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在生了Mia後~

我開始很容易感到模糊、乾澀感

所以我產後保養重點就是這個了!!!

 

 

20.jpg  

很多人說,坐月子時絕對不能哭,很容易會影響到視力

一查~

從懷孕第六個月開始,為了供應胎兒發育所需,孕婦身上寶貴的「護眼物質(如葉黃素及DHA)」,就開始從母

體大量轉移到胎兒身上,母體內的濃度自然就會下降

更指出孕期和產後眼睛特別脆弱,還會出現產後模糊、產後酸澀....等問題

(參考報導:https://info.babyhome.com.tw/article/11879)

所以產後的媽咪們,更需要多多補充營養素,來保健我們的眼睛

 

加上現代人3C不離身

我~本人也不例外,手機變成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樣東西

天天不離身

2.jpg 3.jpg  

基本的電腦~又是上班族天天都會使用的

回到家又會玩一下筆電,打打文章~這就是職業傷害啊!!!

每天都必須依賴它~還是要保養一下啊!!

11.jpg  

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讓眼睛閉著,好好休息一下!!

但也可以藉由營養素的補充,來幫我加強清晰度、做好日常保養~

這次分享我吃了一段時間的好物

//Laler菈楽//琥珀葉黃素亮曈膠囊

4.jpg

添加了的營養都是對我們很有幫助的喔!!!

5.jpg

有五大成分

都是讓我們~眼睛清晰保養的要素呀!!!

日本專利葉黃素

採用日本專利的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為脂化型葉黃素的1/2,可以加強營養成分被人體吸收!!!

山桑子萃取

富含15種花青素,及類黃酮、蘋果酸、檸檬酸,預防乾澀

紅藻萃取

富含蝦紅素,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的65倍,可幫助循環

小米草

富含維他命A、B群C、D、微量E,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正常功能,增進血

球健康!

B-胡蘿蔔素

天然維生素A來源舒緩眼睛乾澀、疲勞,並提升暗處視覺

6.jpg

內容量:520毫克/顆;30顆/盒

食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1-2顆,每日限用2顆(多食無益)。搭配冷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7.jpg

8.jpg 9.jpg 10.jpg  

17.jpg  

我現在每天吃一顆,當成我的日常保養

而~膠囊大小剛剛好,也相當的好吞嚥唷!!!

15.jpg

16.jpg  

攜帶也相當的方便

12.jpg

我還有吃卵磷脂、B群、鈣、DHA~

現在還在餵母奶,我吃啥咪Mia就會吸收啥咪

也擔心產後營養的流失,加強各種營養物質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喔!!!

14.jpg  

在顧好寶寶之餘,也要好好愛自己

保養好,才有辦法顧好寶寶 :))

18.jpg  

1.jpg  

 

 

詳細資訊請上//Laler菈楽//

 

 

要送出//Laler菈楽//琥珀葉黃素 正貨*1盒 

 點開這篇粉絲團貼文留言在下面!!! 

1. S粉絲團一定要按唷!!

2. 貼文按

3. 留言給我~一起來補充營養!!標示1個朋友兒

4. 公開分享這篇臉書貼文

EX : 粉絲團XXXX讚+貼文X讚+已經分享,@xxx一起補充營養吧!!!

 

 

 

 

 

恭喜幸運兒
 
000-1.PNG  
 
快來領獎吧!!!!
 
請於2017/12/21 23:59前私訓我收件資料:))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