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說到無菜單料理,宜蘭真的是創始!!!

無菜單料理真的很特別

依照當天食材提供您創意的料理,讓你不知道~菜單是啥咪!

每一次去吃都有不同的感受,每一次去吃也都不一樣的料理

真的讓人每次都充滿驚奇 :))



這次我來到宜蘭一間無菜單料理!!!

54.jpg

//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為何取名"東方紅"呢?!

因為龜山島又名龜山嶼,屬於蘭陽八景第一景,首朝東方晨曦光耀一眼醒目東方紅

紅的意思指太陽,龜山朝日東方紅因此而來,故取名為東方紅



店裡主要漁貨食材都是來自大溪漁港

現撈新鮮食材搭配主廚的巧思及創意,保留住食物最原始之味道

總經理家中以有機稻米生產為主,讓他對蘭陽平原更增添特殊的情感

民豐有機米產於礁溪鄉良質米栽培區,無工業污染、水質清澈、水源充沛

為生產有機良質米最理想的地區,東方紅擁有礁溪在地最豐富的資源

大溪漁港之漁貨、民豐有機米、三星蔥、溫泉蕃茄、櫻桃鴨、金桔、山泉水

健康的環境,讓您享受舒適的礁溪,感受不一樣的精緻鐵板創意料理


門口用很復古又華麗的感覺,好像穿越時光一般~

叩!叩!叩! 開門喔~  XD

52.jpg


2.jpg

先到等候區,等候帶位

3.jpg

這邊消費  

分成  $1400、$1700、$2000、$2500、兒童餐 $490     加收服務費 10%

走中高價位路線,採一人份套餐,不分平假日任何時段價位都一樣!



採無菜單之精緻鐵板燒創意料理,都是當天現採當地最新鮮的漁貨喔!!!

還會搭配在地溫泉蔬果



菜色正常是以  2/3海鮮、1/3肉類去設計

但也可以配合可人的口味,去調整菜色配置,要全海鮮或是全肉類都很OK!!


**這天我們吃的是$2500的價位**

這裡還有賣酒

25.jpg

新鮮的~龍蝦!!!!

26.jpg

座位方面

這裡分成四個鐵板座位,有一區是VIP包廂,附餐  餐後甜點&飲料,總共可以容納46人!!

可說是相當多的位子啊!

23.jpg

生意超好的啦!!!!

要來的要先訂位喔^^

24.jpg

 

入座摟!!

桌上擺上桌巾,折的真別緻

7.jpg


桌上有小菜,特製黃金泡菜與冰鎮洋蔥,兩個都好下飯喔!!  可以續喔!!

8.jpg

新鮮的水果,讓我們開開胃

葡萄、水梨、鳳梨

6.jpg

遞上熱茶

9.jpg

我們飯後的飲料,先點好,飯後會送上~

我們點了季節鮮果汁&熱拿鐵

10.jpg

日本秋刀魚刺生&甜蝦

這次我第一次吃到生的秋刀魚,入口前還有點怕怕的,沒想到一吃下去,超鮮甜的啦!!!!

一點腥味都沒有,超好吃~第一次生的秋刀魚初體驗成功  哈

11.jpg

旁邊的甜蝦也好好吃喔!!!

新鮮的食材吃起來就是如此優秀~

12.jpg


對於海鮮很挑剔的明先生也讚不絕口,一下就吃掉

平常~他不愛海鮮,只要有一點點腥味就不吃的人喔!!!

13.jpg

主廚直接在你面前煎給你看

14.jpg


海膽手卷

採用超新鮮的海膽,就這樣直接放在上面!!!!!!

手卷的海苔很特別,是芥末海苔,海苔還有煎過,裡面的飯也煎得有點鍋巴的感覺

搭配著海膽一口咬下去酥酥脆脆的口感,跟外面一般冰冷的手捲完全不同

反而溫熱溫熱的~還有點脆度的海苔,只有這裡才吃的到呢!!

