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過了雙十節後,天氣開始轉涼

想到上上周還去南部玩,34度的高溫,真的是~熱慘了

這樣北部南部季節變化,真的吃不消

住在北部久了,一去到熱死人的南部真的很痛苦

而且~~又怕登革熱,兩人在那噴防蚊液我還要再加個防曬

一流汗全身有夠噁心的=..=

南部應該要賣個防曬+防蚊的產品,我想應該會大賣 哈~

在這種天氣變來變去的秋老虎來襲,皮膚真的要好好著重保濕

 

 

 

這次介紹~小資女的最愛品牌兒!

//Dr.Douxi朵璽//

是臺灣第一家研發蝸牛萃取液並販賣蝸牛系列的品牌,之後陸續推出的其他保養系列也同樣大受歡迎,

而Dr.Douxi朵璽商品也常被各大知名美妝流行雜誌介紹,此外連許多藝人也都推薦過Dr.Douxi朵璽保

養品!

從大家所熟悉的平價杏仁酸開始,就讓我深深的愛上這品牌CP值極高,每次用完他家產品,都會覺得

這價錢很超值~

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喔!!

 [保養]Dr.Douxi朵璽 杏仁酸精華液18%➩淡化痘疤 縮毛孔 美白!! ̄▽ ̄

 [保養]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晶鑽蝸牛魚子精華&修護霜,對抗初老緊實細緻肌膚!!!

 

**體驗文**

 

這次介紹的四件組,真的是對抗秋老虎必備法寶

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是朵璽最新最獨家的產品喔!!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1.jpg  

這次海星系列

有個可愛的插圖小故事~阿媽

就像圖中一樣,明明是個大學畢業的年紀,看起來卻像個大媽一樣~~

超級貼切的~~~~~插圖,應該就是血淋淋的刺中你的心 

只能說~我也是個在家就是個宅宅,但保養工作我沒有偷懶

不要像~阿媽一樣,把自己皮膚搞差,還是要~擁有水噹噹的皮膚啊!!

擷取  

這系列的珍貴海星萃取,是以不傷害大自然與海星的情況下收集海星的體腔液

海星擁有的自動修護功能,是大家都熟悉的斷掉的觸角會比原本更強壯,太厲害了!!

這保養品萃取出最珍貴的海星修護功能海星體腔液,來修護我們的皮膚,讓我們保養功夫事半功倍喔!!!

40  

 

在換季之餘,又給他忽冷忽熱的~~~鼻子開始過敏,擤鼻涕又容易擤到都脫皮~~~~0~~~~~

這時候就需要保濕的產品啦!!!

用了一周後,決定這次去南部玩,也帶這組出門,反正開車~全部都丟上車準沒錯

好讓我應付北部--->南部的天氣都不用怕  :))

31.jpg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 100ml

10.jpg

取出包裝,藍色瓶身,按壓的鴨嘴頭

11.jpg

 

裡面成份:海星萃取液(海星體腔液提取物)、水解膠原蛋白(豬皮)、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

六胜肽 Argireline、五胜肽、甘草酸鉀

很少看到在大、小分子玻尿酸都添加的保養品,再搭配其他萃取物,真的是一罐讓你就是要保濕到不行的化妝水

 

擠出來,質地是有點稠的水狀,帶點淡淡的白色

放在手上還是會往下滑的,但是不像其他化妝水一下就滴的到處都是

12.jpg

 

很好推開

我的手也太乾了~~~~~!!!一下就吸收了~

 

41  

擦在臉上,我覺得超級好吸收的!!!!!!!!!

在拍照時候都會覺得~好難拍他殘留在臉上的畫面

因為吸收效果超驚人,保濕度也很強大

 

13.jpg

 

近拍一張給大家看看,效果是不是~很不錯!!

加上有大小玻尿酸分子,可以媲美我去做醫美導入課程了耶~~~

只擦個化妝水就有了光澤度了

14.jpg  

有時候,還可以當濕敷使用

真的是太優秀了!!!

出遊忘了攜帶面膜,這修護化妝水還可以化身成面膜

我用化妝棉濕敷

50

出門前濕敷個五分鐘,馬上就可以吸收滿滿水分

我現在用的是長條形的化妝棉,有點像繃帶一樣,濕敷在臉上

我嘴唇也會一併濕敷,嘴唇最近真的是乾到不行啊!!!

這價錢很討喜,這樣濕敷都不會心疼,而且用量也不用太多~真的是~~~~~

51

有時候急著要出門,臉太乾,馬上濕敷個五分鐘,在上妝

脫妝率大大減少,當天會覺得自己的皮膚好滋潤喔!!

52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一盒五片入((另有單片入的))

2.jpg

 

本面膜包裝上清楚掛上五大保證 :

*無添加香精

*無添加酒精

*無添加色料

*無添加 MI/MCI 防腐劑

*無添加 Paraben 類防腐劑

讓你用的安心喔!!

 

 

3.jpg

搭配可愛的海星系列插圖~敷面膜心情也跟著變好:))

 

4.jpg

面膜採用三層,白色珍珠膜+天絲面膜+藍色PP不織布

5.jpg

 

先取下珍珠紙,將剩下兩層面膜處敷在臉上,再撕下藍色PP不織布

取下的珍珠紙&藍色PP不織布,精華液還蠻多的呢!!

