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回國後,內心都還在東京~~~~~~~~~~~~!!!

東京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地方

在東京時後,就一直碎念以後要再去!!!

尤其是迪士尼的氣氛~真的是讓人童心大大爆發

回到家,一直跟明先生,我裝備都有了,等著以後我們一起情侶裝備一起去吧!! HAA

一開始~明先生還說好,後來我說你背達菲,我背雪莉梅大頭娃娃背包,他一直說~WHY

我說沒有為啥啊!!!在迪士尼裡大家都是這樣的 

等到有孩子出來~我們一家人就是一家人的妝扮啊!!(((很正常阿~XDD

期待再度去的那一天了~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支持一下S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這次出國整個就是瘋狂早起的行程

每天都在跟時間拼命,我們隨時都可以入睡= =''

像這時後,好險我有了小心機,就是----->接睫毛

為啥咪說出國很必備的接睫毛就是這樣來的

每天我們都很早很早的出門

像去迪士尼我們六點起床,七點要出門/等於台灣五點起床-->六點出門

SO~化妝時間就很重要了,我可以在半小時內化妝+頭髮

再多抓個幾分鐘,檢查一下出門要帶的東西

睫毛兒~就是一個讓我省去不少時間的救星呀!!!!!!!!!!!!

所以每次出國前,我一定會排好時間,去接上睫毛,讓我再出國~就算素顏也可以有小心機的眼睫毛 :))

 

 

 

 

這次我選了~地點相當方便的象山站

//伊娃美睫花園形象概念館//

就在101付近唷!!!

一進到裡面看到美睫師Eva~

雖然是個人工作室,但Eva一點也不馬虎,穿上小正式的洋裝

而且~Eva告訴我,他不想要工作室太過於居家,所以這裡就是單純的工作室,就是要給客人作好的品質

在聊天的過程中,Eva說之前有客人去別間,結果~一直會有男生走出來,或是女生走來走去

還穿睡衣刷牙,再幫客人接睫毛....這也太過於居家了!=..=

所以Eva很重視這個環節,讓每位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是舒服的

15.jpg  

美睫師&美甲師都是有合格證書的喔!

3.jpg

這裡很棒的是,讓你可以接睫毛+美甲,同步進行

整個讓你省去一半的時間~真的是太優秀了呀!!!!

像我平常就要多兩個時間去分配,這裡~~~~下次我要來享受一下二合一,又省時間

4.jpg

5.jpg

 

6.jpg

 

有雙床的舒適空間

7.jpg  

有很多的款式可以選擇

1.jpg

Eva會先細心的跟你溝通

像我是常接睫毛的人,我很快就可以作決定了

還有把我睫毛比較垂的問題先跟Eva說,她會幫我選擇不垂的翹度

這次我接的是--->蠶絲纖維毛

2.jpg  13.jpg  

溝通好了~就開始啦!!!!

我這次有幾根要卸除睫毛,要卸除睫毛在預約時後,要先告知唷!

8.jpg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我的睫毛又比較垂

Eva很貼心,在接上一些睫毛後,讓我先看看,有問題馬上跟他反應,她可以重接

9.jpg

 

先接了左眼

整個就差好多唷!!!

 

11.jpg

 

眼睛立馬有神

12.jpg  

 

接著~快手的Eva就要完成摟!!!!

我大約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

第一次接睫毛這麼快速完成的耶!!!!!!

Eva說他還可以更快,但~由於我們第一次來接,所以有多了一些溝通&給我看看的時間

有些上班族都會給Eva考試,中午休息時間,要Eva50分鐘內完成 哈哈哈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給Eva一些時間啦!

那是很熟客才有辦法快速完成的唷 :)))

10.jpg

 

完成了!!!!!!!!!!!!!!

整個很自然又很迷人

快速的美睫師真的很不錯~

接完睫毛又可以美美的去約會拉:))))

 

16.jpg

 

素眼沒擦眼妝也很好看呢!!!!

17.jpg

18.jpg

讓我出國更快速的化妝出門~

 

 22.jpg

 

擦上眼妝就更迷人了~

23.jpg

 

出國一周~睫毛都還健在唷!!!

24.jpg  

 

 

20.jpg

還很貼心的送上睫毛刷,背面還有貼心的每潔保養小撇步

 

21.jpg  

Lash Garden - 伊娃睫毛花園 美睫形象概念館

/台北/信義區/東區/嫁接睫毛/Eva/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17號2樓

捷運建議>>

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步行 400 公尺,約6分鐘

google地圖>>http://goo.gl/TO8A4M

週一-週六:11:00 - 9:00

0287896682、0989522174

19.jpg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