反的動作,我我我超不協調啊!

後來就被換下來了 哈哈

 

 

 

喜歡這天的照片 :))

15.jpg

 

接著我們安排了旅行

我想照片一定會多到翻掉   哈哈哈哈哈

16.jpg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