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這幾天下雨下不停真的好討厭

好不容易放個雙十節連假,都濕濕搭搭的~很討厭

覺得人都要發霉了

親愛的老天爺啊!給個好天氣吧!!!!!!!!!!

 

 

 

在這種討厭的天氣裡,肌膚保養也要做好

現在~有個超方便的潔膚水!!!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洋甘菊舒緩/燕麥調理~四效潔膚水

1.jpg  

來自於波蘭的~草本肌曜,可是符合ISO&歐盟認證規範

由權威皮膚科專家合格檢驗證明

而且這款四效潔膚水可是都不含以下 : 

1. 0%皂鹼&酒精-->不破壞肌膚皮脂膜,敏感、乾澀感

2. 0% 人工色素&香精-->以植物性精華取代,敏感降低

採用的是~ 植物界面活性劑-->可以減少毛孔堵塞 ,面皰發生率唷!!!!

堅持給消費者最天然的產品,讓~我們24小時保養肌膚零負擔

20150707153202_8970.jpg  

有兩款 四效潔膚水,都是~植物活性萃取,用 天然舒敏成分  維生素原B5 + 甘油

邊清潔臉同時幫你保養了,可以達到保濕又抗過敏唷!!!

而且~中性pH值不破壞肌膚皮脂,也不容易造成敏感肌膚刺激

為何說四效呢!

因為可以同時做到卸妝+清潔+保濕+調理  一次幫你全搞定,真的是~懶人很必備耶!!!

17.jpg  

 

1. 燕麥調理四效潔膚水  有250ML&500ML 

燕麥調理有四大優點

1. 修復受損肌膚

2. 鎮靜敏感膚質

3. 優異的保濕能力

4. 能改善肌膚乾燥

2.jpg

像平常皮膚比較乾燥時,就可以選這瓶幫你做到四大步驟,但~你不用用到四瓶瓶瓶罐罐

只有這一瓶就可以搞定唷!!!

3.jpg

2. 洋甘菊舒緩四效潔膚水  有250ML&500ML 

在肌膚比較敏感時,就可以使用洋甘菊的~達到舒緩鎮定皮膚兒

洋甘菊這瓶還被FG評選為FG特優商品唷!!!

三大優點

1. 植物界的優異舒敏成分

2. 幫助舒緩敏感肌膚

3. 減少刺激感

4.jpg

5.jpg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我用了

眼線筆、眉筆、眼影、唇蜜、腮紅霜

真的還蠻難相信這潔膚水可以清潔乾淨 哈

馬上來實驗看看 :))

8.jpg

先~用化妝棉沾濕

6.jpg 7.jpg

直接按壓在塗滿彩妝品的手背上,先敷一下下 

9.jpg

上圖為敷一下拿開的樣子,大多都卸除乾淨了,剩下一些唇蜜&眼線

下圖為稍微搓揉一下下就全部清乾淨了!!!!!!!

保證完全沒有用水清洗唷!!!

真的還蠻厲害的耶!!!

10.jpg  

Q : 為何能卸得更乾淨同時保濕肌膚?

A : 因為Micelle膠束微胞技術,能將親油及親水分子包覆一起,形成細小分子。因此,油分子能更深入毛

孔,溶解吸附於肌膚底層的彩妝,提高清潔效率。而乘載保濕成分的水分子能有效被肌膚吸收!!

 

其中的~植物界面活性劑 椰油基醋酸納 Sodium Cocoamphoacetate,萃取自椰子,為~天然潔淨因子,

完全沒有任何的化學成分殘留,所以我們使用後,皮膚~毛孔不堵塞,也不會容易生成粉刺、痘痘唷!

最棒的是~添加了醣基海藻糖,可以幫我們清潔同時提升角質保水力,保濕UP!UP!UP!

 

像我平常上班就上個底妝,像是~BB霜或是直接氣墊

回到家又很懶的去洗臉時,就選這個~~~~四效潔膚水,在肌膚比較乾的時後,就可以用 燕麥調理

直接化妝棉沾濕,擦是臉兒就好摟!

11.jpg

清清擦拭就可以擦掉~底妝

12.jpg

臉兒一點都不會乾澀、像我最近有點再冒痘痘也不會刺激,戴隱形眼鏡也可以使用喔!

13.jpg

擦到化妝棉乾淨為止,只有底妝時,我通常用兩張化妝棉而已,就可以清潔好摟!!!!

15.jpg  

這樣清潔臉兒超方便的!!!!!!!!!

在~敏感的肌膚也不刺激,相當的溫和,像這幾天天氣比較不穩偏涼,我鼻子又開始

擤鼻涕都擤到有點小脫皮,用一般卸洗品就很容易~導致更乾,脫皮更嚴重

現在我開始使用這組四效潔膚水,肌膚脫皮也慢慢改善了,保濕~飽水度也提升,清潔乾淨了

再擦上後續保養品,也比較事倍功半唷!!!!

14.jpg  

選用~天然品,臉兒也不會有髒東西找上門HAAAA

臉兒一次到位---->卸妝&洗臉&保濕&調理,我真的超愛的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方便到不行

16.jpg  

粉絲團抽抽獎

給我簡單的小心得就好^^

送出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洋甘菊舒緩/燕麥調理 隨機正貨250ML*1

1. 粉絲團 按 讚

2. 此篇臉書貼文 按 讚

3. ''公開''+''分享''此篇臉書貼文 ((要讓我看的到唷!!))

4. 留言給我 標示 '' 1 ''個朋友

EX 粉絲團2572讚+貼文2讚+@xxx,~~~~心得 :))

 

 

1/3 抽出幸運兒  葉淨慈 

快~~~私粉絲團

於2017/1/3 23:59 前,提供 收件資料來~超過不算唷!

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電話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