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睫毛真的很重要耶!!!!!!!!!!!!!!

女孩兒~應該都會點頭如搗蒜

為啥在想當年,貼睫毛會造成大轟動

有沒有假睫毛真的差很多!!!! 

平常素顏你只有擦上睫毛膏,馬上眼睛就會有神許多

但有些睫毛膏總是讓我蠻害怕的

以前為了省錢,買比較便宜的,一下就垂然後大暈開

整個眼睛黑黑的,超嚇人的= =

 

 

**體驗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這次介紹這款~

//日本AB//絲漾魅惑濃睫毛膏

這款有兩種可以選擇 魅惑濃/極捲長 兩款,我的是魅惑濃

*防水不易暈染、溫水可卸

1.jpg  

上網一查,很多麻豆都很喜歡呢!!!!

我我我也想要不臉的跟他們一樣~~~~~~~~(((扭扭

每個擦上睫毛膏都好美唷!

擷取    

包裝的背面,有清楚的圖文說明

是日本藥妝店很火紅的商品之一呢!!!

2.jpg

特殊的刷頭,讓我們刷睫毛膏 360度零死角!!!

3.jpg

 

添加天然萃取蠶絲粉末及9種滋養成份,同時滋養我們的睫毛

*特殊濃翹水滴式刷頭,搭配增量感纖維,重複塗抹、於睫毛根部部位,能締造深邃濃翹妝感效果!

*尖頭1mm極細感刷頭,可自在塗抹眼頭眼角細微處睫毛,讓細小睫毛也達到增量濃密感,刷出濃密,捲翹,纖長感

同時滋養睫毛

邊擦睫毛就可以邊長睫毛呢!!!!!!!!

 9.jpg

 

獨特尖頭1mm極細刷頭,讓我們可以自在塗抹眼頭眼角細微處睫毛,讓細小睫毛也達到超量濃密感,讓每個女孩兒

順利的延長睫毛啊!!!!

刷出濃密、捲翹、纖長感、添加天然萃取蠶絲粉末及9種滋養成份同時滋養睫毛!

10

11      

刷上睫毛,整個變的好濃密密

讓睫毛超級有存在感呀!!!!

特殊的刷頭真的很好刷睫毛,越刷越捲翹,讓人很容易忍不住一直狂刷  HAA

5.jpg

我沒有用夾睫毛的夾子,也很捲翹呢!!!

可以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兒

 

6.jpg

 

一整天下來,睫毛都沒有暈開唷!!!

回到家還是完好如初,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捲翹度也沒有減低,還是捲翹的

8.jpg  

像我~有時候沒有接睫毛的時候,要讓睫毛休息一下但又要外出,我就會擦上睫毛膏

我本身的睫毛比較垂,要刷的捲翹的睫毛膏真的得來不易,這個~真的還不錯!!

而且回到家,洗澡時後,溫水就可以卸除~不用擔心抗暈染又難卸除

這點真的很貼心!!

7.jpg

 

 詳細資訊請看

日本 A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B.Japan/

快搜尋附近的日本綜合櫃專區: 
    https://goo.gl/5VaOnG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