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這次我去了一間~超可愛的店!!!!!!

在台北居然有這樣寵物友好的店

馬上帶我家阿球球去~

球球是個老狗,很希望在他還健在的時候,可以多陪陪他帶他去走走

好險我家寶貝還算乖

搭車就是睡覺,因為老了~哈

所以不會吵到別人,偶而比較兇而已,不要去惹他,他就會乖乖睡覺

 

//跑飯店The Paw Hotel//

是一間超療癒的早餐早午餐

1.jpg  

外觀就相當的不一樣,在街上很突兀

48.jpg  

這裡有三層樓,相當的寬敞,一進門~讓我蠻意外的

一點都不像是一間有寵物的店

一點味道都沒有!!!!!!!!!!!!!!

上次去了桃園一間狗餐廳,一進門就有些味道~ HAA

店員帶我們到三樓,座位相當的寬敞,我很喜歡

不會跟別桌靠得很近,不用擔心~你會被打擾到

8.jpg

這裡還有可愛的小房子,是店狗的房間:)))

9.jpg

 

沒帶毛小孩的人也沒關係,這裡會有熱情又可愛翻了的店狗迎接著你

10.jpg

 

剛好遇到萬聖節店裡好多萬聖節布置,好溫馨~

11.jpg

門口還有放些做愛心的資訊,很希望大家捐款救救這些可憐的狗兒~

 

42.jpg

店員會很貼心地拿坐墊給您,這是給你家毛小孩坐的喔!

避免讓其他客人不舒服,有很貼心的隔離

真的是很優秀啊!! 

6.jpg

很棒的是!!

還有衛生的小尿布,只有加一點錢,你也不用擔心你家寶貝亂尿尿

難怪這裡都沒有一些尿味、狗味,讓你用餐起來,不會不舒服喔!

7.jpg  

菜單有點像是報紙的感覺,很有質感 :))

完整菜單

13.jpg  

每一頁都有一個主題,清楚的標示在上面

還有套餐可以選擇

價位我覺得還OK!!

毛小孩的友善餐廳,這價位~很可以接受

31.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當然一定會有的狗狗美食~

價位都相當的討喜呢!!!

採用新鮮天然的食材,讓毛小孩也可以吃的均衡營養

 

49

這裡還可以辦趴喔!!!

可以包場,毛小孩聚也很適合

 30.jpg

等待餐點同時,一點都不會無聊啊!!!!!!

可愛的店狗-柯基

迷人的屁屁 HAAA看了心情就超好的

2.jpg

跟別桌的狗兒~親親  真可愛!!!!!!!

3.jpg

 

4.jpg

這人~跟柯基玩開了~

因為阿球是老人了,一直走冷靜的路線,已經過了你丟我撿的年紀

5.jpg  

把寶貝丟下去跟柯基一起玩~

但柯基一吼叫,接著~阿球球就嚇到了,剩下時間都相當的冷靜....

不然就是站在我腳邊看其他的毛小孩= =

呈現老人癡呆狀  哈~

12.jpg  

一到就會遞上毛小孩的水

17.jpg

蔬菜肉凍套餐+肉球  小狗 (4公斤以下) $110

用健康的五蔬果去製成,相當的美觀又可愛

都是天然沒有添加調味料跟防腐劑的食品,沒吃完可以打包,但要冰起來

不然容易壞掉喔!!!

讓寶貝也吃得健康

21.jpg

寶貝一開始不吃,後來也吃了 :))

22.jpg  

日式咖哩唐揚義大利麵 $250

15.jpg

濃濃的咖哩味,麵條有吸收入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咖哩的味道,搭配旁邊的唐揚雞

雞肉是有先醃過,再去炸過,聞起來有一點咖哩味,吃起來是獨特的風味

每一口都有味道真的很好吃!!!!

雞肉給的也很大方,超大塊的,會讓你吃的很滿足

16.jpg

香濃起司牛奶鍋 $270

24.jpg

有附上水果、芒果奶酪、麵包

19.jpg

裡面還有添加讚崎烏龍麵~超Q彈的啦!!!!!!!

份量也是蠻多的,我這鍋吃超久的

肉片也是很大方的喔!!!

烏龍麵超級有飽足感的,吃起來就跟一般的麵條不同

搭配濃郁的湯頭,每喝一口都是精華,讓我很有飽足感

20.jpg   

香濃抹茶歐蕾  $160

喜歡抹茶的人一定不要錯過,抹茶味十足

搭配上面的奶泡,整個調和成有點抹茶拿鐵的FU~好喝

14.jpg

 

新鮮夏威夷水果茶 $180

這個是店裡的人氣招牌之一,店員掛保證的好喝~

喝起來的確好好喝喔!!!!!!!

不會過甜,剛剛好的甜度,還有很多的新鮮水果

喝飲料也吃進很多健康的水果喔!!

33.jpg  

來到這~莫過於可愛到翻掉的店狗兒!!!!!!!!!

也太想浣熊了

超會撒嬌的,很黏人,我們都要被他融化了

32.jpg

另一個店狗也是相當的可愛

沉穩了一些,不怕生,超可愛

就像在幫忙招呼客人般,店狗們會輪流來跟你撒嬌  

好想把他們打包回家喔!!!!!!!!!!!!  ((扭扭~

34.jpg

連不愛球球的明先生都跟這隻玩得很開心

還在那很無辜的說~他自己過來黏我的耶!!他很愛我~~~

是有多少男心!!!!???

36.jpg  

當然我家寶貝我還是最愛你啦!!!!!!!!!!!  HAAA

我們開心在跟店狗玩,阿球球其實很吃味

一直想要湊過來XDD

37.jpg

今天帶寶貝出門,寶貝很乖,給予大大嘉獎

38.jpg

 

40.jpg

 

 

44.jpg

 

 

45.jpg

46.jpg  

每一隻毛小孩都是我們的家人,我很愛他

讓我有點小小挫折是,大家都喜歡可愛的狗兒

因為我家球球老了,眼睛沒有那麼得雪亮&透徹

看起來也不是很討喜~~~又沒有活力

球球有點小哀怨地默默待在我腳邊,看大家都在互相拍對方的狗兒

我愛我家寶貝,就算他老了~沒有活力

開始慢慢變的老態,也是我最愛的家人

不敢去想以後他會變得怎樣,珍惜現在跟他相處的每一刻,享受現在有他陪著我們的時光 :))

 

這天真的很開心!!!

很喜歡這間店的風格給予很大的舒適感

用餐環境也相當的棒!!!

43.jpg  

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

發揮你的愛心~一個小動作,會是他們的大愛心

最近有愛心桌曆了,每年我都會購入個幾本,就算沒有用到還是硬要買

一起購入吧!!! 【2016花園愛心桌曆】

雖然很微乎其微的小動作,一人一個小動作,凝聚起來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

39.jpg  

 

喜歡這間店的

假日生意超好的啦!!!!

可以先訂位喔!!

47.jpg  

//跑飯店 The Paw Hotel//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4-2號

02 2327 8536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