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嘴唇兒~真的很重要!!

基本沒有保養好,醜醜的擦上唇膏也會很嚇人~

我嘴唇很容易乾,我開始~試護唇品

這次~來個小小的評比

有專櫃、醫美品牌、開架式品牌~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護唇系列小小評比//

這次我用了這四個

保濕專科-彈潤護唇+凡士林-潤唇膏+理膚寶水-修復潤唇膏+契爾氏-1號護脣膏

大家來看看我的小小分享吧!!!

 

日本 SHISEIDO 資生堂 保濕專科 彈潤護唇精華 10g

滋潤度       

持久度       

瞬間修護唇 

價錢          

一來台灣就造成轟動的保濕專科

就是資生堂的開架品牌啊!!!

這軟管我會看上它是因為一直在各大節目還有一些明星、小模的推薦名單都有它的蹤跡

畢竟,怕一堆人是代言不是很相信

就先去小屈試試看

真的很滋潤!!!!價錢相當的討喜~買個幾隻來囤貨都沒問題 XD

軟管的設計,直接擠出來~就可以

4.jpg  

可以看到我的嘴唇超乾的~一擦上馬上就滋潤潤了,沒有黏膩感,目前我還蠻喜歡這支的!!!

但~有時後下手太重,很容易像剛吃了豬腳的豬油在嘴巴上

那天看節目,還蠻推薦的用法是晚上睡前擦上厚厚的一層

可以幫助嘴唇在晚上睡覺時一邊做保養喔!

6.jpg  

 

美國 Vaseline 凡士林 潤唇膏(Q版瓶裝) 7g 玫瑰

滋潤度       

持久度       

瞬間修護唇 ✰✰✰✰

價錢          

這款有三種口味可以選-->玫瑰/原味/可可,我選了玫瑰

這是朋友介紹的,說很滋潤又不油膩

5.jpg

擦在嘴唇上看看~

有著淡淡的玫瑰花香,但不濃烈,香味還可以接受

在使用上要用手去沾唇膏,覺得有點小麻煩

擦起來的滋潤效果也很不錯,沒有誇張的油膩光澤,但也馬上改善了嘴唇的乾裂

晚上敷上厚厚一層不太擔心會去沾到棉被

8.jpg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潤唇膏 7.5mL

滋潤度       

持久度       

瞬間修護唇 ✰✰✰✰

價錢          

2.jpg  

以價格來說不是很親民,價錢上的分數我給的就比較低

而~這牌子大家都很熱愛他的活泉水,所以想說買買看全面修復潤唇膏

用起來帶點淡淡的清香,但持久就比凡士林&保濕專科差一點點

修護力還OK,但不是立即~要給他一點時間

7.jpg

 

KIEHL S 契爾氏 一號護脣膏 15ML

滋潤度       

持久度       

瞬間修護唇 ✰✰✰✰

價錢          

9.jpg  

我真的很俗,現在才用到這個品牌的經典商品之一

之前朋友一直大大推薦,但價錢真的不是很討喜

每次在機場想說要買免稅用用看,但都要出國了~就到當地買當地的就好啦!

就這樣~擦身而過

最近嘴唇真的太容易脫皮了,唇紋也越來越明顯,才意識到~我要好好保養一下我的唇兒了

一乾裂真的很容易顯老阿~~~~~

用起來有個~味道,跟小蜜媞有點類似,是無香精的配方,孩子也可以使用喔!!!

但味道不是很討喜就是~

用起來也相當的滋潤,不油膩~馬上舒緩我的乾裂情形

我還蠻喜歡的!!

3.jpg     

 

 

 

10.jpg  

四個用完後

我都還蠻喜歡的啦!!!

目前出門很喜歡帶 保濕專科&契爾氏

可以立即達到保濕的效果,還有光澤感

晚上我喜歡用~凡士林可以塗抹厚厚的一層,隔天起來嘴唇保養光澤度

相較之下,理膚寶水有點小輸了 哈

 

我的排行如下

保濕專科-彈潤護唇 > 契爾氏-1號護脣膏 > 凡士林-潤唇膏 > 理膚寶水-修復潤唇膏

 

 

這是我用完的小小感想,不代表每個人都相同 :))

~僅供參考~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