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大家是否跟S一樣~每天久坐的上班族!!!!!!!

坐久了~~~真的很容易腰痠背痛

偶而,要放鬆一下!

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好好犒賞自己,來個SPA按摩吧 :))

 

 

 

**體驗文**

 

 

 

這次來到桃園的美加時尚能量SPA會館

上次有來這裡清粉刺做杏仁酸療程

[美顏美體.SPA]//美加時尚能量SPA會館// 杏仁酸課程~固定清一下粉刺,帶走臉上髒汙,還我乾

淨臉兒!--桃園分店

將我的粉刺清乾淨,真的很爽 哈哈

這次~我來做做---->天然精油深層舒SPA純手技 按摩  90分鐘

7.jpg  

很喜歡這裡的休息區

相當的寬敞之餘,還是很華麗的宮廷風擺設

真的是~可以穿得很公主來扮演公主都很OK!!

哈哈哈

1.jpg 

很誇張的沙發組~看了眼睛都亮了!!

3.jpg

 

 

 5.jpg  

接著去換裝

這裡有超大的置物櫃

7.jpg

 

 

8.jpg  

換好裝後,到美療室

這裡還有岩盤浴喔!!!

可以安排一天時間,在同一間做兩種療程,不用換美療室 還真方便^^

1.jpg

 

天然精油等著我 :))

看到這厲害的擺設,就像高級飯店的等級,心情也跟著大好

我~今天就是來當貴婦的呀!!!

2.jpg

 

換上按摩的服裝,準備要按摩摟!!

3.jpg

 

 

 

 

4.jpg

 

 

岩盤浴

5.jpg

 

做按摩之前,先遞上茶讓我喝

6.jpg

 

接著貼心的將電燈關掉,讓我在這充滿情調可以好好放鬆的環境下,享受~這個SPA課程摟!

9.jpg  

 

先乾壓全背  簡單的釋放身心靈,光是乾壓~就超舒服的

美療師說,我的背也太緊了

上次我去按全身也是這樣說,這是我的職業災害啊!!!!!!!!!!

((打到這趕緊動動自己的肩膀,伸展一下~  HA~

10.jpg

 

 

 

油壓腿部

將我的腿部壓力慢慢地排出

舒服到我很想睡覺啊!!!

11.jpg

會搭配天然精油,來做按摩,連腳丫丫都有幫我按喔!!

超舒服的啦!!

腳底穴道是最多的,像上次去外面做腳底按摩,這裡全身的按摩居然也包含按腳丫丫真的很棒!!

 

12.jpg

 

美容師真的很好聊!!!!!!!!!

上次找她清粉刺就聊不停,這次又是大聊天XDD

我的腳每天坐著很容易浮腫,有時候一到下午就會痠痛

明明一直坐著啊!!!

美容師告知一直坐著本身血液沒有循環,血液不通~腿部也會浮腫造成痠痛

13.jpg

 

 

負離子球6顆  

會先熱敷背,讓體內經由熱的傳導關係,循環會比較好,肩頸也可以放鬆些

負離子能量可以放鬆我們肌肉,讓後續的按摩效果更加倍

14.jpg

 

 

熱敷後,會拿一顆負離子球在背上滑動

 

19.jpg

 

全手技的按摩全背部,會搭配天然的精油,整個很舒服,背部得以舒緩

加上我的肩膀背部超緊的~~~~!!

這步驟我超有感的,舒服到都要睡著了

15.jpg

18.jpg

 20.jpg

 

 

轉到正面

先按壓肚子

美容師說 :

天啊!你肚子脹氣也太多了

還有~肚子很大耶!!!

這樣你還吃得下去喔!!

 

我~~~~~~~((很不知羞恥))  : 餓了還是要吃啊!! =..=

 

我再按壓肚子的時候,也超有感的!!

美容師說我都是宿便,有些還有硬塊就是-->便便

22.jpg

 

 

我一團肚子肥肉真的是嚇到他了  哈哈哈

按壓過程中,感覺都有聽到肚子的聲音

這是純屬正常的,正在幫助我增加肚子內部  動一動 

23.jpg  

 

最後會用熱毛巾,全身擦拭 

再去換裝,如果不喜歡身上有精油的人可以淋浴

接著在這美美的梳妝台整裝一下摟!!

 

28.jpg

 

做完療程還有貼心的小點心!!!!!!!!!!

八寶湯+茶

超好喝的~我吃光光&喝光光 :))

25.jpg

 

26.jpg

 

按完後全身舒爽多了!

覺得肩膀好像鬆了許多

隔天會感到全身痠痛,這是乳酸堆積的釋放,純屬正常現象

兩天過後,就會覺得身體輕盈許多

原本的痠痛感都舒緩了!

自己的身體只有一個,適時的給自己一個禮物

定時去按按全身,釋放一下身心靈,保養自己的身體才行  :))

28.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容師  徐宜眉

大家可以找他預約做療程喔!!!

人相當的健談、好聊天,清粉刺、按摩都好強喔^^

30.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文,非商業用途))

 

 

詳細資訊請上

//美加時尚能量SPA會館//

 

美加桃園診所

TEL:03-275-1313

ADD:桃園縣桃園市同德二街131號2樓

    週一至週六 AM09:30 ~ PM09:00

    週日固定公休

★ 同德二街和中正路口,晨方婦產科旁、五花馬的樓上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