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為了要瘦得健康~也要美美的呈現

我最近真的深深愛上運動服了!!!!!!!!!!!!!!!

加上夏天得悶熱,運動內衣真得是我的首選~!!

大家跟著我~一起動起來吧!!!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在搭配減肥的過程中,一定要很假掰得穿上運動衣才會乖乖運動阿~哈哈哈

這次我介紹這款~

//Mollifix//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Mollifix瑪莉菲絲體貼女人,提供良好的品質,成為您溫柔的後盾,產品網羅紡織設計、流行時尚、色彩心理...等

各專業人才,利用人體3D工學概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從選布到車縫,不斷研發創新材質與細密的針法工藝結合

一起,讓一件小小的美體衣穿在女人身上感到舒適自在,不造成肌膚敏感,俐落的剪裁讓美體衣成為穿搭單品,

讓女人抬頭體胸,散發自信與時尚

 

光看包裝就相當的精美

1.jpg  

而且各大節目都有介紹這款~

女人我最大都有推薦,運動最好的夥伴就是這牌子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夏季新色登場:好動黑/好動藍/好動桃橘

我得是~好動藍

2.jpg

28針彈性密度--->數千股超細纖為完整且紮實的完整包覆高彈性SPANDEX紗,讓組織更強韌有彈性!!!

可以看到做工相當的精細,摸起來又很舒服

3.jpg

背面做挖背的設計,夏天也比較舒服~不受肩帶的束縛

4.jpg

 

一體成型--->現在升級版強化,與紡織研究中心產學合作研發,在延展性與  布料包覆達到平衡

穿起來相當的''挺''

完美剪裁又給予極佳的包覆性,讓我們在運動~也可以穿得美美的

整個零脊心設計,讓我們胸部更集中,30度微傾罩杯定位設計,讓胸型往前集中

常穿還可以幫我們把副乳收進來:))

8.jpg

 

貼心的加入排汗-加入速乾面料,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排出,保持乾爽舒適,讓我們運動可以馬上散熱排汗

9.jpg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一拆開摸起來的觸感就有別一般運動褲

5.jpg

我也要像麻豆一樣~瘦瘦瘦瘦~~~~!!!

6.jpg

很優秀是

360度智慧塑身面料--->採用高科技全彈織法將身體任何曲線都可以分區加壓,並擁有彈力迴塑功能,自動偵測到需要

的部位,也就是將我們身上垮垮的肉肉歸位拉~~~~!!!

還可以加壓,搭配運動輔助雕塑的小幫手喔!!!!

7.jpg

 

還有抗紫外線SPF50,白天運動還可以有效防曬~不用怕會曬傷

穿起來覺得整個人被雕塑了一般~小腹完全幫我包起來,肚子平坦

穿的時後就有感受到,側邊的~加壓設計幫你屁屁到大腿&小腿~加強的包覆,大大修飾腿部之外

在運動的同時,會減少不必要的肌肉晃動

13.jpg

彈性極佳

 

14.jpg  

我搭配~知名部落客Ada送我的彈力繩運動~

馬上有感覺!!!!

腿部好像比平常還要累一些~但汗不會一直累積在褲子上,很快就幫我排汗,身上不會有流汗的噁心黏膩感

像我之前告訴大家~我會去快走,我這人比較容易厭倦

所以我常會更換運動的方式  哈哈哈

來創造些新鮮感,像我最近就愛上了彈力繩~

最簡單瘦手臂--->

踩著彈力繩,雙手像在跑步一樣的搖擺,這是~看潘諾迪老師教的

手臂搖擺~會晃動你的蝴蝶袖,整個手臂線條也會比較美喔!!!

11.jpg

 

我要認真到~~~~~~~~宴客日了

一種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心態來過活 haaaa

這種~塑身褲真的是運動的好幫手,心理就會想著我穿著它運動效果應該就會更加倍了~

有了好的運動服~才會更加有動力  ((((啥歪理

運動是一輩子的

一起跟S維持身體健康,瘦得健康 

 10.jpg  

 

詳細資訊請上

Mollifix官方網站

Mollifix動塑成套組

Mollifix粉絲團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