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天氣一熱~~~~

每次出門都會煩惱要穿啥米好!?

而且雖然我瘦了,但有些地方還是很肉

肉肉的身材還是要遮掩

所以在穿搭上,我還是一貫的顯瘦風格

絕對不能讓自己在視覺上,整個放大!!!!

 

 

 

好久~~~~~沒有乖乖寫穿搭文

最近真的熱到人都會懶洋洋,莫名的懶!!!

在S粉絲團,居然有粉絲看到我的穿搭

跟我說~他很喜歡,他要買!!!!讓我真得莫名感動!!!!

 

 

這次~再度介紹我之前就很熱愛的牌子//Peachy//

很常看到我穿搭都是他家的紗裙

這次之前S寫的文~

[穿搭] 兩日穿搭// Peachy //簡單好搭的顯瘦單品--->紗裙兒,你一定要有一件!!

看S的簡單 X 2套穿搭 ((邀稿試穿))

這次Peachy推出新的紗裙

為半身紗裙,而且~不惜成本多加入第二層紗網讓整件紗裙的飄逸垂墜感都有所提升

我會這麼喜歡這間的紗裙,因為他的材質都有下重本!!!採用超彈力柔軟親膚的絲棉感材質

穿起來相當的舒服,還有兒童版的,好喜歡我有女兒~~~然後一起穿喔!!!!!!!!

 

這次我穿搭的都是半身中長版的紗裙

半身中長版尺寸 F (適合所有身型的女孩歐)

一共有3色可挑選

粉芋紫/軍綠/拿鐵棕

 

 

粉芋紫

穿起來帶點小女人的氣質

這顏色很夏天~也很適合穿去喝喜酒

8.jpg

一套

碎花雪紡 X 紗裙

碎花雪紡 購於網路 $390 左右

Peachy 紗裙  粉芋紫 $580

類勃肯涼鞋  購於網路  $390

牛仔水桶包  購於泰國夜市 $190

 

紗裙裡面還有一層紗,不會直接透光喔!!!

這種長度剛剛好~遮掩了肉肉的腿兒還有屁屁

衣服紮進去塑造高腰腿長的視覺~

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也很顯瘦喔!!!

 

9.jpg

10.jpg  

 

軍綠

這顏色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

本人超級愛綠色的!!!!!!!

這軍綠不過於陽剛,帶點柔和~而且跟朋友聚會平常穿也很適合

5.jpg

第二套

碎花雪紡 X 紗裙

碎花雪紡 購於網路 $390 左右

Peachy 紗裙  軍綠 $580

類勃肯涼鞋  購於網路  $390

牛仔水桶包  購於泰國夜市 $190

 

6.jpg

 

軍綠色穿起來很顯白耶!!!!!!!!!!!

拍照也很搶眼,我還蠻喜歡的~~~~

7.jpg  

 

拿鐵棕

3.jpg  

第三套

V領娃娃袖上衣 X 紗裙

V領娃娃袖上衣  OB $390 

Peachy 紗裙 拿鐵棕 $580

流蘇項鍊     OB $忘了

類勃肯涼鞋  購於網路  $390

牛仔水桶包  購於泰國夜市 $190

2.jpg

沒想到拿鐵棕也表現得很好耶!!!!!!!!!!!!!!!

相當百搭的顏色,讓我~想要每天都穿她出門了!!!!!!!!!!!!!!!!!!

這間剛好搭配淺藍色的上衣,整個帶點森林系女的FU~飄出來

 

4.jpg  

 

紗裙就是有這種獨特的魅力~

將你的女人味簡單的帶出來!!!!!!!!!!

怎樣穿搭都好好看

 

 

詳細資訊請上

Peachy官網

Peachy粉絲團

 

現在有任2件免運的活動唷!!!!!喜歡可以去逛逛官網

 

 

快上S粉絲團~我要送出一件紗裙給你!!!!!!!!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