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 16.jpg  

好不容易把頭毛留長了~

其實我的頭髮長的不慢,因為個人變心很快

往往留長一下下就想剪短,短髮就想要長髮haaaaaaa

每天都在見異思遷~

現在是我設計師幫我留的,因為產後有落髮的關係

建議我先不要亂剪,怕會落髮太多

所以才有今天的長度啦!!!!!!

 

產後更是要多多注意頭髮的保養

分享這個

//SUPER FOOD LAB//

來自於日本的品牌

精挑自世界各地的原料,進行分析後,添加於SHAMPOO、COSMETIC和營養補給品內。

醫生和研究者共同開發,運用科學的力量,創造出超越自然的產品來

現在新推出添加BIOTIN的「毛髪強化」和「保濕強化」兩種秀髮保養系列

可以依照目別或是當天秀髮及頭皮狀況挑選適合的類型使用

這次我用的是

保濕強化系列

頭皮+OIL 調理

添加來自天然的精油成分,潤澤秀髮,展現高保濕力,充分潤澤並使秀髮蓬鬆柔順。

適合:覺得頭皮乾燥的人

SUPERFOOD BIOTIN &OIL SHAMPOO

保濕強化洗髮精

SUPERFOOD BIOTIN &OIL TREATMENT

保濕強化潤髮乳

包裝相當的文青青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1.jpg  

10種來自SUPER FOOD的成分和BIOTIN(生物素),滲透進頭皮中

無添加6種化學刺激成分,即使是敏感肌的人,也能夠安心使用!

1. 亞里士多斯水果萃取物(保濕)

2. 茶葉萃取物(保濕)

3. 巴西苺水果萃取物(保濕)

4. 藻類萃取物(保濕)

5. 石榴皮萃取物(保濕)

6. 螺旋藻萃取物(保濕)

7. 薑黃根萃取物(保濕)

8. 蘆薈汁(保濕)

9. 椰子油(護髮)

10. 水解藜籽(保濕)

SUPERFOOD BIOTIN &OIL SHAMPOO

保濕強化洗髮精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2.jpg

按壓的鴨嘴頭還蠻好控制用量

按壓出來為黃褐色透明質地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4.jpg

加水搓揉就有蠻綿密的泡沫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5.jpg

先將頭髮用濕~

用手去搓揉在頭髮上,聞起來味道相當的舒服

而且泡沫不會很油膩感,有些使用化學品添加物的,洗起來頭髮就會有點油油的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6.jpg

邊洗頭邊用手指頭按摩一下頭皮

切記不要用指甲去抓頭皮唷!會受傷

這款還可以幫我們頭皮調理,舒緩~頭皮屑的問題

邊按摩感覺到天然的精油跑進頭皮,真的很舒服:))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7.jpg  

SUPERFOOD BIOTIN &OIL TREATMENT

保濕強化潤髮乳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3.jpg  

按壓出來為淡黃色的乳狀~

也是帶點淡淡的精油香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8.jpg

像我有燙染髮的人,頭髮比較毛躁乾燥一點

就會將潤髮乳避開頭皮,頭髮都會抹上一輪,

會再多加強在髮尾處,多輕輕搓揉幾下

停留個5分鐘清洗掉就好啦!!!!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9.jpg

吹乾頭髮後~

整個上面有了淡淡的光圈感

而且頭皮感覺好清爽,頭皮可以深呼吸~~~~~~~~~~~!!

對於頭皮的這舒服感我很喜歡喔!!!!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10.jpg

 

隔天出門抹上一點造型品就好了~

頭髮捲度還是很美的!!!!!!!!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13.jpg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14.jpg  

 

//SUPER FOOD LAB//

 5/16起可至康是美實體門市購買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