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從東京回來後,整個皮膚爛死了

在東京每天都像在拼命,熬夜又早起~

痘痘冒了消了又冒了~臉都很水腫

回來就很認真的補眠,但補眠的下場就是熬夜  XDDD

往往搞到半夜才睡覺,最近~又被一個朋友激到我的  手作魂   爆發

想到我的婚紗道具啊!!!腦中一直有畫面,我也要向他看齊~來手做一下 

上週馬上去買了材料,然後~~~~回家看到床就累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期待一下吧!!!婚紗道具的手作魂文章,我也要把他寫出來~ :D

 

 

 

**本篇與Love ways羅崴詩合作分享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這次介紹一個~很方便的居家美容小物

♡♡居家美容♡♡//Love ways羅崴詩//彩光美膚儀 love熱膚plus升級版

2.jpg  

有高震速按摩、15種彩光保養,利用42度溫熱探頭~幫助我們保養品達到肌膚底層

 

第一次使用前,只要充電2.5小時,可以用上好幾次唷!!

3.jpg

 

USB充電接頭讓我們出國攜帶也相當方便 :))

6.jpg  

 

開關很簡單,主要就三個按鈕~

4.jpg  

打開會像這樣,是居家照光+導入儀+溫熱按摩的美容儀唷!!!

7.jpg

之前去做醫美,會推銷一種術後照光的療程,現在有了這個~

我在家就可以做醫美保養療程呢!!!

 

((來源 : 網路上))

醫美指出不同的光線可以幫助我們肌膚達到夢想肌喔!!

紅光

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活氧,強化膠原蛋白,幫助增生表皮組織,而有抗老回春與組織生長的作用

藍光

讓空氣中的氧氣轉變成帶氧自由基,能夠強效殺菌,同時又能間接減少發炎作用

 

10.jpg 11.jpg 12.jpg

很棒的是,還有搭配的彩光

像是藍紅光、橘紅光、藍紅橘光

像我比較懶喜歡最綜合的,藍紅橘光一起來~

13.jpg  

我通常是擦完精華的時候使用,或是用凝膠的產品也可以唷!!!

就幫自己做做按摩&照光導入吧!!!

由下而上

由內而外

眼周~由內而外往上揚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唷!!!由下而上不可少

9.jpg

 

42度溫熱探頭剛剛好,再搭配震動的按摩臉部

幫助我們保養品的加倍吸收

8.jpg

 

想要哪種光源就選那種~選擇多多很豪華 :D

 

14.jpg

 

可以看看我的影片兒

有使用的影片 :))

  

 

用了一邊拍起來給大家看

覺得用過後,淚溝好像比旁邊還要淺一點點耶!!!!!!!!!!

臉頰微微的紅,就是溫熱的探頭刺激了肌膚,幫助增加血液循環~

15.jpg

 

全臉用完,保養品也吸收了

然後我會在擦上乳霜,幫我鎖住保養品的養分

最近我的皮膚還蠻乾的,保濕鎖水很重要!!!!

默默的~打造夢想美肌已經不遠了呀!!!!!

16.jpg  

 

 

怎麼有種素顏比化妝皮膚還要好阿~~~~~~?!  HAAA

現在我一周~會用個兩~三次,幫助我加倍吸收保養品

準備要拍婚紗,臉兒~當然要顧好

拉提~很重要的!!!!!!!!!雖然現在修圖很發達,但S~還是希望以自然的呈現方式為主

不要整個失真認不出婚紗主角是誰就好好笑了 

1.jpg  

 

詳細資訊請上

//Love ways羅崴詩//彩光美膚儀 love熱膚plus升級版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