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又來了~小小分享一下韓國敗家品兒!!!!!!

是我很喜歡的夢妝呀!!價錢超討喜的呀!

 

 

這次去韓國還有買這品牌的另一款

剛好再特價~就默默購入了  HAAAA

//MAMONDE 夢妝//櫻花微糖奶油唇蠟筆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4.PNG  

現在看到 #5也蠻美的耶!!!!!!!!!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3.PNG  

韓劇女主角~朴信惠代言,她擦啥顏色都好迷人喔!!!

我購入了這款 #11 ,店員推薦我這款是賣得最好的!!!聽到這個~就會心動購入 哈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2.PNG

網路上一看顏色超多的~

但在韓國店面看顏色蠻缺的,賣太好,大多都缺貨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PNG

擷取1.PNG  

櫻花微糖奶油唇蠟筆#11絲絨褐紅

紙盒包裝下方有印上色號

6.jpg  

打開來~像蠟筆一樣

2.jpg  

後面是可以旋轉出來的設計

唇蠟筆本身也有印上色號,這點還蠻貼心的~不怕會搞混 哈

3.jpg

4.jpg

擦在手上,超級顯色的,這款顏色帶點橘紅橘紅的

5.jpg  

建議嘴唇比較乾的人~還是要先擦一層護唇膏

霧面唇膏擦起來很容易會顯唇紋

如果你是嘴唇超乾的人還是要先擦一層薄薄的滋潤一下!

8.jpg

直接擦滿~覺得蠻美的!!!!!!!!!

下次我要試試看朴信惠的漸層擦法~感覺也超美

第一次擦霧面唇膏覺得還蠻美的

前陣子流行的乾燥玫瑰唇膏系~

原本還很擔心難以駕馭,選適合自己的顏色,給他大膽的擦上去~人人都可以駕馭的

9.jpg

10.jpg  

這顏色~很襯膚色,蠻顯白的!!!!!

12.jpg

13.jpg  

在外面一整天也不太容易掉色,而且掉色了

就像是擦淡淡的一層色:))也蠻美的

14.jpg  

剛好搭配我穿的衣服~超搭的呀!!!!!!!!!!!

19.jpg  

有時候~淡淡的妝容,擦上一個顯色的唇膏兒

整個氣色就亮起來了

11.jpg  

 

同品牌相關開箱文

[美妝]韓國敗品開箱文//MAMONDE夢妝//保濕雙色唇膏Dual Tint Lip Balm#01低調氣質款咬唇妝!!

[美妝]*Doctors*朴信惠代言//夢妝Mamonde//唇彩潤唇膏唇蜜~新款Highlight Lip Tint#6開箱文!!

 

 

來抽抽獎

要送出//MAMONDE 夢妝//櫻花微糖奶油唇蠟筆#11絲絨褐紅 x 1個幸運兒

點開這篇粉絲團貼文留言在下面!!!

1. 粉絲團一定要按唷!!

2. 貼文按

3. 留言給我~

4.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吧!!

EX : 粉絲團XXXX讚+貼文X讚+已分享,一起玩玩霧面唇膏吧!

 

 

恭喜幸運兒

FB    

請於2017/7/10 23:59前絲訊粉絲團,收件資料 :))

 

 

當然要隨時追蹤S,多多跟S互動~你就會是幸運兒

 

 

((以上純屬個人購物開箱文,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