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手工皂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商品

加上現在有了寶寶,再選擇產品上更是要格外注意

選擇溫和不刺激無化學添加物的產品才是安全的!!!

 

 

這次來到宜蘭的~市區!!!

//Fethiann Savon費生恩菁萃植物皂// 宜蘭品牌概念店&台南誠品&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都有櫃位

沒想到在宜蘭也有這樣有質感的手工植物皂專賣店

17.jpg  

13.jpg  

這裡的每樣產品都可以試聞,幾乎都可以試用看看的喔!!!!

1.jpg

可以聞到裡面都是沒有過香的香味,來自於植物純天然的香味散發出來~

有時候,聞到過香的我鼻子會很不舒服,這裡的都很溫和,味道都好好聞唷!!!!!!!

7.jpg

8.jpg  

14.jpg  

很棒的是~還有寶寶專用的手工皂喔!!!!!!!!!!!

之後寶寶出生可以考慮呢!

11.jpg 12.jpg  

9.jpg 10.jpg  

這是我試用的是~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的

青黛珍緻草本保濕活膚皂

可以幫我們溫和的軟化角質,保持我們肌膚的油水平衡

像我最近都再冒痘痘~我聽了馬上心動~我要試用看看這個!!!!

2.jpg

打出來的泡泡相當的綿密密阿~

3.jpg

聞起來都是天然的味道,沒有香精的成份,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4.jpg

5.jpg

洗完的手兒整個有滋潤感耶!!!!!!!!!!

摸起來好好摸唷!!!

整個覺得好像擦了一層薄薄的護手霜一樣

6.jpg

都是有檢驗文件的,更可以讓我們使用的更加安心唷!!!!

Fethiann Savon費生恩菁萃植物皂~

想把最好的帶給消費者,每樣產品都是精心研究出來,等安全品質都通過檢驗才讓商品上架的!!!

15.jpg    

在我聊天過程中,沒想到剛剛打出來的泡沫都還沒消耶!!!!超強的~

馬上叫明先生也來洗洗看,反正小姐都打好泡沫了不要浪費呀!

明先生很開心的試用著~

洗完我摸他的手兒真的有比較細緻耶!!!!

因為明先生工作關係,手兒會比較粗糙~我都警告他說以後不能亂摸寶寶了 HAAAAAAA

現在有了這塊手工皂,我們都可以使用真的是很方便,但我有點捨不得給他用就是了 哈

18.jpg  

當天還有使用另外幾塊,真的還是深深愛這塊使用完的感覺 哈哈哈

最後我帶了這塊回家摟!!!!!!!!

青黛珍緻草本保濕活膚皂

包裝超精美的,拿來送禮也相當適合耶!!!!!!!

而且小姐說~他們的產品深受媽媽們的熱愛,因為可以一塊到底

洗頭+卸妝+洗臉兒都可以一塊完成

說等我小孩出來就知道了~媽媽的忙碌感,選擇好的產品又可以省時間的真的是最棒的了!!!!

19.jpg

20.jpg

很棒的是~會附上一個起泡網

他們家的起泡網是雙層的,而且網子的孔洞也比較小,讓我們打出來的泡沫也更加細緻

畢竟要用在肌膚上的~當然也要細緻細心的呵護呀!!!

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花海綿,不僅可愛又可以讓泡泡更綿密唷!!!!!!!!

21.jpg 22.jpg

他們家是不添加防腐劑的,有效期限都會印在背面上

23.jpg

就是這個迷人的手工植物皂兒!!!

適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膚,有潔淨、軟化角質、肌膚嫩白、長效保持臉部肌膚油水平衡

裡面添加的事大樹與草本,洗的時候會綻放出精華香氛

25.jpg

荷木皂架

採用荷木皂架細小的原木組成,使用好的手工皂放在上面,可以將水往下滴,水不會殘留在皂架上

底部這樣的空隙剛好可以減少底部積水,保持乾燥這樣使用起來也比較不會容易潮濕到浪費

使用起來會更加節省唷!!!

26.jpg

起泡網的設計,剛剛好把手工皂放在中間的洞裡,加水搓揉起泡

27.jpg

可以看到泡沫的綿密~感,跟我在門市看到一模一樣呀!!!!!!!!!!

28.jpg

使用在臉兒上

29.jpg

輕輕的搓揉,像我會在鼻翼兩側還有下巴有痘痘、粉刺的地方,在多按摩個幾下,讓髒汙都洗出來

平常要卸妝的話,就洗個兩次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對我來說超方便的呀!!!!!!

30.jpg

31.jpg

清洗掉的臉兒,會讓你~很喜歡!!!!!!!!!

因為有了天然的保護膜在你臉兒上一樣,會慢慢的幫你保濕鎖水起來

搭配後續的保養品,可以快速的吸收

32.jpg

34.jpg  

我現在每天都用這塊洗兩次的臉兒,卸妝+洗臉

原本想要用來洗頭,但覺得好奢侈~捨不得~~~~~!!!

昨天我拿來洗洗瀏海~覺得好清爽唷!!!!!

之後再看一周拿來洗一次頭髮好了,讓頭皮舒爽也是很不錯的!

像我現在都有再冒痘痘,洗了一段時間後,發現痘痘有再減少,也比較不會冒出很誇張的大痘痘

但要說到全部痘痘都消失~那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唷!!!

而粉刺的部分,我還有搭配一下我拔粉刺的~感覺也減少了一些

用到好的產品就是讓你上天堂~每天都會很喜歡摸自己的臉兒,看到自己的肌膚一天一天的變化

你會更愛自己

33.jpg

 

 

詳細資訊請上

//Fethiann Savon費生恩菁萃植物皂//

官網

臉書粉絲團

 

門市資訊

//宜蘭品牌概念店//

TEL: 0963100983

宜蘭市民權新路85號

 

// 誠品生活臺南文化店//

TEL: 06 602 7768 # 126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

 

// 台南新光三越店//

TEL: 0989 613 119

台南新光三越 西門店 B1

 

 

 

好康報報

4/20(四)來Fethiann臉書參加活動抽 $2,280的赤&青頂級皂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