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對於產婦來說坐月子真的很重要!!!!

也恭喜我~終於出關啦!!

被關一個月真的很難受,又要被限制東限制西的

連站著喝水都被阿母念==

這次我給自己小小放鬆一下,選了月子中心

 

 

可以看看我上次參觀的分享文:))

[懷孕日記]孕媽咪參觀大分享//天喜產後護理之家//入住金額、房型、設施、

月子餐,產後月子很重要呀!!--桃園市

 

參觀完後就決定這間了,讓我很滿意的是清潔度

加上今年才開,很多東西都很新,看起來也格外舒服

想必住起來應該也很不錯!!!

1 (2).jpg  

//天喜產後護理之家//

地點相當的便利~就在桃園市的大廟周圍

從桃園火車站走路過來也只要15分鐘左右

周圍吃的也相當的多,真的是造福了明先生 哈

在9/10Mia出生了!!!!!!!!!

70.jpg  

自然產沒啥問題住院三天就可以出院了

出院後,先回家整理一下東西就去月子中心入住

我入住的是

豪華房型

空間小御典房型一點點,但也是坪數算大的喔!!!

客廳直接連接房間一目了然

有附上嬰兒床、尿布台...等

5.jpg

1.jpg  

有窗戶採光很好!

6.jpg

每間都有一個月亮枕

7.jpg  

超大的衣櫃

附上蒸氣消毒鍋、電動擠乳器、冰箱

3.jpg

一進去Mia就抱去檢查,全身檢查好,換上天喜的衣服~

房間有一台可以隨時看Mia

8.jpg  

想她時,call護理室就可以送過來

開房間門就可以看到嬰兒室!!

(照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_meitu_46.jpg  

入住就有送上入住禮!!!!!!

超大一包的~送的超彭湃啊!!!有尿布、溢乳墊、衛生棉...等

9.jpg  

浴室

每天會送上小毛巾、大浴巾、哺乳衣、大風草茶包

18.jpg

每間都配有國際牌Panasonic吹風機

義大利品牌沐浴用品

19.jpg

免治馬桶

這變成我們的最愛!!!!!!!!

像我生完小孩下方還有傷口,用免治馬桶可以調整溫度

還可以直接用水沖屁屁,水溫也可以控制,相當的方便呢!!!

每次上完廁所用溫水洗屁屁,在擦藥相當的方便,就不用再使用沖洗壺在那裝溫水洗屁屁

明先生是~上完廁所直接洗屁屁覺得很乾淨舒爽 哈

20.jpg

淋浴旁邊還有安全扶手,相當的貼心

21.jpg

一進去浴室就按--->暖房

在坐月子要避免吹到風,相當的貼心的設計!!!

不用擔心會著涼~

洗完澡,我會開啟乾燥,讓地板的水快速被吸乾,去浴室也安全不怕跌倒

36 (2).jpg  

大鐵桶

每間都有一個,就是讓你泡大風草的!!!

泡了以後用擦浴或是淋浴都ok!!!洗完身體會溫熱溫熱~很舒服!

44.jpg  

搭配的月子餐

是隋棠吃的那間月子餐-->月芽養生月子餐!!!

13.jpg 

讓我每一餐都好期待!!!!

菜色都超好的又營養

晚餐

11.jpg 12.jpg

餐點都是營養師調配過後,給產婦最營養又不容易吃胖的菜色喔!!!

這是早餐

22.jpg

玉米吻魚粥~超好吃的!!!!!!!!

24.jpg

中餐跟晚餐差不多!

三菜一飯一鹹湯一甜湯一茶飲

都是會幫你發奶的!!!

讓寶寶喝母奶也喝進滿滿的營養

25.jpg

蝦子還幫你剝好了!!!!!!!!超優秀的阿~

26.jpg 30.jpg

這天早餐換成饅頭也很不錯!!

還有花生甜湯好好喝:))

33.jpg 34.jpg

附上生化養生茶包

35.jpg 39.jpg

這天有米粉~好好吃!!!我吃光光:D

40.jpg  

泡生化湯喝~

38.jpg  

對於新手媽咪來說~一切都是一知半解,這裡最棒的是

有專業的護理團隊,每天都會幫我上課!!!讓新手媽咪不會那麼慌張

從產婦到寶寶都會細心照料!!!

每天都會測量我的體溫&血壓&寶寶的體溫

每天早上起來會來教我按摩子宮,子宮因為生產完還沒收縮完全~要藉由按摩去讓他慢慢歸位

正常在親餵飽飽也會慢慢恢復

教我如何綁束腹,讓肚子可以慢慢恢復,生完還是好大一顆肚

在親餵上,也是一直陪在旁邊教

一開始,Mia剛過去~我們都還在磨合,小妞又在鬧我又不懂,還一度脹成石頭奶

好險在護理師的教導,協助我~

像按摩的技巧、親餵的方式、、、等,整個收穫滿滿!!!!

((很舒服的哺乳衣!!!在月子中心都有開著空調,所以搭配的哺乳裝是長袖長褲,避免著涼:))

36.jpg

很快我第二天就可以使用電動擠奶器了~

好險有護理師的按摩教學!!!!讓我不用手擠到脖子&手都要酸死才擠一點點奶 哈

Mia也有一本記錄本,紀錄的相當的詳細喔!!!

每日由專業護理人員評估寶寶健康及生長發育

37.jpg  

每週都會有中醫師來幫你把脈

看你的身體狀況,會跟你說要如何調整,要補充啥

月子餐也會幫你依照身體去做調整喔!!!!

32.jpg

入住很棒的是~送健康管理師諮詢一小時

將你想要詢問的都問清楚

搭配的餐點啥的~都可以諮詢

大多最想問的就是減肥了 哈

但最主要還是要做好月子,要運動要減肥都要等身體恢復了再說!!

健康管理師也說了~

我們不是藝人,不可能馬上生產完,瞬間恢復到苗條的身材,藝人的身材維持那是工作!!

要產婦不要太逼自己,該吃的還是得吃,運動等一個月過後再做運動,慢慢減肥~

也給我一些產後想要變瘦的建議受益良多呢!

41.jpg  

還有照顧小寶寶的課程

像是換尿布、清理肚臍~一整套都要學會還要驗收喔!!!

洗澡

先示範一次給我看

42.jpg

隔天驗收,換我洗給護理師看

43.jpg  

讓你出月子中心回到家,基本自己顧寶寶都沒問題

衛教都會一一教會你!

真的讓我很推薦~花點錢來月子中心很值得

天喜這邊每位護理師都很親切,不厭其煩的解答我這新手媽媽的所有問題

 

在控管上,樓上住房只有爸媽&公婆可以上去,但不能抱Mia

Mia只有我跟老公可以抱

朋友只能在一樓訪客區,看平板

這也是確保產婦&寶寶都安全衛生

訪客區

相當的寬敞~還會提供茶飲給訪客

讓親友來可以舒服地在訪客區聊天看寶寶:))

10.jpg  

每週還有專業小兒科醫師幫寶寶看診

在這裡就是放心地好好休息,寶寶也得到很完善的照顧

27.jpg 28.jpg 29.jpg  

嬰兒床

超可愛的!!!!!!!!!!

15.jpg 16.jpg  

回家後,才是真正的跟嬰兒相處

默默地就懷念起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真的很舒服又悠哉啊!!!!!!

女生生小孩真的很辛苦,選一間好的月子中心~將身體調養好

好好愛自己也可以學到很多,這投資是很值得的!!!

 

 

詳細資訊請上

//天喜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 (03)-3378822

地址:桃園市博愛路22號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