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油''的保養時代來臨~

你用了嘛!!!!!!

 

最近發現好多網紅、藝人~紛紛開始介紹 保養油的妙用

加上天氣的瘋狂,肌膚開始受到影響

保養油成為新的流行呀!!!!!!!!

 

這次介紹這款~

//BeauteYi// 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

這款為台灣研發團隊所研發出來的,專門為了台灣氣候而去設計!!

1.jpg  

瓶身的設計相當的有質感,很像一個透明的香水

2.jpg

學學最近IG很流行的拍照手法 HAA

這樣拍也很美呢!!!!!!!雖然保養品不會一直外露給別人看,但~看到這種精美包裝的保養品

每天擦~保養品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呢

3.jpg

透明的瓶蓋打開來,為~按壓的壓嘴頭

幫我們控制按壓量,保養品也可以跟空氣阻隔起來,保持保養品的~品質唷!!

4.jpg

這是一個很厲害的設計唷!!!

油水分離的雙層設計

20.jpg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油水清楚的分離,油水分離設計可以讓油性的植萃成分,跟水性的植

萃成分,分別呆在最適合的環境中,才不容易變質!!

19.jpg

使用前~先搖一搖

22.jpg

23.jpg

搖均勻後,會變成一顆一顆小小顆的~超像是人魚的珍珠眼淚呢!!!

((((拍的不是很清楚  哈)))

24.jpg  

來張官網的照片^^

會像這樣~超美的!!!!!!!!!!!!!!!!

一顆一顆的呈現出來,是不是跟人魚的眼淚超像的呀!!!

thumbnail_Attach (60)  

然後按壓在手上看看

往往我們很擔心的''油'',卻一點都不油呢!

按壓出來,透明無色~是蠻水感的油質地

5.jpg

超好推開的,感覺接觸到肌膚就有點~變成水狀化開

6.jpg

一下就吸收了!!!!

7.jpg  

這款保養油,有相當多的妙用!!

1. 前導油

2. 當成乳液使用,也可以與乳液/乳霜一起使用喔!

3. 妝前定妝,可以加在粉底裡面,增加保濕效果,定妝加倍

 

現在我每天洗完臉~就當前導油來使用,而且這款採用的蘭胚生長點精粹(據說有200萬顆!!!)

包含了豐富的生長所需因子,借助油的細小分子遞送到肌底,從最根基的地方開始向外,重現年輕風采

同時還有微脂囊包覆的積雪草萃取,可以使膚質細緻。精萃鱷梨油及荷荷巴油親膚性高,吸收很快,而且

不油膩,十分清爽唷!!!

最近我的額頭再鬧脾氣,冒了一堆痘痘我趕緊用這瓶~有修護能力的修護油來幫我舒緩舒緩~

9.jpg

擦在臉兒上,很快就吸收了~帶有很淡很淡的香味,對於痘痘肌膚一點都不刺激

擦完感覺痘痘沒有再長大的痛感,應該就有幫我達到些修護鎮定的功能

10.jpg

然後我會在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

又下而上的拉提一下臉部、眼周肌膚,''油''的保養讓你按摩也比較舒服~

不會亂按摩到拉提肌膚反而造成反效果喔!

8.jpg

使用了幾天後,痘痘沒有在狂冒,真是萬幸

反而有變小的趨勢,是說~我都幾歲了還冒痘痘,真的好丟人

11.jpg  

脖子也別忘了~要順便擦上,在做些由下而上的按摩&拉提

16.jpg  

而~最近天氣太瘋狂了,溫差大到嚇人,我就用~這款 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加一點點在粉底裡

發現定妝效果很不錯!!!!!保濕度也提升了不少呢~

12.jpg

一整天下來,也沒啥脫妝唷!!!!!!!!!!!

13.jpg  

最近我真的~深深 愛上''油''保養品♥♥♥

一瓶好多用途,讓我愛不釋手

當導入油時~對於我這混合超乾肌膚也很可以幫我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唷!!!

搭配粉底時~也很定妝不容易脫妝 :))

14.jpg  

詳細資訊請上

//BeauteYi// 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

官方網站

l FB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