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秋天的腳步近了~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開始購入秋裝   哈~

我們總是覺得衣櫥很空,少好多件衣服

不知不覺一直購入

但其實只要簡單的百搭單品就可以讓你隨意搭配,穿搭性高

玩玩穿搭也很不錯的!

像S這肉肉女~最愛的就是寬褲的單品了

可以直接包住我的肉肉,將我肉肉的地方藏起來,讓我愛不釋手呀!!!! 

很多人跟我說,他比較矮不適合寬褲

建議你可以穿比較短一點點的版型像是5分6分7分,來去修飾你

我相信~人人都可以輕鬆駕馭寬褲

 

 

 

這是我深深愛上的是~這款

雪紡的材質,在夏天穿還真涼快,可以遮陽還可以防蚊 哈哈

話說~最近登革熱真的很可怕耶!

我~~~還計畫去南部玩,我要準備防蚊裝備了

 

 

在比較涼快的天氣裡,可以開始穿上薄長袖,其實平常S在夏天也很愛這樣穿

在早秋~更是愛上這樣的搭配:))

直接穿上長袖,在進出冷氣房也比較不怕冷

而走出戶外可以防曬,在早晚溫差大的時候,穿上外套又會覺得過熱

這時候~長袖真的就是你的好朋友啦!!!!!

熱的時候,袖子捲起來就OK!!

 

 

Outfit 

愛心圖案印花雪紡上衣    OB嚴選  L $279

素色質感雪紡鬆緊寬褲    OB嚴選  M 黑色 $299

平底涼鞋   街上  灰色  $490

手提包  二手朋友購入 LC   $2000左右

 

這天我以黑色系為主,簡單的搭配~都有黑色的蹤跡

黑色好搭又顯瘦,失敗率比較低 :))

2.jpg  

腳合起來時候,很像穿長裙,我很喜歡這設計呀!!!

讓比較粗魯的我,穿上~也不用擔心會曝光,比起直接穿長裙,騎車~要做啥咪都很方便

1.jpg

 

 

這件V領的愛心襯衫,真的好可愛喔!!!!!!

襯衫的設計,出遊或是上班穿都很OK!

這件襯衫也是雪紡的材質比較透明,我裡面搭上無袖的背心

 

4.jpg  

 

 

寬褲的優點就是這樣,可以把我肉肉的地方全部遮住,露出我~~~~算是最纖細的地方

腳踝XDDD讓我整體看起來是顯瘦的

胖子~就是要斤斤計較啊!!!穿搭上就很吃虧

無法像瘦子一樣穿啥都很迷人,這就是~肉肉女要下功夫的地方

5.jpg

 

7.jpg  

 

 

第二套屬於比較休閒的穿搭,而~~~上衣是我最近瘋狂購入的單品!!!

條紋經典不敗!!!!!!!

OB嚴選換季出清好多五折商品,買起來真的很開心~

我~~~莫名的購入一堆,買一堆花少少的錢真的很有快感

讓自己可以每天都穿新衣服的爽度   哈哈哈哈哈

 

Outfit 

附蕾絲連帽圍巾條紋長版上衣  OB嚴選  L $150

素色質感雪紡鬆緊寬褲    OB嚴選  M 黑色 $299

平底類勃肯涼鞋   網路  白色  $490

肩背鉚釘皮革包包    網路  深藍  $490

 

一直很想要像麻豆一樣將針織衫打個結,放在肩上~展現很文青的FU

我我我一直做不出來啊!每次一綁都很失敗

這次看到這件,直接有附上連帽的配件也太優秀了~立馬下單

偶而我也想走走文青一點的路線啊!!!  哈哈哈

8.jpg

 

同樣一件雪紡寬褲,可以叔女又可以休閒感,真的很不錯!

9.jpg

 

這綁帶圍巾可以拆掉的喔!

相當的方便

 

10.jpg

 

11.jpg

 

 

只能說我笑成這樣,臉浮腫狀,可以跟我說一下嘛!!!!

明先生的眼裡,就是想把我癡肥的狀態呈現出來

避開我的腫臉,可以看到~整體搭配還是顯瘦的

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穿搭,你還沒購入寬褲嗎?!

對於肉肉女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單品

可以試試看S的穿搭喔!!!!!

 

12.jpg  

 

 

喜歡我的穿搭嘛!!!

幫我文章推推&留言&讚讚

鼓勵一下吧!!!!!!!!

 

我愛你們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