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想到要穿啥戰鬥服了嗎???????

接踵而來的聖誕節&跨年,一定要來一下,有氣勢的服裝啊!!

聖誕我已經提早跟朋友嗨了一天了 HAAA

每次跟好友出門,照片都多的很誇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唷!!!!!!!!!!!

目前文章又再塞車了><...

S喜歡把出遊的照片分享給大家,還有告訴大家可以如何去玩~哈   希望大家不要看膩我  






今年真的很流行背心裙,跟吊帶裙不同多了一種女人味,背心裙也不單單只是背心裙了

在下擺或是長短也多了很多巧思,款式多到爆炸

真的很容易~~~~~一直下單!!!

這次介紹兩種穿搭法,我都是利用同一件內搭

今年的瘋狂暖冬,秋裝都可以不用收起來  HAAA

這次我的內搭就秋裝款,真的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

氣候這樣的瘋狂~~~很懷念那種冷支支的天氣了!

好多冬裝都不能穿,超失望的說!


第一套  黑色氣質背心長裙款

這套一看到就讓我深深的愛上!!!

穿上就相當的有氣勢,這種黑色系基本款,可是喜酒、活動都好適合得穿搭

不僅不會惹來女性的討厭,也會很受長輩的歡迎呢!!

長度剛剛好,有賢良淑德的規範   HAAAA

其實我~只是想要遮一下我的小腿肚

1.jpg

**Outfit**

蝴蝶結貝蕾帽  灰  NET $299

韓劇她很漂亮  類夏莉項鍊  黑  阿淘 $100

雪紡上衣  灰綠 L OB嚴選  $319

背心洋裝  黑 M  OB嚴選 $499

踝靴 黑 東區小店購入 $忘了~

珠扣包包  綠 All You Need $650

5.jpg


很喜歡這樣微挺的版型,穿上~就很有氣質

雙口袋是真的唷!!!

裡面的內搭我選了有些許娃娃秀的雪紡,手臂比較不會那麼明顯的粗大  

剛剛好幫我修飾掉了!

6.jpg

最近頭髮很容易被風吹得很像瘋婆子,開始~愛上戴帽子出門

簡單的貝蕾帽就可以很可愛 :))))

大家可以玩玩帽子穿搭唷!

採用身上顏色不要很多的穿搭法,就可以打造出一個蠻協調的畫面

建議不太會穿搭的人,可以跟S一樣,選擇比較保守的方式,同色系,一定不會錯
3.jpg


第二套  牛仔系背心魚尾裙款

這套也是我超愛的~~~~~~~~~其實去年我就有在觀察魚尾的裙兒

今年好像讓她大紅了起來,我我我默默的也愛上了

然後購入了幾件魚尾系的裙兒呀!!!!

魚尾的設計真的很優秀,說是造型但~小心機的點暗藏在其中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魚尾的造型,會在屁屁的地方~形成微微的膨度

可以大大修飾掉大屁屁的危機,給人一種~好可愛的感覺   HAAA

7.jpg

**Outfit**

五分娃娃秀雪紡上衣  米色  購於街上  $299

魚尾牛仔背心洋裝 L OB嚴選 $439

芭蕾舞娃娃長項鍊 OB嚴選  $忘了

船型鞋 購於網路 $忘了

流蘇包包  褐色  購於網路 $599

33.jpg

下擺的打折剛剛好大大的修飾了我的肥肉肉

10.jpg

牛仔的設計,多了一種年輕的感覺

側面看也很好看!!

32.jpg

這種背心裙的搭配,可以很多樣化

像冬天就可以搭套頭、針織衫~襯衫都很OK!!

超級百搭的 :))))

38.jpg

背面

11.jpg

13.jpg


快學起來~背心裙的超簡單穿搭法!!!

讓你成為目光的焦點,卻又不會讓女生討厭你  HAA

男友帶出去有面子  


想好要穿啥去硬戰了嗎??????

不彷將S的穿搭法學起來吧!!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