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整理我的照片兒~

真的囤積好多好多!!!!!!!

去到哪就是要拍一下,當成一個回憶

往往就堆積堆積

來小小分享~當時孕婦的我去的一個景點

 

 

//林口大峽谷/水牛坑//

就在林口山區,居然有個很好拍的景點

在一堆妹呀狂去拍照後,整個爆紅~~台灣就有的大峽谷,不用出國也可以拍的到

 

一開始還走錯,走到別人的牛棚 HAAAAAA

想說怎麼一點都不像,結果這是人家家~養的

1.jpg  

看IG有人打卡~有牛在大峽谷晃

就很興奮衝過去,結果不是~~~

原來是附近養牛的,偶而一段時間會放牛出去晃

但由於這景點爆紅,好像不放牛去玩,這景象就比較少見了

來到空蕩蕩的~大峽谷啦!!!!!!!!!!

網路上說~是早期盜採砂石形成的景象,也蠻猛的

生Mia前,順便帶阿球去晃晃摟!!!現在有了Mia真的就默默忽略球球了~~~~~~

2.jpg 3.jpg

很多人會往上爬去,但礙於我肚子太大,就在這面拍拍摟!!

往上爬過去~到裡面照片會比較好拍

 

4.jpg

5.jpg

6.jpg

現在看這照片都覺得很神奇!!!

因為Mia寶寶就在旁邊了~當時肚子真的超大

快38w Mia還沒出來,就決定去走走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我們

15.jpg  

16.jpg

我小小走上坡一點點

拍起來就很壯觀呢!!!

17.jpg

18.jpg

19.jpg

Mia在肚子裡,也跟著我們玩得很開心吧!!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現在看肚子超大一顆的XDDD

還可以這樣跑來跑去的~我也蠻佩服自己的

25.jpg  

免費的一個小景點,還不錯!

可以拍出很多壯觀的大照片來~彷彿置身在國外般

但這裡空曠到不行,當時很熱~我是一大早避開太陽殺來

現在比較冷,可能會比較好拍喔!!!!!

 

接著~我們去玩這裡就去八里晃晃

可以排個小旅行

一日遊  林口大峽谷-->八里-->淡水老街!!

 

 

//林口大峽谷/水牛坑//

新北市林口區西部濱海公路625號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