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天冷冷,一早真的很容易腫腫的= =

加上天冷好懶得去運動

上周還一直下雨,要運動都難

只能說~~~~~~~好啦!!!懶惰的人總是會有些小藉口 哈哈

天冷待在家,就會想要購物~

逛逛網拍呀!看看網站阿~

 

 

 

**本篇受邀擔任安心大使,分享體驗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這次介紹一個很不錯的購物平台!!!!

又是一個超好買的平台了~~~~~~~~~:))

//亞柏EZ購//

賣的東西真的超級多的!!!

這是我購買的就是**安心嚴選館**

這館的商品都是經由安心嚴選、食品安全、二次檢驗的!!!

讓我們買的安心,在商品上架時,已經通過層層關卡,才可以在上面販售

點開平台首頁  安心嚴選首頁

左邊就有相當多的分類

介面相當的清楚好點選

 

擷取_meitu_18  

 

還可以點選大分類,有食、衣、住、育、樂、美

 4.jpg

 

我們的食物都可以在上面選購唷!

也不用出門大包小包的提,直接點選送到家,還真是方便 :))

而且還有平台的嚴格把關,也不用擔心食安問題找上門

 

 

 

 

5.jpg

我平常都有再喝黑豆水的習慣~

這次看到安心嚴選中,有耶!!!

而且亞柏EZ購還會不定時有優惠的方案

6.jpg

 

 

第一次購買,懶的加入會員,只要用臉書帳號登入就可以了~

超方便的呀^^

7.jpg

我選的是,排行榜的NO.1

有紅豆水*2+黑豆水*1,現在還有優惠價$799

亞柏在首購還有小小禮物呢!!!

只要第一次購買達990元以上,就直接折價200元

不定時還有紅利金的活動,消費可以想加倍回饋唷!!

真的是買東西省錢又賺錢耶!!

8.jpg

購物方式相當的簡單,點選加入購物車,就OK了

然後再結帳的地方,左邊小框框可以選--->使用折價卷

新會員滿額就可以折抵唷^^

真的很划算耶!!!!

9.jpg

付款方式~

我是直接用刷卡的:))

10.jpg

很很很優秀的一點~我下單後,後天就到貨了!!!!!!!!!!!!!!!!!

''快速到貨''大大正中我心~很好啊!

每個紙箱都是亞柏延選的亞柏紙箱唷!!

11.jpg

拿出產品,包裝裡面還有附上海棉保護商品

12.jpg

易珈生技-纖Q好手藝

 

紅豆水一包30入

13.jpg

隨身包的設計,隨身攜帶都超方便的!!!

紅豆水的好處多多,女生就該多喝紅豆水,但也不要過量~

15.jpg

我上班就會泡一壺,不愛喝水的人也可以像我這樣~

幫助自己多喝水,水中就有些紅豆的味道,沒有單喝水的乏味了

17.jpg  

易珈生技-纖Q好手藝

黑豆水  一包30入

14.jpg  

16.jpg

黑豆也是好處多多,可說是小資女的養生保健食品呢^^

直接倒入水中,搖一搖就可以了

 

18.jpg  

 

1.jpg  

 

//亞柏EZ購//♡♡安心嚴選♡♡

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要小心不要下手太重唷! HAAA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