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上次來看電影,繞來這區逛逛

沒想到~開了這麼多間小店!!!!!!!!!!!

就在中壢的威尼斯附近,九和二街區

這裡默默地變成特色餐廳進駐的地段,鄰近SOGO要逛街~要享受美食

都是很棒的地點

幾個朋友聚聚也是很不錯的場所 :))

 

 

這天跟高中的同學~聚聚,那個想當年啊!!!

現在已經是生小孩的媽咪了

 

 

**非體驗文,為自費前往好吃分享 :))**

 

//The Pluto 布魯特餐廳//

這天給我們樓上的位子

走上樓就被這LOGO吸引,簡單的水泥牆,放上閃亮亮的字

電燈還是用燈泡電線~垂直下來

32.jpg  

周圍有些簡單的擺設。

28.jpg

座位也很工業風,簡單的木頭桌組,地板也用木板有整體感

 

29.jpg

座位與座位間還蠻寬敞的,也很適合多人聚會,應該可以包場喔!

30.jpg

 

33.jpg

 

雜誌區,在這坐上一整天都不會無聊

31.jpg

 35.jpg  

 

菜單的設計,有點難拍~

我~~~我特別修剪了大小

這樣看得比較清楚,只是照片比較大小不一 哈

單點價位

100多~300多都有!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萊姆橘子雞肉沙拉 $250

雞肉給的超大方的!

可以看到超大塊的雞肉看到就很滿足

14.jpg

 

淋上的醬汁很棒,讓菜變得美味,沒有苦味

下方有甜椒一些生菜

菜的種類還算多樣,這沙拉還不錯!

怕胖的人很適合點這個,分量很足夠,是吃得飽的

這天柔~是點給他可愛的兒子吃的

15.jpg  

我們點餐點有附餐飲料

美式咖啡 (冷、熱)、紅茶(冷、熱)、雀巢檸檬紅茶、雪碧、芬達、可樂

 

我選了雀巢檸檬紅茶,還算OK!

附餐飲料不用太要求阿~哈

16.jpg

 

 

泰式海鮮冷面 $280

這個我大大的推薦啊!!!!!!!!!!!

是我點的~

整個超豐盛的,醬汁不輸給瓦X,泰式的酸辣表現得很優秀

讓我一吃微酸微辣的口感馬上開胃,當天我從中壢火車站走到這邊,讓我全身都熱了,吃這個開胃又降溫

海鮮給的真的很夠誠意

大干貝新鮮好吃,還有花枝~蝦子

搭配一些花生,口感很不錯,軟硬都有了,讓你有多層的層次呀!!!

上面放上一塊魚排,超好吃的啦!!!!!!!!!!

魚排還是熱熱的,不是放到冷掉的,平常去外面吃這種餐廳,配料很容易都是冷的

這次吃到熱的我還蠻驚喜的,一下子,把它吃光光 XDD

 

18.jpg

 

19.jpg

 

泰式香辣雞肉麵  $260

這個是Liwn點的~也是個大開味料理

很難得工業風的店,泰式料理做得如此好吃,真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哈哈哈

麵條屬於比一般麵還有寬一點點,但又步道寬麵的,配上腰果,又是個~有咬勁的口感

麵條完整吸附醬汁,大塊的辣椒提味,吃起來小辣而已,又順口

雞肉給的也是給大方,每一塊都很大塊!!

20.jpg

21.jpg

 

 

波菜班尼迪克蛋  $240

也是個好吃啊!!!!!!!!!!!!

原諒我的詞窮,但~不是我吃的餐點 哈哈哈

柔吃這個,有兩個迪克蛋裡面包蔬菜還有蘑菇,也是個好吃,會讓你吃的也很滿足!!!

還有附上一點點水果,很健康的一個早午餐

22.jpg

23.jpg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150

這是Liwn熱愛的!!!!

真的是一個超邪惡的甜點兒

下面布朗尼搭配上方的香草冰淇淋吃,不甜不膩超好吃的啦!!!!

就是有魔力讓你一直想吃下去,明明~~~~我很飽阿,一直被店家遙控著 HA~

而且兩種單吃也都不錯,我想~吃兩口這個,我又要怒走了我XD

((一種愛吃又要怪別人  HA~~~~~~~~))

24.jpg  

 

吃飽飽~就是來拍拍照啦!!!!!!!!!!

17.jpg  

可愛的小鮮肉,讓我愛死他了!!!!!!!!!

喜 怒 哀 樂   哈哈哈

3.jpg  

從小時候的膠原蛋白就超迷人

看到他就療育翻了~~~~~~轉圈圈~~~~~~~~

1.jpg

 

柔媽咪在家都在訓練啊!!!!

各種表情POSE也太迷人了

搞到我好想馬上生一個出來  哈哈哈

2.jpg

 

哈哈哈

這次新招---->  [  衝破保鮮膜  ]

真是太可愛了啦!!!

親子裝好優秀喔!!!!!!!!!在內心吶喊,以後~~~我要怒買一堆親子裝 哈哈哈哈

4.jpg

 

我們~

26.jpg

 

老同學聚聚真開心

 

27.jpg  

 

可愛翻了的小鮮肉,加上本人很不要臉的教他,叫我姐姐  哈哈哈哈

一直到要走的時候,他都還記得~我是姊姊XDD

不枉費我這麼喜歡泥~~~~

看到可愛的Sunny心情就大好 :D

5.jpg  

 

吃完後,覺得還不錯啦!!!

地點還蠻好找的

不過,要加上10%服務費,在桃園這價位屬於中高價為了 哈

 

 

The Pluto 布魯特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42號

03-4269077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 AM10:00 ~ PM11:00

週五至週日 AM09:00 ~ PM11:00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