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318_meitu_1    

在這個~每個人都想要瘋狂變美的時代

每個女孩兒砸在保養上,就花了不少的錢&功夫

誰不想要變美麗? 誰不想要凍齡?

像我就是個~聽到可以變美麗就會想要去嘗試的人

還有~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啊!!!

我們的保養雖然不可能像明星那樣的誇張

永恆不變的美

至少不要讓自己一直老化變醜下去~對吧!!

無論什麼精華,什麼營養,只要皮膚不能吸收,都是一種負擔。

我們才會做些去角質、打打醫美、還會再做導入的保養,就是要讓皮膚可以順利吸收進去保養品

現在有研發出一款很棒的~隨身透過光導臉膜的循環傳導

讓你到哪都可以做類似導入的動作,行動導入的概念了 哈哈

 

 

**體驗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這次~介紹這款  超酷的新玩意兒

新科技**透過光導臉膜的循環傳導**//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

1.jpg

 

超時空光導臉膜是利用''微米技術''

將公司獨有原料與矽膠結合產生高科技原料

達成保養品(不限品牌)有效導入肌膚的效果!!!

2.jpg

3.jpg

4.jpg

拿出包裝,看到矽膠的面膜,不用插電就可以隨時做~SPA

5.jpg  

還附上一個隨身包,可以方便收納,讓你出遊帶著走,超貼心的呀!!

6.jpg

8.jpg

 

 

10.jpg

 

11.jpg

 

 

這超時空光導臉膜的使用方法有四種

1. 擦上保養品後,戴上超時空光導臉膜

2. 敷上傳統片狀面膜後,戴上超時空光導臉膜

3. 泡澡時,戴上可以重複使用的超時空光導臉膜

4. 敷上凝膠狀面膜,戴上超時空光導臉膜

 

 

**敷片狀面膜,在戴上臉膜**

我先用傳統面膜來試試看~

先敷上傳統片狀面膜

12.jpg

然後直接戴上超時空光導臉膜就可以了!!!

真的超方便的耶~超級適合我這懶人~

戴上整個很剛剛好,感覺小巴還可以幫我拉提,不過戴上好像德州殺人魔XDDD

要小心孩子看到不要被嚇到就好

13.jpg

戴上後,感覺到溫熱溫熱的,因為溫熱了~感覺到有點血液循環的感覺

14.jpg

接著拿下來~

15.jpg  

跟平常比較起來,面膜精華液都吸收了,感覺臉溫熱感都還在

冬天啊!

敷一般片狀面膜真的很要命,臉很容易冰冰的~超冷!!!

加了超時空光導臉膜後,幫助加溫,在冬天也不會偷懶不敷面膜了~哈

16.jpg

 

17.jpg  

**擦完保養品後,戴上超時空光導臉膜**

平常沒有敷面膜的時候,擦上保養品後,最後戴上超時空光導臉膜

我通常會戴個15分鐘左右~

單獨佩戴超時空光導臉膜,會讓肌膚的分子產生共振,幫助我們血液循環順暢

所以臉兒才會溫熱溫熱的感覺,進而活化肌膚,有如SPA般的舒暢

18.jpg

單純配戴拿下超時空光導臉膜後,臉兒比較不會有保養品一直殘留在臉上的黏膩感

會幫助保養品吸收,臉兒也會溫溫熱熱的,不會冷冰冰

26.jpg  

我準備出遊都要帶著它了!!!!!!!!

一個超時空光導臉膜相當於隨身攜帶著導入儀耶!!!

下次出國~我要試試看在飛機上戴戴看 希望不會嚇到人   HAAAAAA

7.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