15.jpg

17.jpg

櫻桃鴨胸佐紅酒蜜蘋果

煎的軟硬適中,不會過熟到讓你咬不下去~口感很OK!

搭配醃過的紅酒蜜蘋果,很特別的吃法,意外的搭!!!

18.jpg

19.jpg


北海道干貝佐法式松露燉飯 (搭配青醬、紅椒醬)

看到超大顆的北海道干貝,直接阿莎力的放上去煎~

看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哈

20.jpg


挖屋!!!!!!!!

這道真的很豪華耶!!!!

新鮮又大顆的干貝,不會因為煎的關係而縮水看了就很滿足

下方還有松露燉飯,可以搭配旁邊兩種醬汁,青醬&紅椒醬,一個飯可以吃到兩種吃法~真的是很幸福!!!

21.jpg


直接夾起來果的臉比照,就知道有多大顆了~

吃完這個超級大干貝,整個很滿足呀!!! 哈哈哈

22.jpg

中間送上  金棗醋

宜蘭大家都知道很有名的是蜜餞,東方紅~將宜蘭的特色自製成金棗醋,只有這裡才喝的到喔!!!

相當的好喝又夠酸,是我愛的酸,喝了又開胃可以多吃了 

29.jpg



香煎紅喉

整尾的紅喉魚直接下去煎,分成兩半,一人吃魚頭一人吃後半部

旁邊搭配醃製山苦瓜,又是一個讓我覺得新奇的吃法 

整個覺得自己好像鄉巴佬,吃到啥都覺得好酷!

28.jpg

新鮮的食材,簡單單吃就很好吃,皮煎的脆脆的,肉質相當的鮮美

這一條魚肉還真多,我們吃好久喔!!

沾點胡椒鹽吃也很美味

27.jpg


東北角新鮮活鮑(芥末椒鹽)

這又是一道讓我膯目結舌的料理~~~~!!!!

第一次看到活跳跳的鮑魚放在鐵板上煎,就像裙擺一樣,看到鮑魚在那擺動著裙襬,這畫面真的是經典

來不及反應過來,沒有錄影給大家看,真是可惜,因為我已經看呆了  HA~

30.jpg

煎好了!!!!!!!!!!!

厲害的活鮑現煎給你吃~搭配旁邊的椒鹽,腥味都沒有~吃得好開心

平常吃到的都是已經被毀了的鮑魚,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哈

而且可以這樣奢華的吃到完整的一整顆鮑魚,就是一個爽度  HAAAAA

31.jpg

一開始有先詢問我們要的湯品

這天有味增魚湯、南瓜濃湯、酥皮濃湯

我們點了酥皮濃湯&南瓜濃湯


酥皮濃湯

跟外面一般般的濃湯不同,比較濃稠,搭配酥皮,是剛烤好的,熱熱脆脆的超好吃的啦!

明先生個人是喜歡將酥皮沾濃湯吃,吃得很開心!

32.jpg

南瓜濃湯

這是我喝過最濃稠的湯了!!!!

每喝一口就是別人的三倍濃,好喝濃稠的程度讓我覺得店家不惜成本阿~

我每喝一口就多增加飽足感,喝完這一碗,我撐死了,超級有飽足感的湯  哈哈哈

33.jpg


三杯野生鱸鰻

野生地所以口感也比較Q彈,有咬勁,主廚說,這個要多吃!!

鱸鰻的皮可是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水噹噹

聽了~大口吃掉魚皮 哈哈哈

34.jpg

35.jpg



紅中菜

是一個很道地的地方菜,在吃了這麼多海鮮後,吃個青菜,均衡一下!!

36.jpg


酥炸軟殼龍蝦

主廚說市面上很少軟殼龍蝦,往往都是硬殼的居多,軟殼的在脫殼時,15分鐘內就要抓起來,不然會變硬

相當的稀少&珍貴,能吃到真的很特別啊!!!

