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好久沒有寫寫~穿搭了!!!!!!!!

真的太懶惰了

天氣一冷,人真的很容易有惰性

而且怎麼補眠怎麼睡都睡不飽~~~~~~~!!!!!

 

 

 

好的~這次再來分享顯瘦穿搭啦!!!

你再去年一定有購入的單品,其實~再交叉搭配就可以有新的樣貌唷!

 

 

♥♥出遊這樣穿♥♥Outfit//背心顯瘦心機穿搭//簡單的灰色系背心穿搭,穿出不同的感覺!!!

這次~S趁著過年,放假出遊

剛好搭配了兩種背心的穿搭,在春天外套不用加上,單穿裡面的搭配也很適合:))

而且~~~~~幾乎都是阿淘的購物單品

真的便宜又好搭 HAAAAAAAAA

阿淘真的是小資族的~天堂,可以撈到不少好貨呢!!

 

 

(1) 大V灰色寬鬆背心

Outfit 

米色羔羊材質外套  購於網路

紅綠配色髮帶   購於東區

灰色寬鬆背心   阿淘

駝色套頭  阿淘

深灰鉛筆裙  阿淘

毛毛懶人鞋  阿淘

深綠鉚釘水桶包   購於義大利佛羅倫斯

 

這款背心我買超久的!!!應該有~兩年以上了

大多單品都是在阿淘買了很久的了,鉛筆裙之前真的太胖好難駕馭

這次~剛好背心的長度可以幫我們遮住會露出來的肚子&屁屁,穿鉛筆裙這種比較貼身款的裙子~

可以遮真的很重要!!!!!!!!!

2.jpg  

長板的背心可以加上皮帶,增加一點腰身出來~

讓視覺又更顯瘦了!!!!!!!

大吃~肚子突然凸出來也不用擔心,這~是我的小心機啊!!XDDD

4.jpg  

鉛筆裙的背面還有開小小的岔,走路時~若隱若現的還蠻有女人味的

岔的高度也不會太高,露出來的地方,是小腿的中間,也不是整個小腿~

算是很心機的小設計唷:))

1.jpg  

毛毛鞋~

這真的是我失心瘋買的,因為看到小貓((知名網模、攝影師))穿,真的超可愛

我就購入了,發現穿的機率很少,穿他出門覺得有點小誇張 哈

但~冬天真的超保暖的

3.jpg  

搭上外套也很OK!!!

最近羔羊材質外套又紅回來了,這件也是我買了兩年以上的外套

穿上他還蠻保暖的!!!!!

大家真的可以挖挖家裡的舊衣服,讓他們重見天日吧!!

5.jpg

6.jpg  

(2) 灰色細肩帶背心

Outfit 

米色羔羊材質外套  購於網路

灰色細肩帶背心   阿淘

白色寬袖圓領  阿淘

絲絨橄欖綠百褶裙  阿淘

毛毛懶人鞋  阿淘

深綠鉚釘水桶包   購於義大利佛羅倫斯

 

 

這款細肩帶背心~應該大家都有購入

不管搭褲子搭裙子都很百搭!!!

真的很值得買一件來玩玩穿搭的單品

10.jpg  

背心的下襬有點抓皺,也是我來遮肚肚的小心機~

直接單穿紮進去裙子的上衣,肚子很容易凸顯出來,一吃東西馬上大現形

當然要來個遮掩,才能夠展現有搭配的顯瘦小心機呀!!HAAAAA

9.jpg  

搭配上外套~也是很好看的!!!

這種材質原本很怕很難駕馭,一拆開發現超好看的,顏色也很低調

比我之前買的綠色款低調多了

7.jpg  

8.jpg

11.jpg

偶而,也可以學學一些網模來個~批在肩上的穿外套法

感覺也很不錯的!!!

12.jpg  

快~挖挖衣櫃玩玩穿搭吧!!!!!!!

簡單的顯瘦背心兩套穿搭分享給大家

13.jpg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