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這次的穿搭是上次去台中行拍的

天氣大好

怎麼拍都超美的啦!!!!!!

在選照片上,每一張都覺得很美~

最後~放了超多張照片來  哈哈哈

 

 

秋天就是要穿洋裝啊!!!!!

一件薄長袖洋裝,可以遮陽又可以保暖~~~~~

對吧!!對吧!!

這次我們意外的看到   好好Gooddays

這間也是薰衣草系列的店耶!!

採光超好的,我們~在這拍到翻掉

1.jpg

 

店家的擺設搭配自然的採光

每一張照片我都覺得好像鄉村風日雜裡的喔!!!!! ((莫名興奮 哈~

 

2.jpg

3.jpg 4.jpg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早午餐

這天拍穿搭拍到好累,就沒有認真拍MENU&我們點的飲料蛋糕

5.jpg  

這次選的早秋洋裝~就是這款啦!!!!!!!!!!

碎花森林系,而戴上一個眼鏡或是帽子就很文青青啦!!!

6.jpg

店裡真的~隨便拍都超美!!

上面還有雲朵

8.jpg

這件有兩個顏色,我選的是酒紅色底碎花款

9.jpg

直接一件式穿搭,又很好搭配配件,直接就讓洋裝變成主角吧!!!

10.jpg

 

捏鼻子的我好好笑喔!!! 哈哈

11.jpg

 

長度很剛好,不用擔心會曝光,但我還是在裡面穿一件短褲

本人比較粗魯呀!!!

 

12.jpg

 

紅色底讓我跟綠油油的樹,很搭耶!!!

拍起來我真的好像森林裡的公主啊! ((自我幻想中 HAAA

13.jpg

 

胸前做比較高腰的感覺,帶點小小的娃娃裝

但又不過於誇張,不會讓你變成孕婦裝

16.jpg  

 

另一個顏色~由VV來穿

這天我們兩個很不要臉的穿了姊妹裝  XDDD

這樣拍照我們~好雜誌喔!!!!!!!!((自己說

14.jpg

覺得很好看耶!!!!!!!

黑色我也超喜歡帶點小復古的FU~

兩色都表現得很好

15.jpg

碎花款跟大自然很融合~

畫面很協調的好看啊!!

冷的時候搭上針織外套或是針織背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用擔心不好搭配

17.jpg

 

 

19.jpg  

這天我搭上我的黑色紳士帽也很搭耶!!!!!!!!!

就是個百搭的洋裝兒啊!

讓我愛不釋手

酒紅色又顯白~~~~~~正好適合我的曬很黑的人  哈哈哈

18.jpg  

 

小小穿搭~推薦給大家 :))

 

Outfit

紳士帽  黑色  All You Need  $359

森林系碎花洋裝  酒紅色  M號 OB嚴選 $399

一字露趾涼鞋 灰色  購於網路 $490吧~

三層韓式包包  深藍 購於東區小店  $599

 

台中好好Gooddays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04-2258-0196

7:30~21:00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