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我常常往宜蘭跑,居然遺漏掉了這個景點!!!!!!!!!!!!!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宜蘭的羅東林場

我想~大家來宜蘭玩,都會排一下這裡的林場肉羹吃吃

建議可以到旁邊的羅東林場逛逛

這裡是個免費的園區,而且好多日式建築好好拍啊!!!!!

 

 

 

這次本人職業魂上身,拍個不停~就順便介紹當天的穿搭拉   HAAAA

最近我超愛寬褲的呀!!!!

可以遮住我肥胖的地方~

露出的腳踝部分就是最瘦的

完美的鴕鳥心態,好喜歡這個流行喔!!!!!!!!

 

 

Today Outfit

格紋凹凹髮帶 淺藍  購於街上小店  $30

V字條紋設計反折七分袖上衣  綠  OB嚴選 $279

西裝版型打折反折寬褲    粉色     OB嚴選  忘了多少

小方包  深藍色 購於東區街上  $499

類勃肯涼鞋  白色  購於網路  $499

1.jpg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位於宜蘭羅東鎮,園區佔地面積約16公頃,前身為太平山林場製材、貯木以及辦公廳舍的所在地。

此林場曾是台灣三大林場中最大的一處,在林業活動逐漸式微後,羅東林區管理處為保留百年林業文化,特地於93年

開始積極整建內部、轉型為森林遊樂區,直至98年園區才正式開放。園內保留許多日式房舍、貯木池等特殊景致,利

用原有建築做為文物展示、生態教育用途的展館,並沿著湖畔舖設環池木屑步道,整體園區蒼鬱悠閒,非常適合全家

大小一同漫步參觀。

 

佔地相當的廣,入口處就有附上可愛的彩繪地圖

2.jpg

 

我們採~隨興地走

就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走在裡面好多日式的建築,隨便拍~都還蠻美的

3.jpg

 

 

4.jpg

旁邊還會有些教育館

好的~女生的木偶為何這麼好笑?!

我只好犧牲~表現出我的搞笑魂

5.jpg

一家大小也很適合來喔!

遠離塵囂,看看綠色的樹~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也是很不錯的!!

6.jpg

以前是~竹林車站已經停用了

有很真實的鐵軌啊!

愛拍鐵軌的人可以來拍拍

而且~還有兩旁的綠蔭遮蔽,拍起來還蠻美的

7.jpg

 

有時候,放鬆心情~

帶著你的好心情去看待所有的景色

會覺得台灣其實很美麗

8.jpg 9.jpg

 

寬褲的背後有做假口袋可以修飾屁屁

10.jpg

 

還有蒸汽火車,以前真的有在運送木材的喔!!

11.jpg

12.jpg  

最近看韓劇她好漂亮,一直出現這種V型設計的款式上衣

還蠻修飾臉的~穿起來也不會顯胖

這韓劇真的好好看也好好笑喔!!!!!!!!!讓我一看就深陷了啦!!!!

13.jpg

 

14.jpg

 

這裡有擺放火車的車廂,提供大家拍照

我看還有人來拍婚紗呢!

懷舊感十足

15  

在火車窗戶探出頭來~~~~也很好玩!

 16.jpg  

 

 17.jpg

 

這天的馬卡龍色系穿搭

粉綠+粉紅~

18.jpg

站在火車頭前面等人的情境 哈

 

19.jpg

 

搭配一下~明先生,這天~很認真地幫我拍照

20.jpg

21.jpg

 

我的回蒙一笑~~~~會不會人太小了啦!!!???

23.jpg

這裡的景色,讓我想到我去大阪的~FU

還蠻美的,有太陽的話應該會更美

這天~颱風要來,呈現陰天的狀態

 

24.jpg

假日還有街頭藝人~在唱歌喔!!

當天唱''小幸運''這首真的很紅~~~

聽得大家都很陶醉

25.jpg

 

 

26.jpg

 

這裡有湖,我們還著湖走,有時候會有這樣的台階

側拍還蠻美的呀!!!

難怪有人會來這拍婚紗 :))

寬褲的~舒適效果,讓我這大辣辣的粗魯人愛不釋手

就是~要蹲要站要爬都很方便呀!!!!!!!!!!!!!HAAA

 

27.jpg

 

 

28.jpg

 

 

30.jpg

 

31.jpg

33.jpg  

 

假日想不到去那兒嗎?

可以來羅東林場走走拍拍照喔!!!

還喜歡我的~小小一日遊X一日穿搭嗎?!

請大家給S一個鼓勵鼓勵吧!!!!!!!!按按讚&推推&留言給我吧!!!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園區:06:00-19:00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