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讓人很煩躁耶 ==

待在冷氣房,我也會中暑

昨天就中暑了,進出冷氣房忽冷忽熱,馬上~就中

上班呈現頭暈的狀態

回家就吐了

然後~跟朋友說,都會以為我懷孕了....我沒有啦!!!!!!!

我現在都在認真的減肥就是為了要在宴客那天完美的出場

才不要懷孕變得超肥很可怕的出場~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也不用想太多---->我沒有懷孕!!!!!!!!

如果懷孕就不會到11月才要宴客ok~~~!!!!

 

 

 

**本篇與Collie Clothes合作穿搭文**

 

說到夏天~讓人很想要去渡假呀!!!!!!!!

這次很高興收到//Collie Clothes//邀約

是一間很時尚的民俗風賣家,一直再改良民素風&流行的結合

來看看S的穿搭~

T 特別款大象兩拼 $490

Outfit

墨鏡   網路上 $199

髮帶 咖啡色  大創 $39

大象T       Collie Clothes  $490

連身吊帶寬褲  米色  OB嚴選  $忘了

流蘇涼鞋     咖啡色  網路上   $490

這件大象T超可愛的~

白色的底,卻不會很透明,很好搭配,這天我去看宜蘭伯朗大道就是穿他!!!

15.jpg

大象T的後面,是~有點繽紛的拼貼

16.jpg  

這天~下班去跟QQ約會,也是穿大象T

在袖子上,還有跟背面拼貼一樣的設計

下面直接搭上寬褲也很好看唷!!!

17.jpg

 

兩穿花裙大象 $390 黑

Outfit

長袖粗麻  淺墨綠   網路上 $忘了   

兩穿花裙大象 黑 Collie Clothes  $390

巴西涼鞋havaianas     紫色  朋友送的  

牛仔水桶包包       泰國夜市 $190

 

這天~我想說來搭配看看,沒想到民俗風裙~也可以穿出時尚感

用微長版的上衣去搭配,中間綁上辮子麻繩營造出腰身來~穿上簡單的涼鞋這樣就可以啦!!!!

12.jpg  

裙子質感~很舒服,在夏天穿起來相當的涼爽但又不透光

14.jpg  

13.jpg  

兩穿經典款 荷菊 $790

Outfit

漁夫帽   淡水老街購入 $50

五分袖棉T   深藍  日本GU $250  

兩穿經典款 荷菊 Collie Clothes  $790

巴西涼鞋havaianas     紫色  朋友送的  

4.jpg  

這件相當的有質感,上面的圖騰還有用亮粉點綴

中間黑色的部分,可以拉高直接變成單穿,但本人比較害羞,就~嘗試這樣穿搭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阿  哈哈哈

變成像是我的腰封~塑造出有腰身的FU~~~~!!

1.jpg  

最驕傲的是那頂漁夫帽~其實購入N年了

在淡水老街覺得才50元購入,結果一次都沒有帶出門

這次第一次帶它出門,搭配起來還不錯!!!  HAA

2.jpg

 

有了中間的腰封,整體視覺~就差很多了

大大的腰身出來後,身型也蠻顯瘦的,長裙也相當得有氣勢

4.jpg

 

覺得自己氣質加分了~~~~~

5.jpg  

 

兩穿經典款 翠綠 $790

Outfit

花花草帽  購於中原夜市 $290

外搭罩衫  白色   網路上 $忘了   

兩穿經典款 翠綠 Collie Clothes  $790

楔形涼鞋 達芙妮$790

櫻桃編織包包 網路$490

流蘇雙層項鍊 OB嚴選$290

8.jpg  

這天的穿搭~大大受好評!!!!!!!!!!

我是個綠色控,馬上就看上這件了

結果一拿到~好像有點難駕馭,讓我小小思考了一下

剛好~翻出也是買了都沒有穿的罩衫,意外得好好看喔~~~~~~~~!!!!

民俗風馬上變成渡假風

11.jpg  

在夏天就是要穿這種花花的服裝~~~

中間那黑黑的就是腰封了,跟上件一樣的設計,可以單穿也可以直接變成下半身裙子唷!!!!

6.jpg

這種花花長裙,超適合配上編織包包&編織帽的!!!!

 

7.jpg  

這天的妝容都是用大創的!!!!!

準備要來寫寫大創彩妝文~~~~~~~~大家期待一下吧!!:))

9.jpg  

 

詳細資訊請上

//Collie Clothes//

臉書粉絲團

蝦皮賣場

 

寫完這篇~

真的覺得快翻翻你的衣櫥,你一定會有一件放很久的民俗風裙子

一直被你遺忘,隨著流行一直在變化

但想穿又覺得怪怪的,不妨試試看S的穿搭

讓你~民俗風大變身 :))

 

 

 

關注一下S粉絲團~

準備要來送出  上面四種穿搭的其中一款!!!!!!!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