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平時下班回家都要思考要吃啥咪

又不想一直吃外面很花錢

如果又遇到懶得出來~買東西時,這時家裡有些食物是非常之好的 

 

 

 

這次亞柏EZ購

推出超級熱賣的~~~~~~~~//台中秒殺大甲乾麵//

1.jpg  

口味有相當多種

我拿到的是香辣&沙茶

將台灣最傳統的美味製成泡麵兒

真的是太優秀了!!!!!

不用到大甲就可以輕鬆的享用到~

完全台灣製造的古早味

2.jpg

3.jpg

採用黑豆天然醬油,讓我們吃得健康

4.jpg

6.jpg

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 口味喔!!!

沙茶

 

7.jpg

香辣

8.jpg

打開包裝~裡面有雙醬包!!!!

獨家的雙醬包,讓美味更升級~

烹煮的方式超簡單,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煮出一碗好麵

9.jpg

先煮水,水滾後,把麵條放入

水滾後,就可以撈起麵條兒

10.jpg

 

在淋上雙醬就大功告成啦!!!!!!!!!!!!!

我先吃吃看香辣的,而~怕辣的人,可以斟酌加入~

先少量加,覺得不夠辣再加,這樣就不用怕一下吃到很辣的唷!!!!!

11.jpg

 

拌過雙醬的麵看起來更迷人了!!!!!!!!!!!!

是的!!!就是如此簡簡單單~我就完成了大甲古早味乾麵啦!!!!!!!

 

12.jpg

我~一邊拍照,其實麵條有點點冷掉了

但還是很Q彈耶!!!!!!!!!!

不像一般的泡麵~放一下就會黏住而且一點都不Q

這個~好優秀

而且因為麵條Q彈的特性,在拌麵上雙醬也比較好均勻攪拌

本人真的還蠻笨的,不是很會攪拌這類型的東西,像是~魯肉飯上面要先攪拌啊!外面吃乾麵要攪拌~

我都好痛苦= =因為我都會拌的不均勻,再丟給某人請他攪拌HAA

13.jpg

 

好吃~又順口

不會太油,採用黑豆天然醬油,吃起來也不會死鹹,不會過油

非油炸物,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們吃的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我還蠻喜歡的唷!!!!!!!!!!

14.jpg  

5.jpg  

 

 

//亞柏EZ購//大甲乾麵

現在亞伯EZ購提供專屬的折價卷唷!!!!!

只要使用專屬序號:Apblog0004 

消費滿699 可折100元~~~

 

 

好康報報現在有優惠喔!!!!!

點選下面包數有不同的優惠

活動時間:0706~0731

16    32    48   64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