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身為一個產後媽媽~~~~~~~~~~~運動真的很重要!!!!!!!!!

但每天再顧小孩真的很難兼具

只能利用嬰兒睡覺時,去動一動

不然就要拜託長輩顧一下,去快走一下動一動

加上剛過完年,過年真的很廢,不能怪媽媽阿~~~~~~~~~~!

顧好了嬰兒就真的很想睡很好睡,能補眠就是把握時間的補

我真的心有戚戚焉的心疼那些黃臉婆們,好險我在婆家有公婆在娘家有我阿母

不然,我覺得我也會變成黃臉婆

而且餵母奶好容易餓喔~''~

又加上''過年''這個很好的大藉口默默的一直吃不停!!!!!!!!!

N年前,為了減肥不敢亂碰的珍奶,這過年我喝了好多杯喔還有炸的也是........

過年整個大放鬆,完全沒忌口

小吃大餐吃不停~~~~~打牌順便還會搭配零食

年後了,要來面對一下我肚子的肥肉了

趕緊要來運動一下才行

 

 

運動時,選擇好的穿搭也是很重要的呢!!!

這次分享

//Mollifix瑪莉菲絲//

這品牌為台灣自創塑身衣品牌,品牌核心為『專屬Women的城市競爭力』,

在各大節目都蠻常看到推薦的呢!!!

像是~女人我最大、上班這黨事及自由時報、三立新聞...等

這最新的系列讓我來好好開箱一下

*動塑系列*

Hold me bra輕盈呼吸bra + Move Free提臀動塑褲

31.jpg  

HOLD ME BRA 輕盈呼吸BRA 

我拿的是 L/撞色磚紅+褐/撞色淡紫+粉

材質: 95%尼龍 Nylon / 5%彈性纖維 Spandex

尺寸(CM) :

S : 65A/70A/65B/65C

M :70B/75B/70C/75C/70D/75D

L : 80B/80C/75D/80D

XL:85B/85C/85D/80E

XXL: 90B/90C/90D/95E

尺寸相當的齊全,真的很貼心呢!!!

產地:台灣

HOLD ME BRA 輕盈呼吸BRA

L/撞色磚紅+褐

包裝相當的精美,是用夾鍊袋的包裝,可以讓我們完美的收納:))

1.jpg

打開來

撞色的設計相當的美

磚紅色看起來也蠻喜氣的

2.jpg

撞色肩帶超搭

3.jpg  

這款最新品的設計,就是讓我們日常運動都可以舒服~輕盈沒壓力

重點又超時尚的喔!!!!

擷取1.PNG  

HOLD ME BRA 輕盈呼吸BRA

L/撞色淡紫+粉

4.jpg

紫色搭配橘色也很跳,顏色鮮艷又好看呢!!!

5.jpg 

1.jpg  

這款的罩杯採用鳥眼透氣罩杯

讓我們穿上~就很舒服舒適又透氣排汗

7.jpg 8.jpg  

Move Free 提臀動塑褲 

M/新色 深麻灰

((這款新色預計於三月初上市))

包裝是一個紙盒的禮物盒概念包裝,從旁邊抽出來~

11.jpg

看到本尊!!

新色深麻灰色還蠻美的

12.jpg

13.jpg  

褲子的每個細節都有貼心的設計巧思呢!!!!

可以幫我們提臀、收腹、護腰!!!

擷取.PNG  

14.jpg  

很棒的是做成高腰的又是雙層!!!

可以幫我產後誇張走樣的肥肚完美的收進去

17.jpg

 

提臀的設計,卻不會有過多的剪裁,一體成型的無痕托高臀線

屁屁自動UP!UP!UP!

16.jpg  

搭配運動Bra

24針千股紗彈力布料

讓布料更舒適更加延展唷!!!

20.jpg

背部採用單層透氣織紋設計,更輕更薄~也更加透氣!!!!

排汗效果自然倍增

21  

平常我就會利用上廁所時間,拉拉筋做一些簡單的伸展

在家也是可以唷!!!!

拉拉筋也可以舒緩腰痠背痛

尤其是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更是需要!!!

褲子整個完美的包覆我誇張的小腹,但不是熨斗穿上瞬間撫平肥肉,那太誇張了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有些許的肥肉存在著HAAA

過年放假放的太放縱了阿~~~~

18.jpg

磚紅色穿起來真顯白~

19.jpg  

在家也可以搭配一下Home bike

做做運動拉拉筋也都是很不錯的喔!!!

22.jpg

 

每天15分鐘就好,就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23.jpg

 

穿著時尚又舒適的運動bra讓胸部不會過度的搖晃,也可以讓胸型更美

集中托高的運動機能bra真的有差!!!

24.jpg

這款提臀動塑褲延展性相當的好~

也不用擔心會有壓迫感

 

25.jpg

26.jpg

27.jpg  

我還蠻喜歡將塑身褲用來平常穿搭~

別人穿內搭褲,我可是有小心機

穿上顯瘦又可以幫我提臀肉肉歸位的提臀動塑褲

邊逛街邊幫我雕塑,平常就養成肉肉歸位的狀態,才不會讓自己身材太過於走樣

28.jpg

穿著~出門也都很舒服透氣極佳

有些同類型的產品很容易悶汗不透氣,來讓你好像一動就流滿身汗的fu

一開始覺得好像很不錯!

但久了汗都悶在身上沒有排出去,對身體也不是很好的

 

29.jpg

30.jpg  

一起隨時享受運動的時尚吧!!!

讓自己穿美美的

運動可以很時尚又很開心

 

 

詳細資訊請上

//Mollifix瑪莉菲絲//粉絲團  & 官網  & 賣場

 

 

 

S來送禮兒

要送出//Hold me bra輕盈呼吸bra//正貨商品 $1,280*1個幸運兒

(顏色隨機,附包裝,只穿拍照一次)

 點開這篇粉絲團貼文留言在下面!!! 

1. S粉絲團一定要按唷!!

2. 公開分享這篇臉書貼文

3. 留言給我

EX : 粉絲團XXXX讚+已經分享,選擇 #Mollifix瑪莉菲絲 一起時尚運動

 

 

 

恭喜幸運兒

0001.PNG  

快來領獎吧!!!

請於2018/3/14 23:59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給我!!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