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每次跟我另外的好友情人出遊總是可以那麼開心!!!!!!!!!

看看我們~多可愛阿~~~~((((自己講^/////^

那天情人節的晚上,我們說走就走的~隨性

就衝去中壢凹累啦!!!

 

上次去凹累的時候,原本就想吃大嘴猴了

可是當天首賣數量不多,所以賣完了

這次我立馬說~我要吃大嘴猴

 

凹累相關文章請看

[購物商城]//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全台首座露天頂級OUTLET,好逛好吃好好買 :)))--桃園中壢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Paul Frank Hot Dog//大嘴猴主題餐廳

1995年,paul frank 誕生於美國加州海灘,品牌設計風格充滿活力、想像力、詼諧且饒富趣味,風靡全球。

2015年,paul frank 全球第一家餐廳誕生,“Munchies” 指的是小吃、小食,或想吃些小零嘴的慾望。

以品牌發源地加州為創造靈感,讓客人置身加州海灘的小店,與品牌明星Julius一起享用我們用心製作的美式熱狗堡。

 

可愛翻了的大嘴猴,桃園也有啦!!!

不用再殺去東區~就可以吃到

就在中壢凹累的二樓美食街旁邊

一進到店裡,雖然不大但滿滿的都是大嘴猴的圖案 :)))

櫃台也好可愛唷!

002.jpg

還有賣大嘴猴礦泉水$25

005.jpg

大嘴猴熱狗~

006.jpg  

有單點也有套餐,我們今天都點套餐

單點 $120,套餐+$60 = $180 有飲料+薯條

我個人覺得價錢還蠻討喜的~

20  

等餐時~我在旁邊逛逛

跟上次來好像又有不一樣了!!!

周邊商品也比較多,做的像是藍球場~超QQQQQ

003.jpg

紀念杯兒~超級多的
040.jpg  

036.jpg

 

一顆頭的~我真的很喜歡:D

看了心情就很好

004.jpg

007.jpg

 

 

031.jpg

 

 

032.jpg

 

還有賣衣服~真的是啥都有賣呀!!!大嘴猴事業做蠻大的

童裝真的是很貴,我們買不下去 哈

033.jpg

 

坐位很簡單但也很可愛~~~~!!!

一整個小少女心~花怒放HAA

椅子是紅色的,木製桌子上面有刻上大嘴猴&他的朋友們

我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啊!

 

001.jpg

裡面坐位不多,很容易就坐滿了~

看~我寶貝辰多可愛!!!

008.jpg

加上今年是猴年~這裡也太應景了

009.jpg  

039.jpg  

我們的餐點好了!!!!!!!!!

整個手拿外帶盒~SO  CUTE!!

010.jpg

一拿到就是興奮~好像在國外唷!!!(((<---自我感覺超良好

國外好像都是這樣拿著熱狗在路上邊走邊吃呀!

這樣盒子的組合也太迷人!!

對於開車族也很方便耶~飲料也不容易倒

012.jpg

一整套餐還真吸睛

013.jpg

培根蛋起司熱狗堡

濃濃的起司香味,撲鼻而來~

上面培根烤到微焦,整個陷在起司堆中

下面一大片大氣的生菜

起司愛好者不容錯過~

014.jpg

035.jpg  

 

紙盒上的衝浪圖~真逗趣

015.jpg

還有還有~~~~熱狗上面有大嘴猴的圖案喔!!!!

是不是!!!!!!!!!!!!!可愛翻了~~~~~~~~

包它的紙也是一樣~有滿滿的大嘴猴

016.jpg

經典原味熱狗堡

下方有大片生菜

上面先淋上芥末醬&番茄醬在灑上洋蔥

咬下去會先吃到洋蔥味直衝味蕾,再慢慢吃到熱狗加生菜~哈

還蠻特別的,但是吃完還蠻空虛的

ㄚㄚㄚ就是熱狗堡啊!

大胃王的人我不推薦,你一定會吃不飽

鳥胃的人超適合 哈~

也可以當成下午茶點心也很不錯!分量超級剛好~

017.jpg

 

紙盒裡面還有小小夾層,放了濕紙巾&番茄醬一包

026.jpg

 

衛生紙&濕紙巾也可愛!!

018.jpg  

飲料就跟麥噹噹差不多,可樂、沙士、紅茶~、、、等

我們點了可樂&美粒果

027.jpg

 

028.jpg

喝了一半~剛好卡在猴子的頭覺得很好玩 哈

021.jpg

 

跟好友情人一起就是這麼開心:D

做啥都可以笑成一團,還有搶話說~HAAA

019.jpg 020.jpg

 

薯條杯子~也包上LOGO紙

 

023.jpg 025.jpg   

哈哈哈哈~超像的對吧!!!真有天份的人才

024.jpg

 

 

030.jpg

037.jpg 038.jpg  

吃完要自己去丟唷!!

垃圾桶也少不了大嘴猴 ~

022.jpg

 

喜歡這樣簡單又可愛的小店,價錢又討喜:D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一起跟大嘴猴比比可愛摟!!!!

034.jpg  

 

 

最近很認真的把一些吃的玩的~慢慢寫出來

可以跟著我一起去吃&玩~覺得能吃能玩就是個幸福

喜歡分享這樣的幸福給大家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覺得去哪只要能讓我拍上照片,都可以很開心!

當然~同伴也是很重要的!!!

喜歡跟我的好友們去總是可以這樣的瘋狂~大笑~開心HAAA

 

 

一堆美妝保養文在等著我 ~~~~~~~!!!

要默默趕一下了!!

 

 

//Paul Frank Hot Dog//大嘴猴主題餐廳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2樓

 

 

 

 

以上純屬個人好吃分享文~非商業行為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