不浪費敷在膝蓋上

6.jpg

 

天絲棉的材質,也採用環保取向,保證不破壞大自然,造成地球汙染

面膜的設計就是讓你好滲透精華液

在主打保濕的效果,從面膜紙、精華液整個面膜都很用心

讓你敷了一片保水度就是要給你大大提升UP!UP!UP!

 

 

敷在臉兒上,相當的服貼像棉花糖般薄透,不會覺得不透氣

是一個剛剛好適合我的臉型的面膜大小,不用撕開我人中&嘴巴周圍都可以敷到 :))

面膜裡面含有蘆薈、玻尿酸、海星萃取液、六胜肽~海藻醣、居然還有西伯利亞人蔘!!

是一片給予肌膚注入滿滿養分的面膜兒

 

7.jpg

 

敷15~20分鐘,在敷臉的時候,我都會計時

不要敷過長時間,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帶走臉上水分的喔!

取下面膜拉~!!!

可以看到肌膚已經吸飽水,精華液的殘留不多,在敷臉的時候,就慢慢地跑進你的肌膚底層了~

8.jpg

 

添加蘆薈的萃取可以舒緩肌膚,在有些比較乾到脫皮的地方,使用起來不會敏感,在取下面膜同時

可以看到脫皮處,也比較舒緩一些,不再一直擴散的脫皮了

是一片讓我還蠻滿意的面膜,裡面的五片~已經快被我用完 :))

我想~之後我出國,應該會攜帶出門,保水度跟急救保濕效果都表現得很好

這款面膜用完是不用清洗的喔!!!

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9.jpg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50ml

16.jpg

這瓶更增加皮膚緊密度,而且加強你保水鎖水加強彈力

讓你可以利用海星萃取修護肌膚提供肌膚維持能量!!!

17.jpg

 

只按壓一次,就還蠻多的

精華液的微透明的水凝質地,超級好推開的~延展性強

也是一下就快速吸收 :))

18.jpg

 

 

想說要拍照,SO~~~~我下手重了一些

其實這瓶用量超省的啊!!!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臉

全臉按壓兩次就可以,加上這讓小資女愛死了的價錢

這瓶又列入超級愛用品清單,我~~脖子也都會帶過去喔!!

脖子保養也不要忽略

19.jpg

 

稍微按摩推開後,滋潤度又提升了

感覺就像在打怪一樣,一直增加我的肌膚保水戰鬥力

每擦一罐就像打怪在補血一樣XDD

覺得~我今天又可以戰鬥了

保濕度強但又不黏膩清爽度100%,臉上一點負擔都沒有的保濕度,我很喜歡

20.jpg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50ml

21.jpg

這款可是有緊緻&強調抗皺,讓你皮膚擦了保水又緊實

讓你臉+脖子都做到全方位的保養~

22.jpg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很像豆花的感覺  XDD  ((啥都可以聯想到食物的胖子))

白色果凍狀,搖晃還會Q彈彈~

23.jpg

這罐很厲害的是,有海星的修護記憶神奇效果

你挖過後,一下子就會撫平了!!

如下圖~它會自動變回平整的豆花耶~~~!!

24.jpg

雖然叫做--->霜

但卻大大讓我對於霜改觀,可以看到類似綿密密的豆花質地,挖起來在手上

推開~結合到肌膚的溫度後就像推出水來的豆花,帶著水分來幫你補充水,也太厲害了

一下吸收後,手背滋潤超級多

25.jpg

 

 

塗在臉上,就像綿密的散開的豆花

很快的~化開,還帶有水分呢!!!

26.jpg

 

在霜類很多人都說~我很怕會冒痘痘、我怕太過於滋潤

只能說這罐讓我深深愛上它

不僅有著厲害的神奇修護力,用在臉上搭配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瞬間鎖水保水度也讓我很滿意

有緊緻抗皺的功效,別忘了~也是要搭配一些按摩

由下而上的使產品充分吸收喔!!

27.jpg

脖子也沒忘了

肌膚一缺水就容易長出皺紋,脖子也一樣,脖紋~真的是難以對抗的大怪物

所以為了不要讓他再繼續惡化,在擦保養品時,由下而上的按摩將脖紋推開推開

保濕霜可以充分地吸收

28.jpg  

整套保養品下來,全臉滋潤潤許多

重點保濕一點也不黏膩,真的打破傳統啊!!

迅速吸收讓你不會覺得臉上有一層東西覆蓋住,保養品沒有滲透進去皮膚真的差別會很大

29.jpg  

用了一周後,真的讓我深深愛上這樣的保濕力

海星的修護力讓皮膚好像也變得有Q彈了一些些 

很強大的保濕也沒有讓我因為過於滋潤而冒痘痘非常溫和清爽

在南部出遊,脫妝率大大減少!!!!!

大大列入我出國攜帶保養品之一

 

 

不用擔心秋老虎的發威,也可以擁有水潤潤的肌膚出來見人

保養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

不要到了問題產生了再來治療,應該要好好抗老,做好預防才對 :D

30.jpg  

 

好康報報~

10月購買海星系列指定單品任選2件 送海星面膜5片入一盒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無任何商業行為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