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真得是~~~~~~在整理這篇文章的照片,也蠻逼人的

想到那天~整個開吃,大開胃的

真的是~~~~~~~~好懷念呀!!!

不得不~把我吃到好吃的炸物店,分享出來 HAAA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我也是因為~明先生關係,害我~都已經戒掉的炸物

默默又~找上門,我們一~兩周會去吃一下

我胖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耶!!><

這間很優秀的是,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分享喔!

生為桃園人的我怎麼能不跟進呢 哈

後來才知道

他原本是一番炸無骨鹹酥雞,後來搬遷到現在這邊

在龍安街三媽臭臭鍋的旁邊

改名字改成這~比較朗朗上口的店名

//聚炸炸物專賣//

1.jpg

 

小小的攤子~生意超好的耶!!!

我還要排隊,到我才趕快點餐一下~

13.jpg

然後默默在旁邊等到沒人趕緊拍拍拍,拍下這小攤子給大家看看

3.jpg  

月亮也把我拍得太肥了= ..=

2.jpg  

仔細一看,窗明几淨的~

很少看到這種小店,可以這樣的衛生乾淨

12.jpg  

每個食材都是擺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讓人看了,吃了也安心 :))

還可以清楚看的到食材的新鮮呢!!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單價也走平易近人的路線

價錢都很討喜唷!!!

((可愛的名片~打開是一間廟的圖案耶!))

11.jpg  

一下子滿載而歸

這天我們準備去劉辰家大吃XD

15.jpg  

整路上我們都好想吃喔~~~~~~~~

想說~一定要拍一下才甘心,加上司機要專心開車啊!

我們就都忍住沒吃,一路聞著這香氣直到劉辰家 哈

 

看這~超誇張的,比臉大的雞排!!!!!

16.jpg

而且店家還有那種~像是烤魷魚的脫油機,上面的油超少的

根本感受不到油,覺得好像比較不會胖一些 哈哈哈   先吃再說吧~

17.jpg

每一樣都不會因為油,而導致包裝油膩膩,真的超強大的啊!!!!!

不僅衛生又健康,讓我們嘴饞想要怒吃一下~炸物的肥子也可以盡情的放縱一下HAAAAAAAAAAA

整個就是大解放的大吃啊!! :D

18.jpg  

*雞翅(3入)*  $40

這價錢也太討喜了吧~~~~~~~~!!!

每一隻都炸得剛剛好,獨家的醬汁,再搭配~應該有先微烤過的蕉度

可惡!現在寫文超逼人的~

好想馬上在衝去吃一下XDDD

19.jpg

*地瓜*  $30

這可是招牌之一呢!!!!

採用新鮮的地瓜,拿捏得宜的~口感,讓外酥酥脆脆,裡面地瓜綿密密

地瓜算是我很熱愛點的一道,地瓜可以促進腸胃動一動 哈

所以我超愛的

好吃跟不好吃的地瓜~我可是饕客,一吃就會知道的

20.jpg

*茄子*  $30 

只能說很敢耶!!!

為啥這樣說呢?!

很少會有店家推出--->茄子,蠻多人都害怕茄子的口感

聚炸 成功了,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日式的炸物那樣,很優秀耶!!!

茄子這樣吃還蠻順口的,我想不敢吃他原味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杏鮑菇*  $40

炸杏鮑菇不用說拉~各大園遊會一定要有的攤子

但好吃不好吃也是一線之隔,喜歡聚炸這樣低油的炸蔬菜

讓我吃每一口,都很滿足,完全不會油膩膩的

有些蔬菜超容易吸油的,讓我都還蠻害怕的

21.jpg

*蘿蔔糕*  $30

老闆娘大力推荐的蘿蔔糕,可是嚴選特製的港式手工蘿蔔糕,成本就是別人的三倍呢!!!

成本貴貴但價錢並沒有貴貴~真的很佛心呀^^

22.jpg

吃起來口感真的比外面的好吃,而且~這~~~~不是美X美的嗎?!

沒想到變成一般消夜吃也很適合耶XDDD

28.jpg  

*吮指三角骨* $50

顧名思義就是好吃到,要小心你把手指頭也吃下去

23.jpg

 

搭配店家獨特的蒜片&青蔥

不手軟的直接當配料,撲鼻而來就是這濃濃的香味呀!!!!!!!!!!!

搭配著三角骨吃,也太好吃了

百搭的蒜片&青蔥,我還拿來搭配其它炸物都超好吃的啦!!!!

我猜~這個獨家 可能很快會有食X電視來拍喔! 哈

24.jpg

*雞胗* $30

炸個蕉蕉的,跟雞翅一樣,應該有先烤過~

搭配獨家的醃醬醃過,呈現好好吃又順口的雞胗唷!!!

25.jpg

這誇張的超大

**經典聚大炸雞排** $60

說真的~不是我們故意要切開,實在是太大了

不是小女子我一人可以駕馭的了  哈哈哈

26.jpg

 

拿起來拍照就是個爽

27.jpg

看他的橫切面,真材實料的唷!!!!!

不要以為雞排很大片,肉就很少,沒有沒有,他很厚實

我們~~~~~三人慢慢的吃才吃光這片雞排

不過,也是這間聚炸太多美食了,我們吃得很撐   哈哈哈

 

32.jpg  

 

吃開了我們~HAAAA

29.jpg 30.jpg 31.jpg  

偶而讓自己放縱一下~

吃一下!選擇一間無油健康又衛生的炸物專賣店,也是很不錯的舒壓唷!!!

14.jpg  

 

 

//聚炸炸物專賣//

0938-280-848

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139號1樓(三媽臭臭鍋旁)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PM17:00~AM00:00

10.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