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這幾天氣溫開始下滑~

天氣的變化真的很瘋狂耶!!!!!!!!!

出門就要多加注意,剛好~上次去參加了這款睡覺褲的活動

搭配現在的天氣超Much的!!!!!!

 

 

//Lytess//睡覺塑按摩緊緻褲

大家都知道S最近忙著婚禮,剛好參加了這場活動~知道了

原來睡覺也可以簡簡單單的越睡越迷人唷!!!!!!!!!!!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先介紹產品

這款為法國引進的讓我們~在您睡眠時,藉由與肌膚接觸的方式緩慢釋放,幫助肌膚恢復光滑的緊緻狀態

1.jpg  

在活動之前,已經有先請部落客先體驗看看

看到巧莉的試穿影片,還有紀錄真的讓人很心動呢!!!!

2.jpg

由醫生來告訴我們,大家都討厭的---->橘皮

沒有人喜歡橘皮,但~除非你的皮膚狀態相當的好,不然~你就是會在  

後大腿、腹部、臀部、手臂產生惹人厭的橘皮兒!!!!!

3.jpg

而~橘皮的現身,真的防不甚防呀!!!!!!!!!!

像我本身就是橘皮人~我的大腿內側到屁屁都有滿滿的橘皮

那個~~~~~~~~想當年啊!

我當年輕妹呀的時,很常亂吃~在亂節食,體重就那樣忽胖忽瘦的

皮膚的緊實就在那時後被我搞壞了吧.......

而且當你產生了橘皮之後,真的很難消滅他們呀!!!

4.jpg

5.jpg  

活動很好玩的是,還讓兩個人現場PK

由愛非兒&Quenna去PK

Lytess牌   PK 他牌  塑身褲

整個現場超嗨的,而Lytess大勝利!!!研發團隊研發出來~讓人好穿好透氣的款式,當然一定會比起一般傳統的

塑身褲好穿很多!!敢這樣實驗給你看,真的也很猛

而且~塑身褲站著也可以快速又輕鬆的穿上,也很厲害耶!!!!

傳統塑身褲最後都是要坐著或是躺著穿~比較好穿上,又緊的要死

然後像我們有留指甲的,在很緊的地方 往上抓往上提的時後又要很小心,擔心會ㄠ斷我們指甲啊!

6.jpg

由專業的老師來展現這款的彈性,超級誇張的~~~~~~~~強大

可以整個~腳舉起來都沒問題唷!!!!

7.jpg

另一位老師~示範整個身體做一些舒緩的拉提運動也都是沒問題的!

8.jpg

裡面跟一般塑身褲不同的是~添加了  微米膠囊 而裡面有添加夜間緊緻滋潤植物精華,讓你在穿這件的時後,不

僅可以達到塑身褲的感覺~還可以保養到肌膚唷!真的一舉好多得唷!!!!

9.jpg

而布料的剪裁&編織也都是選擇透氣有彈性的,去設計~

11.jpg

這天跟一群部落客 Ching,Quenna,Cherry,愛菲兒一起來玩真的很開心!!

12.jpg

拿回家整個迫不及待!!!!!!!

13.jpg

背面都有清楚的圖文說明唷!!!

14.jpg

15.jpg

還附上~使用說明卡

16.jpg  

17.jpg

可以看到這彈性超強的!!!!!!

18.jpg

19.jpg

我穿上安全褲,直接~穿上拍照

站著也可以直接穿唷!!!一下子就穿上了~真的跟平常我要躺著有的還有抬腳的塑身褲不同

20.jpg

裡面~擁有Lytess全球專利科技,將微米膠囊織入Lytess睡覺塑按摩緊緻褲的布料,包括瓜拉拿和墨角藻、緊緻

肌膚的檀香、馬尾草以及潤膚的甜杏仁果油,織入Lytess睡覺塑按摩緊緻褲的布料內,透過與肌膚的摩擦,微米

膠囊破裂,成分滲透進肌膚,協助我們達到雕塑唷!!!

穿上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緊繃感覺

21.jpg

別忘了~我裡面可是還有安全褲的!!!

22.jpg

有安全褲在裡面我的肥肚還是很平坦~

穿上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之前穿上別的塑身褲真的穿不住耶!

更別說要穿著睡覺,超緊的~到半夜我就會自動夢中脫掉她了HAAAAA

24.jpg  

優秀的是~我平常白天也會穿他出門,晚上穿他去運動

可以~盡情的伸展彈性都是沒問題的唷!

30.jpg

快走&跑步運動都很OK!!!

31.jpg  

像這幾天比較涼爽,穿著她睡覺超剛好的!!!!!!!!!

25.jpg

隔天起來覺得腳也比較不會腫腫的

在睡覺就幫我慢慢的減壓呀!紓解~了我腿部的壓力

26.jpg

27.jpg

清洗的方式很簡單唷!!!

一個禮拜洗一次就OK!!!

直接用手微微的搓揉就可,可以洗上30次~美容保養的功效可以持續超長時間的~

29.jpg  

穿了一個多月,我的橘皮沒有在一直長下去,最近我體重也還在掉,從56-->49公斤的變化,好險沒有再

增加橘皮兒,天天穿上這款~瘦下來的腿兒也不會呈現垮垮的狀態

是我睡覺的好幫手,我覺得之後蜜月旅行也要帶著這件出門 :))

每次脫下這件塑身褲,腿兒的肌膚摸起來會比較有光滑觸感,帶點微微的香味整個很簡單的幫我做了腿兒的

保養呢!!!!可說是~懶人必備

28.jpg  

詳細資訊請上

Lytess 局部塑身褲Facebook粉絲專頁

Lytess  官方網站

 

SOGO 復興B3-CitySuper

 

更多地址請見Lytess消橘皮睡覺塑身褲官網唷!!!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