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jpg 

天氣的瘋狂,讓我們肌膚也跟著受苦~~~

這幾天的熱,終於可以穿些春裝了~

但氣象又說周日又要變天!!!!

這種誇張的天氣,我們肌膚兒就要好好保養了

 

 

 

這次分享評價很好的

//Dr.Douxi朵璽//

超保濕超補水~蝸牛聖品兒,頂級柔潤蝸牛全系列!!

再搭配面膜&凍齡熬夜奇蹟霜  

1.jpg  

之前就有用過朵璽的產品,尤其是~卵殼膜真的是讓人人愛不釋手啊!!!!

我現在都還有囤貨一罐在那兒~haa

 

這次我選了適合我這混合性偏乾肌的產品兒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超水感激活面膜 

凍齡熬夜奇蹟霜

2.jpg  

超水感激活面膜                    

衛粧廣第10511003號

每一包有滿滿的保濕精華在裡面!!!

成份

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液、九胜肽、白夏菊、綠藻萃取、維他命A、掌葉藻萃取、小白花、維他命C磷酸鈉鹽、

純水。

而且要約會前~敷一下可以幫我們達到妝感服貼,不容易脫妝唷!!!

33.jpg

34.jpg

面膜是三層的設計

35.jpg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貼於臉部肌膚,靜待15~20分鐘,再以清水稍做清洗,之後照一般保養程序即可

 

卸妝+洗臉完後,就來敷敷臉

而且洗完澡毛細孔剛好打開,可以將面膜精華注入肌膚裡

面膜是三層的設計,先把白色珍珠紙取下,敷在臉上

37.jpg

用藍色面膜紙撫平面膜後,在取下藍色面膜

38.jpg

可以看到面膜紙相當的薄透,也很服貼貼阿~~~~~~!!!

超級緊密的貼緊肌膚

讓我~敷臉時,可以去做其他時間都沒關係的!!!

39.jpg

取下的白色珍珠紙&藍色面膜紙都還有殘留精華液,就拿來敷敷腳兒:))

40.jpg

拿出面膜的面膜袋裡面也還有精華液,都是保濕精華~不要浪費

倒出來往腿兒上擦擦

41.jpg

敷15~20分鐘後取下

可以看到敷了面膜的臉兒,都吸了滿滿保濕精華

42.jpg

臉兒保濕夠了,滋潤度也加強許多

看起來就有光澤感,這款面膜設計分子小讓我們敷時,更好吸收,深層滋潤肌膚,呈現透亮緊緻

又滑嫩的彈力美肌兒!!

43.jpg

取下的面膜還有精華拿來敷敷脖子~脖子真的很容易被我們忽略,也是要好好保養的喔!!!

再敷完面膜後,在用水洗一下,就好摟!!!

面膜還可以當成急救面膜喔,最近假日天氣蠻瘋狂的,我出門前就敷一下,可以幫我補水,比較

可以持妝唷!!

45.jpg  

接著進入保養程序,都是很基本的~保養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工作呀!!!!!!!

像我雖然當了人妻也不想讓自己就這樣老化下去!!

保養就是我每天睡前&出門前很重要的工作了

S基本的保養程序  化妝水-->眼霜-->精華-->乳液或是霜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     150ml        

衛粧廣第10502037號

成份蝸牛萃取液、玻尿酸、蘆薈萃取液、西洋接骨木花萃取液、仙人掌萃取、純水

這款就是很多人喜歡的保濕聖品!!!!!!

添加了珍貴的蝸牛萃取液~還有都是滋潤肌膚的成份呢!!

4.jpg

6.jpg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安全的瓶蓋~真是貼心!!

8.jpg

倒在手兒上,為透明無色的液體

這款連知名藝人、部落客都很推薦呢!!

10.jpg

7.jpg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拍在臉兒上衣下就吸收了,感覺肌膚有吸水的FU!!!

11.jpg

很棒的是~高保濕清爽不油膩,讓我用起來也安心

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超怕太滋潤就開始冒痘痘~~但是又會乾到出油,所以在保濕品上都會

看會不會油膩膩,要清爽又可以保濕的產品才適合我!!

我發現偶而也可以濕敷全臉也是很不錯的~

12.jpg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30ml

衛粧廣第10509022號

成份

蝸牛萃取液、玻尿酸、尿囊素、白夏菊、膠原蛋白、水性椰子油、純水

13.jpg

為按壓的鴨嘴頭,可以讓我們控制按壓量

14.jpg

20.jpg  

擦完眼霜後,再擦這瓶~

按壓出來為白色水感的乳液狀

15.jpg

很水感的精華,很好推開~

一下就瞬間吸收了!!

16.jpg

擦在全臉上,輕輕抹開也是很好推開

18.jpg

一下就吸收了!!!!!!!!!

這款為~高養份微粒子,幫我們做深層修護,可以達到高效滋潤,分子小在擦的時候就可以

感受到,吸收效果就比一般快很多,而且~肌膚有吸到水的感覺!!!

添加珍貴的蝸牛萃取液含豐富維生素等美容成分,具極佳的修護及潤澤作用,玻尿酸、水性

椰子油能補充肌膚多倍水分,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並添加尿囊素與白夏菊有效舒緩肌膚

不適現象,有效滋潤、改善肌膚暗沉,打造緊緻透亮的柔嫩膚質!!

19.jpg  

凍齡熬夜奇蹟霜 50ml

衛粧廣第10509035號

成份

Exo-H™、豨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乳木果油、純水

21.jpg

24.jpg

只能說~現代人誰不熬夜啊!!!!!????

但熬夜是壞習慣還是要改的~~

我最近就再慢慢改,追完韓劇&三生三世後,本人就有比較收斂了 哈

不然一直被碎念,隔天上班又很累

而且一熬夜就很容易造成一堆肌膚問題~皺紋、乾燥、暗沉...等都會找上門啊!!!!!!!

 

這罐就是我們熬夜的救星!!!!!!!!!!(((但熬夜還是不好的~

為白色乳霜狀

25.jpg

''霜''

感覺好像很不好推開,沒想到輕輕一推就推開了,而且~碰到肌膚霜狀馬上有化成水感

很快就吸收了!!!!!!!!

26.jpg

使用方法:於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取適量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全臉肌膚

用在臉兒上,做為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27.jpg

用在臉兒上一樣很好推開呢!!!!

28.jpg

絲綢般的膚觸讓我們肌膚~呈現水嫩狀態

這款裡面添加很多優秀的成份

Exo-H™-能迅速補充皮膚水分,達到完善的鎖水、補水功效,改善肌膚缺水、脆弱、黯沉現象,

讓我們可以達到凍齡肌啊!!而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保護肌膚抵禦外來傷害

豨簽草&冬凌草萃取-保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淡化嫩白肌膚改

善膚色不均,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可抵抗外界環境的汙染唷!!!!

29.jpg

很喜歡肌膚擦完的保濕感又不油膩,就像一個保護膜一樣,幫我留住肌膚水分~又幫我補水

30.jpg

這種霜類最怕的就是會沾到枕頭、床組之類的,這款的一點都不用擔心

好吸收,又不油膩,補水的效果又可以讓你清楚感受到!!!

31.jpg

現在每天使用~不容許臉兒多冒出一條皺紋出來!!!!!!!!!

凍齡也是我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呀!!!

女人阿~要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多下點功夫,保養是一輩子的

選對保養品就像選對老公一樣摟!!!!!!!!

32.jpg  

 

詳細資訊請上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粉絲團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