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說來也好笑,我常常往宜蘭跑,但是~在這兩年之間

我沒有來泡過溫泉!!!!!!!!!!!!!

大家聽到都不可置信,因為~有人不愛溫泉啊!!!!!!!!!

導致於,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明明那麼常去宜蘭,還沒有一起泡過礁溪溫泉

 

 

 

**體驗文**

 

 

 

這天剛好有體驗的邀約

宜蘭夏戀 //美嘉美大飯店//  南洋柚木SPA池溫泉+精緻下午茶

 

剛好~早秋季節交替,說要泡溫泉也不會太熱

這間位於礁溪市區,離熱鬧區很近,還有專屬停車場

真的是很貼心啊!!!

1.jpg  

24.jpg  

戶外還有可以多人的座位

帶點簡單的鄉村風

2.jpg

 

 

 

進去,到櫃檯登記,我們選擇先泡湯再吃下午茶

7.jpg  

 

6.jpg  

裡面有毛巾&開水,自己拿取

4.jpg

 

印入眼簾的~泡湯池!!!!!!!!!!!

帶點南洋風情

 

5.jpg

去換泳裝啦!

14.jpg  

女生更衣區,有兩間淋浴的

裡面有沐浴乳&洗髮精

8.jpg

 

小吹風機

9.jpg

 

置物櫃還有脫水機

10.jpg  

這裡有兩池冷泉&溫泉

12.jpg

 

13.jpg

溫泉池由明先生示範 哈哈哈

想說不要在文章內露點,我還是~幫他打了馬賽克  XDDDD

15.jpg

這間的溫泉池用的是南洋柚木,相當的乾淨,下午4點才開放

我們時間剛剛好,所以比較少人~

可以看到下方踩的地方也是南洋柚木喔!!

泡起來還帶點柚木香味,相當的舒服 :))

16.jpg

 

 

這天我穿的是新買的便宜泳裝,結果~比基尼超不包覆的

有拍了幾張照片,整個肥到嚇死人

我還是乖乖把罩衫穿起來XDDD

還要再多多練練~讓我的肉少一點才行!!!!!!!!!!!!!!!!

17.jpg18.jpg

 

發現包頭+髮帶在泡湯還蠻適合的~哈

明先生--->明明只是泡個湯,阿花啥~!?

 

我到冷泉來!!

還有小型的溜滑梯

溜滑梯設計相當的安全,我看有孩子在那玩翻了

我~很怕我太胖會怒衝,一直在控制速度

真正划的時候真的多餘了,反而太胖有點划不下去 = =

剛好~順利拍拍照

19.jpg

 

這天我們先去泡熱的,在去泡冷的

之前聽人家說,泡湯建議冷熱交替,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20.jpg

 

在水裡~我的腿好白又長   哈哈哈哈

看了心情很好

 

22.jpg

 

 

 

23.jpg  

 

泡完後,還用了脫水機,將~泳裝脫水,真是方便!!

 

接著我們~泡完,就去迎接我們的下午茶

下午茶座位區

3.jpg  

熱拿鐵

還有簡單的拉花,可以聞到很濃的咖啡香

現磨咖啡豆的咖啡沖泡出來的

喝起來也好喝順口

25.jpg

我的金棗茶

超好喝的啦!!!!!!!!!!!!!!!!

杯裡放入醃製過的金棗將茶沖泡下去,直接有金棗的香味撲鼻而來

喝起來超甘甜的!!!!!

我~一個人喝了快一壺 哈哈哈

最後在吃掉兩顆金棗  

26.jpg

 

我們的下午茶!!!!!!!

 

第一層

桂圓蛋糕&蘇打餅乾

第二層

芭樂&蘋果

 

都還不錯吃!

我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27.jpg

28.jpg

 

29.jpg

 

 

偶而安排一下這樣的~小旅行

真的很不錯!!!

泡完湯,全身~通體舒暢後,在享受一個放鬆的時光吃吃下午茶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了

30.jpg  

 

美嘉美大飯店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50號

電話:039-882937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