37.jpg


整隻都可以直接吃掉,有些地方有點刺要小心喔!

38.jpg


鵝肝醬牛肉捲

又是一道高檔的料理!!!!

牛肉直接包覆鵝肝醬,煎的熟度恰到好的牛肉,主廚建議一口吃,去享受它的口感

還有搭配度,讓我們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創意料理

一口吃下去,咬下去會吃到鵝肝醬,很特別又不衝突,很喜歡這口感!!!!

還有牛肉的熟度剛剛好,不過熟不過生,我愛

39.jpg

洛神花茶

自製的衛生又健康,喝了也安心!!!

好喝~又是一杯我愛的酸度

40.jpg


菲力牛排

這道真的是我很大大推薦的啊!!!!

可以一次吃到六種口味

就像我們去日本吃神戶牛一樣,每一口都很珍貴有好吃

主廚告知,跟著他說的去吃

第一口  搭配玫瑰鹽

吃到菲力牛最原始的味道

41.jpg

第二口  搭配玫瑰鹽+黑胡椒

口味層次加倍,吃起來也是順口好吃啊!

第三口  蒜泥

好吃的口感我很喜歡!

第四口  蒜片

很喜歡這樣煎的脆脆的蒜片,原味搭配蒜片吃,口感又不同

多了一個蒜片的咬勁,搭配蒜的味道而去加強菲力牛,使得口感又更上層樓

第五口  由主廚調味,淋上鳳梨酒

吃起來甜甜的鳳梨味,還有淡淡的水果酒香氣,在嗅覺上也是一種享受

第六口  主廚調味,淋上白蘭地

淡淡的酒味,有種成熟的FU,這種淡淡的酒,不喝酒的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邊吃可以邊聞到酒味,很不錯!

原本以為小小的六口,會吃不過癮,吃完後,很有飽足感!!!!!

42.jpg

主廚人也太才了!

還會折氣球耶!!!!!

六歲以下都可以獲得,我真的好想拿一隻來拍拍照

但明先生很嘴賤的瘋狂罵我,說我老大不小了拿那幹啥,不要這樣不要臉

43.jpg

甜點來摟!!

甜點也會配合時節,快到中秋節了,是月餅來著   

九月限定款

手工香芋麻糬平西餅

剛好包的內餡是明先生熱愛的

明明兩人都很飽了~還是吃光光 哈

月餅還很貼心的煎的熱熱的,很像剛出爐一樣~

還多了一個外皮的酥脆度,很讚!!!

44.jpg

謝謝今天主廚的辛苦 :))

46.jpg


現在打卡有送禮物喔!!!!!!!!

45.jpg

接著帶我們去 附餐區

有種~像是王X集團的模式

讓我們到另外一區享受附餐

4.jpg


這天打卡送的是這盒!!!!!!!!!!!!!!!!

我們兩個都有打卡,就送我們兩盒,也太大手筆了

愛心禮盒裡,是玫瑰花圖案的布朗尼,整個愛心眼都浮現

吃起來很紮實,不甜不膩是我愛的布朗尼口感,加上玫瑰花造型的加分

我好愛喔!!!

50.jpg

喜歡~還可以帶回家

還有賣伴手禮喔!!!

51.jpg
1.jpg

我們的飲料兒~

我的拿鐵

上面有簡單的拉花,表現的中規中矩

48.jpg

明先生點的當天新鮮果汁,檸檬汁

還蠻好喝的

47.jpg

49.jpg



這天吃的很飽也很滿足:))

這樣的無菜單料理介紹給大家~

偶而犒賞自己吃頓好料,或是過節吃點不一樣的料理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5.jpg



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 ; 晚餐 17:30-20:30

電話:03-9872699

地址:礁溪鄉健康路36號



好康報報

大家~看我文章可以!!! 

下載『食我部落』的APP解鎖後即可享優惠,消費,即贈送精美伴手禮一份。


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在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4624002」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