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沒想到桃園也有這樣特別的秘境~

就在八德!!

離我超近的壓~

這天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馬上衝去

但已經過了茂盛時期,變成枯枝了><

但枯枝拍起來也是另外一種味道

 

 

 

八德落羽松森林就在桃園要往中壢的替代道路上

有個廟,左轉進去就到摟!

只要導航  八德興運國際公司就可以到達

原本還以為這裡應該還好,沒想到人氣很旺呢!!

人潮還蠻多的,自以為是自己私房景點嘞XDDD  可惡

這裡路不大,不建議開車來,非常的不好停車

這天我們騎著我的小白,沒有阻礙的騎到蠻入口處~

雖然大多葉子都掉光了

還是有種特別的FU,高大的落羽松,一大片的~就像童話故事中的森林

這種季節限定的景點也吸引了不少的人呢!

1.jpg

 

 

2.jpg

 

15.jpg  

 

3.jpg

 

如果是在國外加上下雪就更美了~

4.jpg

 

 

5.jpg

這天天氣有點陰陰的,搭配落羽松枯枝,感覺也很適合變成鬼故事~

 

6.jpg  

自以為是的拍起穿搭來~

這天我穿上去年換季特價的刷毛外套

7.jpg

 

Outfit

淺紫灰色兔寶寶外套  購入網路  $400

條紋長T  OB嚴選 $忘了

劉伊心300D顯瘦褲襪  黑  86小舖  $499

褐色低跟踝靴   購入阿淘  $忘了

LC包包   朋友那二手購入  $2000

8.jpg

 

踝靴我已經買了N年了,後面有些皮有點變質,今年第一穿 ~

還真有點遺忘這雙鞋了,至少可以讓我再穿個幾次再丟

9.jpg

這件外套的長度很剛好,正好遮住了我的大屁屁

背面的兔寶寶臉超可愛的!!!!

 

10.jpg

外套是扣子的,騎車還是要加件風衣,不然會跑風進去~

在這裡怎麼拍都好美唷!!!!

11.jpg

 

今天其實我們穿條紋情侶裝

但冷又懶得脫外套,就沒一起拍照HAAAA

12.jpg  

好喜歡這裡的感覺~整片的落羽松,給人很放鬆的心情

13.jpg

 

 

 

14.jpg

 

 

16.jpg

等明年茂盛時,我要再來一次,拍拍茂盛的景色 :))

 

17.jpg

 

19.jpg

 

加點LOMO修飾一下,也很有FU!!!!!!!!!!!!!!!!!!

20.jpg

 

旁邊的田還有小小花海~但沒有到很茂密!

 

24.jpg

 

25.jpg  

 

以下是我用修圖,用些不同的濾鏡去調色出來

覺得每張都好美唷!!!!!!!

好的景色,不用到太專業,像我這樣業餘的也可以拍得很高興~HAA

21.jpg 22.jpg 23.jpg

 

由於很多都是私人土地,大家來不要去破壞到植物

也不要亂丟垃圾,造成別人的困擾

26.jpg  

 

建議花個半小時~一小時的小景點,大家還可以順便再去大溪或是八德巧克力工廠走走唷!!!

 

 

八德落羽松森林

桃園市八德區浮筧16鄰1號

或是導航

八德興運國際公司 就可以到達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