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秋老虎來襲!!!!!!!!!!!

大家肌膚有鬧飢荒嗎?!

我有耶!!!

加上~忽冷忽熱,真是搞死我了

這幾天阿母住院,我一直待在冷氣空間內

皮膚更加倍乾燥

在保養上,就要多多加強補水保濕了!!

 

 

 

**體驗文**

 

 

這次分享~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1.jpg  

這次DR.WU全新升級玻尿酸保濕產品,革命性智慧型肌因造水科技,能解開肌膚自身造水密碼,啟動細胞內部基

因造水工程,激發細胞無限保濕力,使肌膚隨時都像剛保養完那麼水潤透亮,即使素顏也會發光!

 

讓我相當期待玻尿酸保濕系列新品的~補水效果!!

本人最近真的是乾巴巴的~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

2.jpg

包裝上以白色為底,藍色相甫

紙盒上都有清楚標示使用方法

主要成分:高濃度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活性酵母精華

適用膚質:缺乏水份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質

 

3.jpg

 

16.jpg  

按壓出來質地為水乳狀、透明色、無香味

會往下滑的質地喔!!

 

6.jpg

 

雖然是有點濃稠的水乳狀質地,但相當的好推開

迅速吸收 :)))

7.jpg

 

擦完化妝水後擦上精華液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再補水上,我T字部位容易乾到出油~

這款有添加高保濕的玻尿酸成分,我通常先全臉擦一遍

然後在重點部位再加強,像是T字部位

這幾天,一到晚上,就覺得嘴唇周圍超乾!!!!

大家有遇到這問題嗎?!

這瓶相當的溫和,我嘴唇周圍我都會擦一圈~滋潤潤一下

再擦上護唇膏,不然睡覺起來嘴唇都會乾裂><

8.jpg

 

好推開的質地,讓我瞬間補水&鎖水

吸收效果也很驚人

超快速的速度完整的吸收,不油膩,擦完臉上有了些滋潤的光澤度

在人中我有點泛紅的敏感性肌膚,用都很溫和

一點都不刺激喔!

9.jpg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New) 15ml

4.jpg

 

包裝一系列的,藍白色系

紙盒上有清楚標示使用說明

還貼心了畫上一個清楚的圖文,教你如何擦眼霜

 

主要成分:高濃度玻尿酸大/小分子、專利保濕因子、、、、

5.jpg

 

 

 

10.jpg

 

擠出來,為白色質地

比較濃稠的,無香味

12.jpg

依照圖片,我點在眼睛下方

然後搭配按摩

 

13.jpg

 

由內而外而上的拉提,用無名指去做這動作

是專櫃小姐教我的,這隻手指頭力道是最剛剛好的,不重也不輕  哈

上面圖片點的用量,可以讓我擦到上眼皮都沒問題

繞一圈塗抹均勻,眼周下方拉提&眼尾部分按摩~

眼睛是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不要讓眼尾乾到長出眼尾紋!!!

保濕工作不能少,像有些眼霜太過於滋潤,就容易長肉芽

我這個玻尿酸眼霜,用了一周後,眼睛周圍保水度效果還不錯!!

沒有冒出肉芽,上妝後,眼周脫妝也減少許多

14.jpg

 

擦完後,覺得眼周滋潤許多 :))

質地好吸收又保濕,我還蠻喜歡的

15.jpg  

 

這第五代的新品讓我很滿意,滿滿的玻尿酸滋潤我的皮膚

讓我對抗可怕的秋老虎,可以~沒再怕的啦!!!

來啊!!

我~還是整臉滿滿的水分可以跟你PK

讓我想多囤貨一些了  哈哈哈

17.jpg  

 

DR.WU 官網 

DR.WU粉絲團

 

 

 

((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每個人皮膚不同,僅供參考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