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時間總是覺得不夠用~~

大家有跟我一樣嗎~?!

放假的時間都過得好快好快~上班時間都過得好慢好慢 

這就是上班族的哀哀亂叫HAAAA

剛過生日的我,又老了一歲了~ '' ~

真的很不想承認我已經初老了....誰不想要好好凍齡?

像金馬獎的李玟真的從小看到大耶!!!!都沒變~一堆女明星都是我們的目標呀!!!!!! 

 

這次介紹一款~韓妞妞的心機秘密保養&化妝法寶

//HANROON韓潤//隱型八爪~粉緊觸控粉底&緊緻精華

可以輕鬆打造出童顏還有V型臉的小心機唷!!!

這品牌兒我超愛的!!!!!!!!!之前用了他家的精華安瓶之後,整個深深愛上,保濕效果超強大,我愛翻了

文章傳送門

[保養]❤無痛拉提❤//韓潤한윤HANROON//一起keep住自己的肌膚緊緻度~VIP凝時光渴望完美

訂製組(渴望安瓶+魚子精華)!!

 

厲害的是~我們可是與韓國江南美容保養同步的品牌耶!!!!!!!!!!

可是與韓國江南臉部美學名醫診所獨家取得技術合作,為最正宗的精準抗老保養

HANROON韓潤 隱型八爪緊緻精華 強勢升級版30ml

HANROON韓潤 隱型八爪粉緊觸控粉底

1.jpg

打開包裝,質感真的沒話說,就是那種~擦保養品&化妝品看了心情會很好的包裝哇!

2.jpg  

HANROON韓潤 隱型八爪緊緻精華 強勢升級版30ml

在現在~大家都瘋狂字拍的潮流之下,臉大真的很不討喜,你拍了照還要一直修圖

然後整個圖文不符真的很自欺欺人....為了不要變成那樣的人,我們就要~認真保養呀!!!!!!

15.jpg

41.jpg  

打開瓶蓋,為按壓的鴨嘴頭

16.jpg

先試在手上~

質地為透明很水感的精華質地唷!

17.jpg

還有~完美緊實輪廓超進化三效配方:

水解海星萃取x木薯萃取x鮭魚胺基酸能量技術,讓我們擦了會想隱形的八爪拉住你的肌膚不讓他垮下來

水解海星萃取

來自於美國的專利,選自於無汙染沙灘的~飛白楓海星,擁有獨特的修護能力,能幫助舒緩滋潤&增加肌膚光澤

木薯萃取

美國/歐洲專利,擁有3D網狀結構,能行成光滑有彈性的抗皺微膜,可以幫助緊致

鮭魚胺基酸

日本/美國/歐洲專利,分子小、滲透快、增加肌膚含水量,改善肌膚彈力

白天還可以當成妝前保濕定妝使用喔!

晚上就當夜晚的小尖兵,讓我們肌膚~隨時緊繃繃,睡覺也要拉提一下

 

大約按壓個5~6滴就可以

26.jpg  

擦在臉兒上的質地,很水感~會往下滑

18.jpg

很快就吸收摟!!!!

19.jpg

20.jpg

按摩的手技~

可看小動畫

全臉塗好後,再以V型方式,由下而上的~往太陽穴按摩

24.jpg

額頭也別忘了~由下而上的拉提

25.jpg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脖子!!!!

21.jpg

擦完後,完全不油膩而且完全的吸收,肌膚很保濕,接著擦上乳液就可以摟!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肌膚感覺比較水潤,隔天上妝也比較不脫妝

當然~擔心的皺紋也沒有冒出來,至少幫我維持住現況 :))

而且原本有冒一些小痘痘也都有改善,幫我達到修護的功能

33.jpg

40.jpg  

HANROON韓潤 隱型八爪粉緊觸控粉底

保養做完了,就是出門前的底妝啦!!!

這款真的太強大了~

藝人王思佳表示 -->約會必備「親吻粉餅」

達人SAM老師表示-->使用後蘋果肌明顯提上來

37.jpg  

這款也是有~與緊致精華相同的---->

完美緊實輪廓超進化三效配方:

水解海星萃取x木薯萃取x鮭魚胺基酸能量技術

讓我們在擦粉底也可以讓肌膚緊繃繃

打開粉底盒,為白色的,粉撲有韓潤的LOGO

3.jpg4.jpg

為智慧觸控的真空層,將粉底真空在底層,用多少~就按壓出來多少,粉底質地就不容易變質,也相當的

乾淨衛生

28孔金屬觸控板,只要輕輕按壓,空氣感的智慧粉底就會均勻的釋出最好的使用量

而且厲害的是裡面添加的成分~讓你化妝也可以順便拉提!!!!

幫你做到肌膚的保養唷!!

而且現在我們化妝的時間都越來越長了,搭配保養系化妝品,真的很優秀

5.jpg

用一點~在手上,很好推勻,相當的薄透 

6.jpg

直接擦在臉兒上

7.jpg

質地相當的細致

8.jpg

全臉擦上,就像打上一層很薄很薄的光超自然的,而且都沒有感到負擔,很清透的舒服妝感

感覺像是給臉兒穿上一件馬甲塑身衣一樣,全臉讓他'緊緊的''

9.jpg

肌膚很自然的透亮了許多

比較深色的痘疤也幫我遮瑕了一些,但~真的要完全遮住,還是要用遮瑕膏比較好喔!

10.jpg

裡面有三個很厲害的成分

鮭魚胎盤萃取

日本專利4005113、3981397美國 US20080152683A1歐洲EP1938866B1日本專利成分鮭魚胺基酸

能量技術,其分子小,吸收更快速,幫助緊緻、撫紋、嫩白、水嫩,改善肌膚彈力與細紋,具舒緩柔敏效果

幫助抗老與緊實

水解海星萃取液

專利US8834936B2:含有豐富的海星多醣、神經醯胺(Ceramides)、氨基酸和海洋微量元素,加強肌膚彈

性、修護維持肌膚健康、幫助舒緩滋潤並增加肌膚光澤。堅強修復性、驚人修護力以及超強含水力,加強肌

膚彈性、修護維持肌膚健康、幫助舒肌膚豐盈潤澤飽滿並增加肌膚光澤,有助延緩衰老,進而達到預防老化

專利木薯萃取

專利FR2969489A1、WO2012085491A1、US2013289136A1其擁有3D網狀結構技術,幫助提升肌

膚彈力,令肌膚瞬間光滑緊緻

整個都幫你微微UP!UP!了~

整個可以變成小V臉 :))

 

50  

肌膚不會顯得乾燥,裡面有添加保濕的成份,讓我上妝了之後更加定妝

11.jpg

很棒的是~自然得妝感,卻是幫我把毛孔都遮住了~大致上我很滿意 :))

臉越來越V看了真開心!!

拍照都可以零角度了~

12.jpg   

出門有了這完美的底妝,也不太會脫妝

誰知道~這款智慧粉底~讓我連上底妝都有再偷偷保養呢

14.jpg  

跟我一起~

打造V型淨透膚光的臉兒♥♥

將肌膚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38.jpg  

詳細資訊請上

韓潤FB

韓潤賣場

 

((以上純屬個人消費心得分享,無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