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這天氣真的好逼人!!!!

突然這麼冬天,真的讓人很難適應HAAAA

才想說今年好不冬天,結果就來一下寒流~

可以穿上厚厚的冬衣了,但~可以不要一直下雨嘛!?

下雨天,出門都好麻煩~~

 

 

**本篇與//Banila Co//邀約體驗分享文**

 

冷冷的天,在卸妝真的會很懶~~~

這次要介紹這款,很溫和又很好卸除彩妝的卸妝霜

宋智孝代言~//Banila Co//No.1 zero卸妝神器

看到美美的宋智孝這素顏美女,參加實境節目那麼真實的呈現,真的讓人深深佩服&喜愛

而且前陣子公布,在RM要退出了~~好多人的不捨唷!!

但藝人也是人啊!也是需要休息的

((圖片來源:網路上))

1475503216.jpg

現在最新代言人是~少女時代唷!!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  

在台灣還榮獲

yahoo美妝大賞雙冠王&urcosme的新秀獎的獎項!!!

真的讓人很期待呢!!

有四種種類可以選擇 :))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經典款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敏弱款(藍色)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嫩白款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防護款(綠色)

((圖片來源:網路上))

b_2_148_5_1.jpg  

這次我的是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經典款

包裝為粉紅色,看了就充滿少女心呀!

4.jpg

1.jpg 2.jpg

很貼心的裡面還有附上透明蓋子&挖勺

開封後,可以用透明蓋子去減少空氣的接觸,使產品品質不會變質唷!

6.jpg  

打開來,連裡面的卸妝霜也是粉粉嫩嫩的顏色

5.jpg

透明蓋子&刮勺

7.jpg 11.jpg  

先用些彩妝品來試試

由左-->右

眉筆、唇膏、微珠光眼影、眼彩筆、眼線液

像一般底妝卸妝霜一定沒問題,但彩妝~就要試試看了

20.jpg

直接將卸妝霜塗抹上去

21.jpg

眼線的部分有搓多下一點~

大多都表現的很好!!!!

22.jpg

用水洗掉,全都卸除乾淨了

23.jpg  

卸妝真的很重要,是每天回到家必作的功課呀!!!

臉兒卸除乾淨了,後續保養品才得以完美的~吸收

這天完整個妝容來試試看摟!!!

8.jpg

9.jpg  

用挖勺去挖取

10.jpg

直接抹在臉兒上

12.jpg

輕輕的用手按摩搓揉

13.jpg

唇膏也可以唷!!!!

有點噁的畫面~~但唇膏的部分要搓揉小力點,細心點~每個地方都要搓揉到

14.jpg

整張臉都搓揉完了~

大致上妝都已經在搓揉中,慢慢沒了

15.jpg

再加水去乳化

16.jpg

沖洗掉再用洗面乳清洗就好啦!!!

可以看到彩妝都完全洗乾淨了

17.jpg

近拍一張~

難搞的睫毛膏(有擦下睫毛)也一併卸除乾淨了!!!

洗完一點都不緊繃,肌膚很舒服~也不會有刺激感

真的很溫和唷!!!

重點第一次卸妝霜可以全臉妝感都可以卸除乾淨,讓我蠻驚訝的

通常我都還要多一道程序,用眼唇專用的卸除+全臉的卸妝,現在用這瓶又溫和又一次就OK!!!

19.jpg  

3.jpg  

 

互動一下吧!!!

送出三瓶小包裝給一個幸運兒,可以用很久唷!!!!

//Banila Co//No.1 zero卸妝神器

留言在粉絲團給我!!!!給我點~心得就OK!!!

1. 粉絲團 按 讚

2. 此篇臉書貼文 按 讚

3. ''公開''+''分享''此篇臉書貼文 ((要讓我看的到唷!!))

4. 留言給我 標示 '' 1 ''個朋友

EX 粉絲團2572讚+貼文2讚+@xxx,我喜歡~~~~心得 :))

 

 

恭喜幸運兒  開獎~

抽獎  

請於2017/3/1 23:59前私粉絲團

提供您收件資料

郵遞區號+地址+姓名+手機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