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25.jpg  

寶寶的各種東西真的很~~~~~~好~~~~~~~買!!!!!!!!

光是幫她拍個寶寶寫真,就搞死我

剛好小忙不然我會買更多haaaaaaaaaa

當時在準備東西時,明拔在那問我~啊我呢?我要穿啥?直接回他~你隨便啊!

有了Mia後,旁邊那位先生要幹啥? 哈哈哈

加上她也是寶貝女兒至上,老婆根本沒放在心上的人~上輩子情人果然厲害啊!

寶寶還有一個很好買的就是玩具了!!

當媽了出門真的很愛看些有的沒的

 

這次看到小貓推薦安撫玩具系列超級迷人的!!!

就是這來自於美國紐約的

//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7.jpg  

20年來專注設計高品質嬰幼兒玩具

選用有機棉花、環保材質

表布NON TOXIC無毒水染,讓寶貝放心親密接觸

這品牌有機棉的棉花很棒的是,採用的就是全程無污染無化學的栽種方式

從包裝到製作方式,都有設想到環保的概念,所有東西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從小就可以培養

愛地球的觀念呢!!

 

我選的是miYim有機棉安撫巾 布布小猴&吊掛娃娃 邦妮兔兔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jpg  

吊掛娃娃 邦妮兔兔

包裝相當的精美,連媽咪我收到也很興奮 哈

不拆開的話,當成裝飾品放著也很美!

拿來當作彌月禮物送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jpg

打開來~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3.jpg  

這是吊掛系列的娃娃兒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9.jpg

不僅可以掉在床邊,攜帶出門也相當的方便喔!!!

採用魔鬼氈的方式,方便拆黏

平常就可以掛在床邊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23.jpg

當成布置也好迷人喔!!!!!!!!!!!!!

女寶寶就是都粉粉嫩嫩的~超夢幻

要出遊也可以掛在推車上,安全座椅的安全帶上都很OK的唷!!!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24.jpg  

這系列還有很多可以選擇~~~~~~每個都好可愛喔!!!(((超想都購入的XDDDDDD)))

((圖片來源:威斯邁親子購物網站))

擷取.PNG

((圖片來源:威斯邁親子購物網站))

擷取1.PNG  

 

桃粉色相當的少女心,顏色都相當的舒服也很夢幻

裡面還有豆豆聲響鈴

可以搖晃用聲音吸引寶寶注意,刺激聽覺!!!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0.jpg  

安撫巾 布布小猴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4.jpg

採用的是棉線去綁住,不過度的包裝,簡單又環保的包裝

也不擔心會傷害到寶寶的肌膚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5.jpg

可愛的安撫巾有許多的圖案,我都好喜歡~~~~~~~~~~!!!

((圖片來源:威斯邁親子購物網站))

擷取2.PNG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6.jpg

可愛舒服的色系去搭配,讓寶寶也可以多認識些動物&顏色

而且採用ECO無毒染色技術去染其他的顏色不用擔心化學品讓寶寶咬,吃進肚子裡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7.jpg

可拆式結繩,可以增加寶寶的興趣喔!!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8.jpg  

((娃娃我都有先過水,曬過太陽~再給Mia玩:))

Mia很開心的玩新玩具!!!

加上Mia現在是長牙期,使用這牌子的有機棉材質可以~安心擦拭也可磨牙啃咬,相當的不錯!!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2.jpg

Mia寶寶你要選哪一個呢?!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3.jpg

先咬了兔兔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4.jpg

在咬咬小猴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5.jpg

錄了小影片~

大家可以看實品,真的很可愛,又很實用唷!!!

Mia寶寶很喜歡

  

開心地拿起來甩~

看似簡單的抓握動作,其實都再訓練寶寶手部肌肉發展喔!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8.jpg

還順便可以教寶寶認識小動物

教了兔子&猴子

默默很想把所有動物都買一輪,可以陪寶寶玩也可以教學 haaaa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19.jpg  

玩累了就睡覺~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20.jpg 

寶寶現在啥都會放到嘴裡咬,能讓她玩我們大人看得安心,真的在選玩具上,就要慎選

而且看到這有機棉的材質不僅舒服,品牌厲害的是~

每個系列都好可愛!!!!!!!!!(((默默變成阿母我想收藏的娃娃系列XDDD)))

大人看了也愛不釋手,布置房間也很不錯呢!!! 

之後寶寶生日就慢慢再購入其他動物吧!!

 

 

彌月禮物推薦\\寶寶安撫巾推薦品牌

美國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

台灣總代理 //威斯邁親子購物// 

 

 

 

 

 

文末還有好康喔! 來~~~~~一起來抽抽獎

送出超迷人動物!!!!!!!!  芬恩象象吊掛娃娃!!!(右)

miYim有機棉安撫娃娃2.jpg  

留言在這篇粉絲團貼文下!!! 很簡單!!!

1) 粉絲團要按!!! **截圖給S**

2)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3) 留言給我

EX  粉絲團已按讚+我想要miYim有機棉娃娃!!

 

恭喜幸運兒 *2018/5/22 抽出*

抽獎  

請於2018/5/23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勿標示得獎人否則取消得獎資格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