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這幾天早晚有比較偏涼~

季節又要慢慢的再交替了

看到大家紛紛在臉書上分享著變涼的氣象預報

今年真的太熱了!!!

這次的變涼才會讓大家如此開心,我也~開始期帶著秋天

這個涼爽又溫和的氣候人人愛

在季節交替時,肌膚最容易受到影響了

這時後,很多保養品也要慢慢更換,讓肌膚早點適應新的季節

 

 

 

 

這次~介紹我的愛牌!!!!!!!!!!

//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

這品牌真的是讓我愛慘了!!!!!!!!

為啥咪這樣說呢!!因為真的好好用,會讓你一用就很難回去

每次周年慶害我都會小小囤一下貨 XDD

他家的小棕瓶真的是大家瘋狂的一個精華,而~像我常熬夜隔天很難上妝,擦一下真的~~~肌膚就像沒有熬夜!!!

拉~~~回~~~

熬夜是不對的!!!!對身體~從頭到腳都不好,加上隔天又要上班,我要慢慢改了~~~

 

這次~S介紹的是//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年輕肌密無敵霜

乳霜在我那年輕時代我是不感恭維的,一直覺得乳霜太過滋潤

結果大錯特錯,應該是要依照每個人的膚況而去選擇產品

像現在我的肌膚是 混合性乾性肌膚,就是需要加強保濕

而以前一直覺得會冒痘痘到出油,瘋狂用控油產品....問題沒改善,臉還越來越乾

所以在使用產品時,要先好好了解一下自己肌膚的狀況唷!!!

3.jpg

20.jpg  

在國外~早就把面霜,當成是女人有效提升保養速率的秘密武器!!!!!!!

只要找到一瓶適合自己的面霜,便能長效留存並延長精華液等護膚功效

讓彈、潤、澎、緊、亮的減齡膚況永遠停留!!SO~~~~~~~~''年輕幾歲,由妳決定 ''

4.jpg  

打開來~大ML數!!75ML的豪邁讓我相當的興奮整個相當的划算

乳霜上面有一個保護蓋,有好拿取的設計小提把

5.jpg

打開來,看到白色的乳霜兒

6.jpg

先試用在手上看看

**產品建議先測試自己的肌膚用用看,每個人膚況不同 :))**

7.jpg

質地相當的水潤好推開,一下就吸收了,滲透的很快速吸收的也快,順間滋潤有光澤感

8.jpg

S保養品步驟

化妝水-->眼霜-->精華-->年輕肌密無敵霜

直接點在臉兒上

10.jpg  

雅詩蘭黛首次和國際知名生物學家、美國羅格斯大學的Dr.Ilya Raskin合作,遍尋世界各地能有效激活Nrf2

天然植物,終於發現位於印度和牙買加獨特辣木品種Moringa Oleifera,藉由獨家活性轉化程序得來''奇蹟

辣木生命精萃(Moringa Extract)''能有效提升76% Nrf2活性以及200%膠原蛋白合成,讓肌膚達成點線

面全方位效果!!!

 

另外還添加由海藻精萃、乳清蛋白、結構性胜肽組成的''三重膠原激活成分(Skin Collagen Complex)'',

能提升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緊實度、密度與彈性,並淡化細紋與皺紋唷!!!

11.jpg

像我邊塗均勻時,就順便會在加強一下眼周~細紋的按摩

由下而上,眼尾是最容易冒出細紋的地方,每天按摩拉提一下,預防一下細紋的產生

12.jpg

在嘴邊肉肉的地方也要由下而上的按摩唷!!!

13.jpg

無敵霜厲害的是~一下就吸收了!!!

瞬間達到水潤潤的,不黏不膩真的讓我好喜歡

接著而來的婚禮宴客,我要每天都用這罐來幫我加強了

宴客比拍婚紗肌膚更是要做到保養,因為~~~你要活生生的面對你的親友們~而婚紗你還可以靠修圖  HAAAA

15.jpg  

含東方柑橘花香調

以輕盈柑橘與佛手柑為前味,融合茶玫瑰、茉莉花與紫羅蘭的花香調

後味則為香根草、檀香木與粉質香草

讓我好喜歡~擦完這個無敵霜的FU

連手兒都會帶點香香的香味忍不住~聞了起來

邊保養還有香氛的療癒感,真的相當的舒壓

14.jpg  

用了幾天後,原本我一笑額頭的紋路會有些許的明顯

現在額頭的紋路有微微的淡了一點點,當然保養品不是馬上見效,還是要給他點時間~循序漸進

17.jpg

每天用,隔天起來都覺得自己肌膚光澤感相當的好

熬夜的~暗沉都沒有跑出來 

以歐美品牌乳霜來說,這罐無敵霜真的是我的菜讓我深深愛上

18.jpg  

雖然離~18歲已經很遙遠但我們肌膚年齡不能輸呀!!!

認真的保養

一起掌握自己的年齡

是一件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  

19.jpg  

21.jpg  

 

同品牌相關文章

[保養]360°都是我的最佳角度//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增生自體膠原蛋白~讓我

緊繃繃化身少女兒!!!♡♡

[美妝]2015無瑕透亮持久底妝來了!!!//Estee Lauder雅詩蘭黛//NEW.雅詩蘭黛超級觸控粉底,薄透透好

喜歡♡♡

[保養]//Estee Lauder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眼霜,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刺激膠原蛋白,讓我們簡單抗老!

[保養]❤❤2016母親節專屬珍寵禮讚❤❤//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超智慧眼霜 隱藏版特惠組,敗家分享!

[保養]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 保養界的聖品,讓你每天一覺醒來變年輕!愛上鏡子中的自

己♡//試用//

 

 

((以上純屬分享文,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