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可怕的夏天感覺好像要接近尾聲了

雖然還是蠻熱的 哈哈哈

但看到好多網拍、店家都紛紛再換季

說真的,超級熱耶!

一點都不想購入秋裝新品阿~~

 

 

為了要對抗這炎熱的天氣 ''防曬''真的相對的重要!!!!

像S這樣初老的年紀

眼周開始會冒些小細紋、斑點

出門防曬工作就要做好!!!在家保養也要加強~

這次分享

//AVIVA//

這品牌兒一直是我的愛,價錢討喜,CP值又蠻高的

是小資女孩們都可以輕鬆購入的!!!

SPF50+PA+++控油保濕防曬乳

35ML

2.jpg  

上次有分享一款 

[美妝]//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物理性防曬~打造出清爽水潤感的防曬乳霜!!

比較適合肌膚比較乾的人,這次這款添加了控油的成份

很適合到了下午容易脫妝泛油光的人喔!!!!

小小一罐35ML很好攜帶

3.jpg  

擠出來為有潤色的防曬乳

物理性防曬原理:

是防曬劑折射光線的原理,可以阻隔紫外線的侵害

化學性防曬原理:

是防曬劑吸收光線的原,可以中和紫外線的侵害

物理性成份比較溫和,比較不用單新肌膚會吸收到防曬劑!!!!

所以我這孕婦也可以使用喔!!

4.jpg

輕輕推開~

展現的還不錯!!!

延展性很強大

也很好推開喔!!!

5.jpg

推勻後,可以看到蠻薄透的

一點也不厚重

還有些許的潤色

6.jpg  

防水測試

噴上水,會呈現水珠狀耶!!!!

等於像我們流汗會把我們的汗水~做個簡單的阻隔

達到防水防汗的效果喔!!

20.jpg  

像平常上班~我都是這樣素顏出門

但一定要擦上防曬!!!!

這款剛剛好很適合我這懶人壓~

上班前擦上一層,就可以對抗紫外線,還可以達到潤色的效果

7.jpg

另添加控油成分幫助油性肌膚夏天防曬不泛油光!!!

男士都可以使用!!!推薦此款讓肌膚清爽不造成臉上負擔

擦起來有很淡很淡的酒精味,但不明顯

有先在手上試用過,沒有過敏滿意就OK!!!大家還是要看自己肌膚狀況去使用

因為內含溶解控油成分之微量酒精所以很建議建議泛油光肌膚及男士使用唷!

 

用在臉兒上~一樣好推開

8.jpg

用手推開會有點不均勻,我先用手抹開後,再使用海綿去推勻

10.jpg

基本上,一般沒有要幹啥~

上班我就直接擦這個就好

有些微的潤色效果,可以將一些暗沉、小色差遮住

但可以看到左邊臉頰上的紅點是遮不住的,如果要遮還是要上氣墊或是遮瑕之類的

這款控油保濕防曬乳適合當打底使用

11.jpg  

假日要出門~就先擦上這款控油保濕防曬乳當成我的基底底妝兒

再拍上氣墊-->化妝

形成一個完成的不脫妝妝容

12.jpg

13.jpg  

14.jpg  

回到家大致上表現還算OK!!!

妝感都還在

18.jpg

19.jpg  

建議大家可以看自己肌膚狀況而去使用

比較乾的肌膚可以選擇上次分享的姊妹款~水潤保濕防曬霜

比較容易泛油的,尤其是另一半就很推薦這款!!!!

送禮超適合的呀!!!!

16.jpg  

 

相關品牌文

[保養]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潔淨調理肌膚,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改善我的肌膚暗沉!!!

[保養]♥♥零油感超涵水♥♥彩妝髒污 Bye Bye!//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禮)

[保養]睡美人的保養肌密!//AVIVA//水晶瀑布凍膜,一覺醒來,肌膚更水噹噹!!!

[保養]日&夜的完美搭配//AVIVA//深度保溼乳液-玫瑰&紫羅蘭,透亮肌的美白+保濕對策!!

[保養]精華液般高機能化妝水//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以玫瑰純露當作基底~一瓶抵多瓶!!

[保養]熬夜族必備!!//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幫我們~由裡到外的深層保濕,達到美肌兒♡♡

[保養]//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敷一下,瞬間有感 馬上讓肌膚喝飽水♥♥♥((文末贈禮))

 

 

 

 

詳細資訊請上

【AVIVA粉絲團】

【AVIVA在google+】

 

 

 

要送出//AVIVA//SPF50+PA+++控油保濕防曬乳 正貨(只使用一次)x 1個幸運兒

點開這篇粉絲團貼文留言在下面!!!

1. 粉絲團一定要按唷!!

2. 貼文按

3. 留言給我~

4.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吧!!

EX : 粉絲團XXXX讚+貼文X讚+已分享,一起做好防曬!!

 

 

恭喜幸運兒

w.PNG  

請於2017/11/2 23:59前私訊S粉絲團 :))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