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自從購入新相機後,瘋狂的職業病越來越嚴重了   哈哈

每天都想要拍穿搭

想要呈現美美的一面給大家看

很想要~將幫我拍照的人都送去學攝影

畢竟有了新相機後,還是需要有好的攝影師才行啊!

誰誰誰~跟我說  過了中秋節,天氣會轉涼的!?

這幾天還是超熱= =

想要開始瘋狂的穿秋裝了拉!!!!!!!!!!!!!!!((扭扭扭~

這時候我就購入一些,薄長袖可以遮陽~如果在冷氣房也比較不用怕冷呀!

 

 

 

介紹這件----->零失誤穿搭洋裝兒

迎接我的初秋

1.jpg

 

這件洋裝~我是在OB嚴選購入的,有兩個顏色~白/黑

但本人比較胖的關係,還有比較粗魯容易把衣服用髒

決定來個黑色也比較顯瘦耐髒   (((<----完全是歐巴桑心態

哈哈哈

 

 

 

 

 

這天要帶張球球出門,所以也不能夠穿容易用髒的衣服,黑色剛剛好

我直接單穿,當洋裝長度剛好在大腿的一半

官網也有PO直接搭內搭褲或是窄版的褲子也是很好看的 :))

2.jpg

 

 

我不小心買到有點大件,這件是做比較寬版一點

但當成大寬版穿也是很不錯!

裡面我有穿一件短褲,這長度還是會曝光的

 

 

 

這雙可愛的休閒鞋,有四個顏色 黑、白、藏青、紅

在購買時,我嚴重選色困難,每個顏色都很好搭~~~~~~~~~~~~~~!!!!

白色我其實也很想購入,但之前已經有購入一雙白色休閒鞋,才想說先緩緩

一收到紅色真的讓我很喜歡

超顯色而且穿起來很舒服,讓皮膚比較黑的我,也比較顯白

穿起來相當的亮眼呀!!!!!!!!

走上一整天,腳也不會不舒服

這樣平價的鞋兒,表現得很好,讓我很滿意 

3.jpg

再搭配我的反摺碎花襪子,休閒中帶點小淑女~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當然像我不是很瘦的女生,在選襪子上長度要很小心

這種卡在腳踝中間的剛剛好,不會卡掉過多的腳部線條,還可以做到一個小搭配

是早秋不容錯過的搭配法

夏天的涼鞋也是很適合這種穿襪法的   

只是男生很不懂,為啥穿涼鞋要穿襪子~叫他們安靜就好 哈哈哈

 

4.jpg

 

 

 

洋裝上面做有點襯衫式的感覺,腰線比較偏高腰,讓上面正式感的襯衫搭配下方娃娃剪裁

不顯胖反而多了份設計感,還蠻顯瘦的!!!

落肩的設計也是韓國很流行的趨勢,剛剛好遮住我肉肉的手臂

在季節交替時,比較熱的時候,就選起袖子,冷的時候放下,也可以防防曬

5.jpg

 

Outfit

黑色綁帶紳士風草帽  購於網路  $399

針葉印花落肩剪裁洋裝  黑色  OB嚴選 M $329

休閒綁帶帆布鞋   紅色  OB嚴選  38  $399

反摺碎花短襪  白色+碎花  購於日本  $59

藍色立體包包  深藍  購於東區小店 $499

 

 

 

雖然下方是娃娃式的剪裁,從背後看~還有些微的腰身喔!

不會讓你整個很像孕婦 哈

6.jpg

 

 

大家還喜歡我的穿搭嘛!?

初秋~這樣穿

是我最近熱愛的~零失誤穿搭法

簡單的洋裝也可以穿得很美麗

 

7.jpg  

 

 

 

準備購入秋裝兒    

一起美美的迎接秋天吧!!!!!!!!!!!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