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這天S來參加 //CUPETIT 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的慶生活動

現場有DIY的活動

我請了華兒~來陪我

 

這間杯子蛋糕很有名

之前華兒說她自己就有來吃過兩次

超好吃的口感,讓她超愛的!!!

 

這次慶生會,外面布置的好夢幻

用杯子透明盒子裝飾成蛋糕塔

1.jpg

旁邊擺上用天然食材做的餅乾

 

2.jpg

櫃台有很多藝人的簽名呢!

24.jpg  

 

接著進去裡面報到摟!

裡面的座位不多,平常要來這用餐要先預約

圓桌兩張而已

每個圓桌的椅子上方都有不同的杯子蛋糕

感覺很可愛呢!!

5.jpg  

先遞上完成品~有三個

超美的啦!!!

由左-->右

熱帶巴黎

紅心芭樂與百香果的熱帶盛夏氣息

咬起來酸甜口感,裡面還有果粒,一下子就吃光光

甘納許黑天鵝

濃郁黑巧克力甘納許,搭配清爽原味慕斯

由不會太過於甜的巧克力去調配而成的蛋糕海綿體,搭配上面清爽的慕斯,甜度剛剛好,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愛上了

玫果華爾滋

玫瑰荔枝覆盆子的氣息與酸甜,令人著迷

上面直接擺上新鮮的玫瑰花瓣,下方的覆盆子讓整體的口感微酸微甜~好好吃喔!!!

16.jpg

 

17.jpg  

 

接著就是讓我們自己DIY啦!!!!!!

看到滿滿的食材,工作人員告知顏色的排列都是有精心設計的唷!

由紅色、橙色、綠色、深色

有點彩虹的FU~

3.jpg 4.jpg

 

 

6.jpg

 

桌上擺放著奶油,有三種口味  抹茶、巧克力、奶油

7.jpg

這是我的原料啦!!

8.jpg

店員很細心的講解如何擠出可愛的奶油來

我也來擠~當然是拿我最喜歡的綠色來玩玩

10.jpg

 

這是華兒的食材

9.jpg

 

我們的完成啦!!!

邊玩邊吃~還蠻好玩的XDD

標榜天然新鮮的食材,工作人員都會很細心的講解每樣食材的名稱

叫我們可以吃吃看,真材實料很優秀!!

 

拿到外面的布景去拍拍

這次主題是由小王子為主

 

11.jpg 12.jpg

 

 

13.jpg  

還附上貼心的透明盒子裝我們的杯子蛋糕

15.jpg 18.jpg  

這次是與//CUPETIT 卡柏蒂杯子費南雪//一起慶生,這玫瑰卡讓你寫下祝福的話給店家~

14.jpg

 

這次DIY還真好玩

但我比較沒有藝術天份,做的沒有很好看HAAA

這種事情還真的要靠天份啊!

這種活動還蠻適合親子一起來參加,應該很不錯!

19.jpg

 

 

貼滿玫瑰卡的牆還蠻美的

23.jpg  

我們也來拍拍IG框框

26.jpg  

還有很多可愛的裝飾品可以拍照,我們拍得很開心!

25.jpg  

喜歡吃下午茶的你不要錯過這間~

很棒的杯子蛋糕專賣店

21.jpg  

 

CUPETIT 卡柏蒂概念甜點

電話:02-237808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

 

好康報報

大家~看我文章可以!!! 

下載『食我部落』的APP解鎖後即可享優惠,消費即享優惠喔。


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在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5394002」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