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的很逼人!!!!!!!!

出去馬上就會燃燒

尤其是10~14:00這紫外線最強的時候,真的很難在戶外遊走~ '' ~

加上我這吸光體,真的很容易曬黑

出門總是要瓶瓶罐罐的擦

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有了防曬噴霧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啊!!

 

 

這次分享~

//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  75ml / 35ml 

由~南非原裝進口,南非癌症協會認可,成份溫和不刺激,南非防癌協會認可,能抵抗非洲強烈紫外線,

符合歐盟規範高等級UVA防護,成份溫和不刺激,六個月以上的嬰兒、小孩、孕婦皆可使用唷!!!

1.jpg  

除了含有六種完美覆蓋全波長UV光的黃金比例外,與眾不同之處是針對長波UVA防護所使用的 Tinosorb S

與 Uvinul A+ 關鍵防曬成分,能抵禦長波UVA,防曬黑、抗老化,同時添加天然葉醉魚草萃取物,是強大

的隔離成分,也是重要的抗衰老護膚聖品!!!

2.jpg

包裝背後都有清楚標示唷!!!

5.jpg

6.jpg

小小一瓶超好攜帶的!!!

7.jpg

獨創旋轉式噴霧開關、操作使用簡單,減少外漏機會

上面都有寫上OPEN&CLOSE

轉開&關就OK!

8.jpg  

平常上班我就會噴噴腳背,像我現在肚子蠻大的

要直接彎腰真的很辛苦,有了直接噴霧的防曬真的很方便

 

使用方法 : 出門前15分鐘到半小時使用

 

手部:先在手臂外側噴一道長長的,塗抹均勻,用量不用太多,只要塗抹均勻即可長效防曬

臉部:請勿直接對著臉噴!先將防曬噴霧噴在手心,避開眼睛四周,均勻塗抹在臉部,等到防曬噴霧完全吸收

        後再上妝

頭皮/頭髮:只要對準欲防曬的頭部輕輕一噴就可以輕鬆為頭皮還有頭髮防曬

9.jpg

噴好像這樣,不會過於油膩,腳兒多了一層保護的感覺

上次穿涼鞋懶得噴防曬,馬上曬黑了還曬出涼鞋的痕跡

出門還是要乖乖噴一下防曬,肌膚也比較不會曬傷&老化

更嚴重的是曬出斑斑點點來,要補救就很難了~~

10.jpg  

這次去台中玩,也攜帶一瓶放在包包裡

兩個容量都不大,我選一瓶攜帶著,包包也不會太重

出門前噴了以後,在戶外遊走的話,超過1-2小時,是要再補防曬的喔!!!!

畢竟戶外太陽比較毒辣

噴霧型的防曬就是這樣的方便啊!!!!!!!

11.jpg

不用整個彎腰下去~噴好再抹開就OK啦!!!!

對於我這大肚子來說相當的方便 :))

12.jpg

在大太陽底下~也不用怕了!!!!!!!!

但我還是有撐撐傘,因為太陽真的很瘋狂了 HAAAAA

黑肉底的吸光體還是要防一下!!

很擔心我會中暑啊!

13.jpg

 

注意事項:

1. 提醒!請勿直接對著臉噴!避免刺激眼睛黏膜。

2. 僅供外用,請勿吞食。

3. 避免接觸眼睛,皮膚敏感者在使用前請先在手臂上擦拭。

4. 使用後肌膚若有不適或起疹,請停止使用並求助於醫師。

5. 請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之處。

6. 避免接觸眼睛及傷口,如有碰觸請用清水洗淨。

7. 易燃物,請勿噴向或接近火源,高溫處。

8. 本產品為高壓封裝,請勿嘗試在瓶罐上鑽孔,請保持在常溫或低於攝氏五十度以下。

9. 請在通風良好地方使用,避免吸入。

15.jpg

 

夏天裝備就是要齊全 

選擇實用又方便的防曬噴霧,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噴一下

不要讓肌膚受傷啊!!!!

16.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